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T1首秀超炸!霍華德繳38分「準大三元」 雲豹驚天逆轉勝

編輯 丘力龍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2:15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19)日16:30,正式在桃園永豐雲豹主場國體大「漢堡館」,迎來台灣T1職籃首秀,吸引滿場球迷爭睹英姿;先發出場的他受到新北中信特攻隊嚴密包夾,雲豹一度大幅落後,但在下半場找回進攻節奏,第四節將比分追平,進到延長賽,最終以115比120,奪下勝利,魔獸全場也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的準「大三元」表現。

霍華德一拿到球就受到特攻隊嚴密包夾。(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霍華德在防守端展現曾三度奪得最佳防守球員的實力。(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首節霍華德受到包夾牽制沒有太多出手機會,不過他將球分到外圍,讓空檔的盧捷閔等隊友飆進三分,自己雖然出手2次三分沒進,不過積極幫隊友做掩護,也在防守端展現驚人的「超人」彈跳力,賞給對手兩記麻辣鍋,引爆球迷驚呼。剩餘1分多鐘時,霍華德面對台籃「黃金世代」最全能長人「大房東」曾文鼎,先是做出假動作,騙開曾文鼎的重心,由左側切入上籃得手,單節拿下2籃板3助攻2火鍋。

霍華德對位曾文鼎,騙開重心後上籃得手。(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霍華德第二節單打曾文鼎得手。(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第二節,霍華德手感回溫,先是在禁區接球,面對朱利(Jure Gunjina)單打得手,接著又再度和曾文鼎對位,利用爆發力過掉對方上籃得手,罰球線上則是4罰3中;上半場上場19分鐘,拿下11分6籃板5助攻2火鍋。不過,特攻隊的阿巴西「手感火燙」,半場就飆進5顆三分,豪取33分;半場打完,主場作戰的雲豹隊以51比72,落後22分。

半場打完,特攻隊的阿巴西「手感火燙」,飆進5顆三分,取得全場最高33分。(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第三節,儘管面臨大幅落後,但雲豹隊仍展現追分意志;除了羅振峰單節攻下11分,盧捷閔也飆進三分外,霍華德也積極拚搶進攻籃板,同時大秀花式傳球,給隊友戴維斯(Deyonta Davis)投進中距離,自己更展現苦練已久的投籃能力,飆進弧頂位置2分球;三節打完,帶領雲豹追到12分落後。

第四節開始,雲豹隊持續追分,霍華德不僅投出漂亮三分球,還大秀灌籃技巧,幾波攻勢下來,雲豹將差距縮小到4分,而在最後40秒時,雲豹隊憑著對手失誤,連續2次進攻,成功將比數追平到105比105,關鍵時刻霍華德蓋了對手一記火鍋,讓比賽進到延長賽。

霍華德關鍵火鍋,讓比賽進到延長賽。(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霍華德精彩空中接力灌籃。(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雲豹奇蹟逆轉勝。(圖/翻攝自 YT  T1 LEAGUE)

延長賽,雲豹隊先是罰球進分取得領先,接著霍華德精彩空中接力灌籃,局面逆轉變成105比110,不過中信特攻仍緊咬,最終1分鐘時,雙方差距僅2分,就在這時羅振峰一記三分球,雲豹又把比數拉到5分差,特攻林秉聖雖然三分彈命中,但隨後鄭瑋4罰3中,雲豹終場以115比120逆轉中信特攻,贏得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魔獸#霍華德#雲豹#準大三元#逆轉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