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結果共69筆

  • 金鐘導演賞味《火上鍋》 揭密代表作取材柏林影后

    獲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的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2日應「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搶先台中賞味,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更首次透露:《女外科》蔡淑臻劇中歷經離婚、流產等人生低谷劇情,靈感就是來自茱麗葉畢諾許的《藍色情挑》。
    2024/02/03 07:07
  • 温昇豪收國家級警報沒在怕!淡定喊「這很正常」:一定要做表態

    大陸今(9)日從西昌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導致國防部稍早連發4則國家級警報,引發民眾恐慌,一向很關心時事的温昇豪,出席活動時談及此事,表示「他們一定要做一點表態,這很正常。」當時正在搭車的蔡淑臻則是被嚇壞。
    2024/01/09 18:53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許瑋甯放閃「尪說她最棒」 蔡淑臻《女外科》奪視后:片酬不會漲太多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許瑋甯透露得獎後有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說她是最棒的,而李程彬則在慶功開心秀出紅內褲;另外戲劇節目部份,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拿下金鐘視后、導演等4項大獎,並列典禮贏家。
    2023/10/22 12:55
  • 金鐘58/典禮出重大錯誤!緬懷已故演員「放成在世導演」 烏龍畫面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順利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人生第三座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得,坐上影后寶座。而典禮中不忘緬懷對影視圈有貢獻的已故電視人,豈料影片似乎發生烏龍,誤將今(2023)年年初過世的資深演員江長文照片,放成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
    2023/10/22 07:12
  • 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奪得,《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人選之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都拿下4項大獎,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稍早接受訪問,透露本屆投票內幕。
    2023/10/21 23:43
  • 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壓軸3個大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都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人選之人-造浪者》、《她和她的她》、《暴走女外科》全攻下4座獎,誰也不讓誰,雖然典禮圓滿結束,但網友們卻意外發現金鐘獎官網疑似「提前暴雷」。
    2023/10/21 23:43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薛仕凌奪視帝震驚呆坐謙稱幸運 蔡淑臻封后:以身為演員為榮

    金鐘獎視帝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他聽到自己的名字當下,還呆愣在座位上,後來才起身領獎,謙虛表示自己很幸運,另外視后則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抱回,感性表示以身為一名演員為榮。
    2023/10/21 23:27
  • 金鐘58/《暴走女外科》再下一城! 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而最後一個大獎戲劇節目獎也由《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奪下。
    2023/10/21 23:14
  • 金鐘58得獎完整名單/《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連拿3獎!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將由鍾欣凌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蔡昌憲、楊小黎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本屆金鐘獎即時得獎名單。最後由《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以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接拿下4獎,一起成為本屆金鐘大贏家。
    2023/10/21 22:57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金鐘58/打敗王敏淳!蘇瀅奪新人獎暴哭 「真情發言」惹鼻酸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於晚間7點正式開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蘇瀅(本名:李夢純)拿下。
    2023/10/21 20:41
  • 金鐘58/打敗《人選之人》!《模仿犯》奪「人氣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人氣戲劇節目獎」由夯劇《模仿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牛車來去》等幕後人員擔任頒獎人,最後由《模仿犯》拿下。
    2023/10/21 19:11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金鐘58/好巨!蘇瀅火辣「炸H奶」滿到溢出 水蛇腰S曲線全場嗨翻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擔任主持人,今年星光大道將首度採用「雙現場」,分爲「趴踢區」與「禮車區」,一來一往的互動增加了典禮的精采度。
    2023/10/21 17:31
  • 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題材多元,部部成績亮眼,而一向纏鬥到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每位入圍者的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3/10/19 18:22
  • 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早已有目共睹,她去(2022)年主演並擔任發起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以該劇成為本屆金鐘準影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尤其申請補助金時,因為有人群恐懼的症狀,始終克服不了在眾人面前發言的窘境,當面聽了很多「難聽話」讓她無比受挫。
    2023/10/19 09:40
  • 女星「全裸蹲坐浴缸」露絕美腰線 美背紅一片原因曝光

    女星許乃涵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護理長凱莉一角,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在電影《小藍》飾演火辣單親媽,擁有不少破尺度演出,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發出一張背部全裸蹲在浴缸的自拍照,本來應是性感辣照,結果背部因為刮痧,整個紅到她自嘲變成「五花肉片」。
    2023/09/27 09:26
  • 金鐘58入圍/蔡淑臻角逐影后超嗨! 驚喊:沒時間可以激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計形象的演出,自被提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將與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林予晞一同競爭影后寶座,正在拍攝戲劇《開創者》的蔡淑臻,稍早拍攝空檔獲知喜訊,情緒非常激動,表示入圍是莫大的榮幸與肯定。
    2023/09/14 18:23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2023/08/11 16:17
  • 《女外科》進軍日本!蔡淑臻嗨喊「美夢成真」期待私訊被灌爆

    蔡淑臻擔綱女主角的醫療喜劇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去(2022)年撥出後備受好評,該劇集將在日本電視台《Home Drama Channel》首播,隨後於串流平台U-NEXT上線。讓蔡淑臻表示興奮不已:「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2023/08/0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