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賽前練球曝! 外線頻打鐵糗喊「oh my god」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9:32

T1聯盟雲豹隊明(19)天將對上特攻隊,也是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次出賽,前一天在球場上練習三分球準度不是很好,也讓他直喊「oh my god」,不過對於贏球十分有信心。球團總教練也透露,以霍華德為主,隊員們配合他的節奏展開攻勢,就是雲豹最新戰略。

圖/TVBS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oh my god。」

上場練投三分球,但似乎手感不是很好,魔獸露出俏皮表情大喊我的天,首戰前一天霍華德和雲豹隊在主場小組訓練投射,隊員們相處完全沒有陌生感,相處很融洽。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這是第一週練習目前都很棒,幾位教練都很愛護球員,他想要帶出他們最好的一面,所以練習的感覺很棒,目前就是要習慣彼此跟大家一起打球。」

 
記者曹佼人:「雲豹隊開賣場邊席座位,才花了20分鐘就全部都銷售一空,可以看到場邊席呢,距離球員非常接近。」

球場旁一整排S區座位,全都留給購買季票的觀眾,15場比賽要價16.8萬元,限量70位還是賣光,而單場的S區則在籃框左右兩側,共120席同樣不便宜一席5212元,必須現場排隊,每場開賽前半小時才能買。

圖/TVBS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我不擔心比分、籃板球,我們只要贏,籃球最重要的就是贏。」

桃園雲豹總教練劉嘉發:「他本身就是非常注重團隊打法的球員,而且他非常願意分享球,從霍華德這邊來發動之間的一些配合,然後融合出我們團隊的一個打法。」

以霍華德為主,隊員們配合節奏展開攻勢就是雲豹最新戰略,但首戰對上的中信特攻總教練也放話,不讓它輕鬆得分要讓魔獸得分不超過20分,籃板無法達到雙位數,魔獸先是沉默不語再這樣回應。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沒有人可以限制我,只有我自己能限制我自己。」

圖/TVBS

 
就要和魔獸碰頭,客場的中信特攻隊也來到場內練球,能不能守住魔獸隔天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T1#霍華德#桃園雲豹#中信特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249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