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身看魔獸!雲豹特種S區季票開賣 「6位數天價」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2:06
購買雲豹主場「特種S區」門票,可享尊榮級觀賽體驗。(圖/翻攝自桃園雲豹臉書)
購買雲豹主場「特種S區」門票,可享尊榮級觀賽體驗。(圖/翻攝自桃園雲豹臉書)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將於本週六(19日)迎接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後的首戰。雲豹球團考慮到4場主場門票再開賣後瞬間售鑿的盛況,今(17)日晚間特別宣布加開「特種S區」GOLDEN SEAT季票,凡是購買季票的觀眾,除了享有15場主場賽事皆可享受尊榮級觀賽體驗外,還能獲得一張由霍華德親筆簽名的場邊椅。不過季票要價168000元,且僅有限量70席。

雲豹球團今日稍早透過官方臉書Instagram發文指出,雲豹主場球館的「特種S區」GOLDEN SEAT季票,將會在明(18)日上午9時正式開賣,商品內容為限量70席的15場主場賽事季票,總價168000元,且只要購買,就會加送一張由霍華德親筆簽名的場邊椅。

 

桃園雲豹宣布,主場「特種S區」季票總價168000元。(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雲豹球團表示,若不選擇買15張季票的話,特種S區的單張門票價格為5212元,每場限量120席,依然能夠享有尊榮級的觀賽體驗。不過要注意的是,每場的特種S區門票,將會在每場比賽進場前30分鐘,於國體大體育館售票口開賣。

「特種S區」單張門票也要價5212元。(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據了解,霍華德來台颳起一陣「魔獸旋風」後,也成功帶動了T1職籃的知名度與票房,像是11、12月份前4場,共計6萬張的主場門票,就在開賣後短短6分鐘內全數售鑿。對此,雲豹球團也在多方考慮下,確定明年3、4月主場賽事門票售價將調漲,其中最便宜的「特種C區」,便從原先的100元漲至3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桃園雲豹#特種S區#季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