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台灣首戰技驚四座! 美國主流媒體紛發文驚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2:15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在19日於主場國體大體育館迎來處女秀,面對聯盟強權新北中信特攻,全場上陣47分鐘,狂砍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率隊演出不可思議逆轉勝,不只打服台灣球迷,也引起美國體育媒體瘋狂報導,讚嘆他居然單場出手「10次三分球!」
 
霍華德19日全場打了47分40秒,由於生涯晚年改從替補出發,上次上場這麼久已經是2011年,當時還是NBA魔術隊當家球星。他整場比賽秀了雙手空接灌籃、轉身爆扣、三分球、中距離、追魂鍋等,甚至擔任起控球前鋒和教練,組織進攻並協助球隊佈陣,驚人的主宰力讓美媒大為讚嘆,紛紛在推特PO文報導。

 
《Bleacher Report》寫道,「霍華德投了10顆三分!天啊」、《Ballislife》表示,「霍華德在台灣的瘋狂首秀投了10顆三分」、《SportsCenter》則說,「霍華德在台灣的初登場徹底豁出去了」;另有網友表示,「霍華德來台後變成傳奇」、「每接到球就有觀眾鼓譟太驚人了!」、「來台灣變成張伯倫」、「這簡直霸凌」、「為什麼他變成控球後衛?」、「其實這就是他生涯前期的日常。」
 
擁有17年NBA資歷的球評強森(Eddie Johnson),也有感而發表示,「大家不知道19日這場比賽的氛圍對一個球員找回活力有多重要,無論你在哪裡打球,重要的是你在場上獲得的喜愛,加上他在做以前不被允許的事情。我也有過這種經歷,享受比賽吧霍華德!」
 
對於部分網友質疑霍華德只有來台才能繳出頂級表現,也有網友PO出上賽季他在NBA湖人隊的出賽影片,面對聯盟頂級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仍狂轟24分8籃板,證明他在哪都能有所建樹。
 
今(20)日16:30,霍華德將繼續跟隨雲豹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中太陽隊,是否能繳出更恐怖的數據,球迷都十分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魔獸#霍華德#超人#美國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7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