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有閒》 結果共112筆

  • 「鬼手藥師」再現!疫後拍短影音秀「花式紙牌」

    台中豐原一間藥局的藥師林榮勳,曾獲第一屆世界花式紙牌冠軍,人稱「鬼手藥師」,不過疫情的這3年,藥局忙到幾乎沒有閒暇時間,讓林榮勳練牌的時間變少,隨著疫情逐漸穩定,他重新練起花式紙牌,還結合新潮流拍起短影音。
    2024/02/10 14:15
  • 普惠金融再現創新!好好證券x全支付「電支雞」貨幣市場基金上線

    理財的第一步,就是做好現金管理。有閒錢只能找銀行嗎?「全支付」與「好好證券」合作的基金投資服務「電支雞」迎來升級版!
    2024/02/06 14:00
  • 去年才在高球場遇到張誌家 陳金鋒遺憾:他是很活潑的人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剛剛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的「臺灣巨砲」陳金鋒表示,知道消息後覺得很難過,「還那麼年輕,他是很有天份的選手。」透露去年才在南部的高爾夫球場遇到張誌家,兩人也有閒聊幾句。
    2024/01/02 15:16
  • 還要使用記得快登入 Google12/1起開始刪除閒置帳號

    趕緊動手查一查你手邊,有沒有閒置很久沒使用的谷歌(Google)帳戶,因為從5月起已經昭告天下大半年的谷歌,本週開始將陸續清理各種閒置帳號,只要兩年內沒有任何使用跡象,就會回收帳號並銷毀所有相關資料。《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為了避免這些長時間未使用、可能不符合資安規定的帳號,被拿去用做詐騙或犯罪,谷歌從12月1日開始,將陸續刪除閒置2年以上未使用的帳號,過去近半年來系統已經數次提醒用戶,趕緊登入更新否則將帳號與資料將被全數刪除。
    2023/11/28 12:59
  • 無本生意超好賺 北韓利用駭客年偷550億加密貨幣

    長時間遭到聯合國制裁封鎖的北韓,卻仍有閒錢發展新式武器或核武,一直讓外界非常好奇,他們哪來的外匯支付昂貴的研發費用。《韓聯社》(Yonhap)報導,聯合國安理會(U.N. Security Council)最新一份報告指出,他們委託網路安全公司調查後發現,過去一年時間以來,平壤靠著旗下駭客們對外突襲,一共竊取市值合計17億美元(約新台幣552億1400萬元)的各種加密貨幣,形成另類的「賺外匯」管道。
    2023/10/28 16:10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 越老越難調時差!研究神解「早餐大吃一頓」:生理時鐘秒同步

    在有錢有閒的前提之下,應該沒有人不想坐著飛機環遊世界,而穿梭在世界各地的旅遊行程中,最讓人頭痛的或許就是面臨環境改變時,體內生理時鐘要適應的「時差(Jet Lag)」;對於調整時差,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小撇步,或熬夜、或想方設法助眠,以盡快讓自己的身體適應「新環境」。如今則有相關研究數據發現,其實「曬太陽」、「吃早餐」能更有效完成時差的調整。
    2023/09/09 05:00
  • 中職明星賽商機! 2天預售票收入衝近5千萬

    中華職棒明星賽連續兩天的賽事吸引了眾多球迷蜂擁而至,預估光預售門票收入就接近五千萬。其中,球星和啦啦隊員的簽名會更是限定名額僅有140名,還需先購買官方商品,而一張號碼牌的門檻竟高達2500元,即便是有錢有閒的球迷也不一定能搶得到機會。此外,明星賽限定周邊商品也成為球迷們排隊搶購的主要目標,連明星賽球衣早早就售罄。
    2023/07/30 20:17
  • 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來自斯洛維尼亞、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休賽期間也沒有閒著,他特別選在7月7日、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高調地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Anamaria Goltes)求婚成功,個人粉專上簡短的文字與照片,更是閃瞎近百萬粉絲,包含獨行俠官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專程跑來留言祝福。
    2023/07/08 12:25
  • 法暴亂逮875人 馬克洪平亂「請家長管小孩」有閒看演唱會犯眾怒

    法國反種族暴亂延燒,全國各大都市連續第三個晚上陷入混亂,包括NIKE與蘋果在內的知名商家,以及上百座公共設施,全遭示威者破壞,損失難以估計,法國警方週四逮捕近900人,總統馬克洪召開第二次緊急會議,態度強硬要家長管好小孩,別讓孩子上街頭,但他自己卻被拍到,還有心情去看演唱會。
    2023/07/01 12:12
  • 畸零地生財!「2格」迷你停車場 民眾:發現等於滿位

    在大台北地區,要找停車位真的不容易,士林分局附近新開迷你停車場,使用畸零地畫車格,只有2個停車位,有民眾從遠處繞過來,發現有個P字,但早就已經停滿,其實滿不方便,其他租賃停車場業者就說,像是一場小型簡易規格的停車場,零零總總加起來50萬跑不掉,停管處也說,如果家中有閒置空地,備好文件資料,就能申請。
    2023/04/25 18:23
  • 徐乃麟喊半退休!熊熊牌友手綁「私密毛髮」 黃喬歆一句話秒歪樓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63歲的徐乃麟計畫65歲慢慢「半退休」,每月工作半個月就好,不過他強調這個節目已做3年,規劃至少要超過7年,「我做到70歲好不好!70歲後一定多采多姿!因為有錢有閒,開玩笑啦!能做就做。」
    2023/02/13 16:30
  • 初三不宜出門宅家追劇 賴清德私藏12片單大公開  

    今(24)日是大年初三,副總統賴清德沒有閒下腳步,今天繼續參香行程。不過習俗上,今天是傳統的「赤狗日」,有著不宜早起、不宜出門的習俗。賴清德特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推薦的12部台灣影視作品,推薦民眾闔家團聚共賞。
    2023/01/24 11:59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蔣萬安推「預約公車座位」 駕駛:理想化難執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提出預約公車政見,要讓孕婦跟弱勢族群,可以在搭公車前先上網預約,不過實際問到公車駕駛,認為實務面太難執行,而且司機沒有閒暇時間去管控作為,但也有民眾認為,如果是針對弱勢的確是一個不小的幫助。
    2022/08/14 19:20
  • 出道12年首登跨年舞台!蔡昌憲親獻「第一次」給她

    近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的男星蔡昌憲將在今年獻出自己的「跨年主持處女秀」,搭檔瑪麗一同在迎接2022年的到來,出道12年來首次接下跨年主持,蔡昌憲坦言自己相當興奮,更迫不及待地要演唱自己的新歌。
    2021/11/19 15:32
  • 蔡昌憲自爆超「抖M」 親洩私下情趣:享受被老婆壓著打

    出道12年的蔡昌憲將於本月26日推出首張專輯《有閒》,新歌《玲瑯踅》MV 由初孟軒飾演乖乖牌男主角,暗戀著總是在雜貨店門口打電動的女孩黃韻玹 ,卻一直誤會她和李紅飾演的壞壞男的關係,不敢表達內心的真實感受,最後才發現女孩和壞壞男其實是兄妹,也成功追求到了女孩。
    2021/11/18 15:15
  • 蔡昌憲得子後淚腺超敏感 電影院崩潰痛哭真相曝光

    男星蔡昌憲在今年8月喜獲麟兒「小菜包」,更在日前宣布將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而近日蔡昌憲在看完九把刀新作《月老》的金馬影展首映,竟感性的淚灑影廳。讓一旁的眾星趕緊搞笑安慰之下,她才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小孩很可愛,這個世界很美好!」
    2021/11/15 19:08
  • Kia旗艦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EV9概念車明天現身

    就在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正積極進行EV6相關教育訓練同時,韓國原廠也並沒有閒著,日前發出一幅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表示將在11月11日發表一款名為「EV9 Concept」的概念作品。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從「EV9」車名可以推測將會是Kia新世代電動車產品線中的其中一員,而且很可能尺碼比EV6更大,並採用標準SUV設計,有望扮演未來Kia旗艦電動車角色。
    2021/11/10 12:22
  • 施壓OPEC!拜登籲G20增產主要能源確保經濟復甦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敦促握有閒置產能的20國集團(G20)主要能源生產國家加強生產,確保全球經濟更強勁復甦,作為施壓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及其夥伴更廣泛努力的一部分。
    2021/10/31 08:30
  • 恐怖電影出場次數最多車款揭曉 想開這輛車八字要夠重!

    以近代為背景的電影,汽車在劇情當中的重要性都很高,那大家可知道在恐怖片當中出鏡率最高的是哪一款車嗎?Mercedes-Benz?BMW?Toyota?都不是。這個問題或雪有些人曾經想過,但是想要找答案難度實在太高。不過現在國外有閒人從英國線上電影雜誌《Empire Online》排名前50名的恐怖片中比對超過700輛各式車款,終於找到可說是八字最輕的車系:Ford F-150。
    2021/10/22 15:55
  • 家裡有閒置倉庫的快檢查! 倫敦拍賣174輛穀倉挖掘的經典好車

    哪邊經典老車最多?網拍?二手車商?收藏家?說出來別不信,或許在你家附近的倉庫裡面,就停著一輛幾乎沒人開過,積滿灰塵但車況良好的名車…算了,在台灣還是作夢比較快。不過在歐美地區,很多無人使用的穀倉裡面,可是經常能夠發現驚喜的。London Barn Finds組織最近就將舉辦一場拍賣會,其中就包含了174輛在穀倉裡面找到的老車!
    2021/08/30 17:13
  • 方文琳道歉賈永婕 她霸氣回應「我自己要跳進來」

    「防疫女神」賈永婕疫情間憑藉愛國心和超強行動力,令人敬佩不已,豈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資深藝人方文琳慘遭批評「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讓賈永婕心疼發聲「互相尊重」。對此,方文琳感到非常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賈永婕則笑說「我是自己要跳進來!」
    2021/07/02 12:36
  • 心疼方文琳被嗆有錢有閒 賈永婕發聲:互相尊重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完全平息,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防疫女神」賈永婕發起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募捐活動,孰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資深藝人方文琳慘遭批評,「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對此,賈永婕也發聲了。
    2021/07/01 22:24
  • 被罵怎不學學賈永婕?方文琳痛揭「收入慘況」工作全沒了

    「防疫女神」賈永婕發起募資捐贈「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直衝屏東送暖,豈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就連方文琳也被問「妳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讓她忍不住親揭現況回應。
    2021/07/01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