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惠金融再現創新!好好證券x全支付「電支雞」貨幣市場基金上線


發佈時間:2024/02/06 14:00
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左起)、兆豐投信董事長陳佩君和好好證券總經理楊少銘 共同宣布「電支雞」貨幣基金服務上線。(好好證券/提供)
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左起)、兆豐投信董事長陳佩君和好好證券總經理楊少銘 共同宣布「電支雞」貨幣基金服務上線。(好好證券/提供)

理財的第一步,就是做好現金管理。有閒錢只能找銀行嗎?「全支付」與「好好證券」合作的基金投資服務「電支雞」迎來升級版!

本次聯手「兆豐投信」,推出基金中風險最低又容易變現的品種-貨幣市場基金,這將打破台灣貨幣市場只有大戶和法人才玩得起的現狀。全支付會員開通「電支雞」後,最低新台幣300元,任選新台幣或美元貨幣型基金,限時再享0 手續費。

 

此次亮相的兩檔國內貨幣市場基金,風險報酬等級都分類在RR1。不論是「兆豐美元貨幣市場基金」或「兆豐寶鑽貨幣市場基金」最大持有部位分別有 68%、71% 均配置於銀行定期存款。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管理辦法,對貨幣市場基金有嚴格的運用規定,投資者可輕易查閱基金持有資產和表現。

兆豐投信董事長陳佩君指出,因具備高流動性,較股票及債券的風險低。機構投資人常以貨幣市場基金當作資金停泊的工具。其管理費低廉,更是備受大戶青睞的原因。不過,過去參與貨幣市場門檻較高,即便資產配置觀念已普及,一般人投資股票、債券後,可能還留有一筆現金,但卻較少有機會接觸這項投資工具。現在,客戶的閒錢,可透過好好證券平台申購或全支付「電支雞」買賣基金,讓普惠金融再現創新。

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表示,過往想要投資基金,大多只能透過銀行扣款。如今,買基金不僅能以電子支付收付款項,從申請基金帳戶的身分確認及開通,全支付 APP提供一站式服務。
 

「電支雞」推出後,全支付聽見許多保守型用戶,不想冒太大風險,錢多半放銀行。常要去搶三個月或六個月的高利專案,以符合活動新資金的要求,而成為資金的「遊牧民族」,把錢從A銀行再轉到B銀行。全支付為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好好證券推出更符合人性的現金管理工具。特別提醒用「電支雞」買貨幣市場基金,並不是做定存,所以不綁約、無到期日,沒有提前解約的損失或打折,有利客戶靈活應對生活的突發狀況。
好好證券總經理楊少銘表示,電支雞推出貨幣基金服務就是希望大家在消費和投資同時,也能讓現金管理更有效益。(好好證券/提供)
好好證券總經理楊少銘說,自 2022年初開始,美國聯準會一共宣布升息 11 次,累積升息 21碼(525bp),來到 5.25 % ~ 5.50 %,是 22年來最高的利率區間。2023年美元利率飆新高,加上民眾考量區域銀行發生倒閉事件,美國人已有約6兆美元現金,存放銀行之外的貨幣市場基金。

本波升息前,低利率歷經十多年,讓很多人忽略現金管理。投資人錢進貨幣市場基金,並不等同存款,買賣台灣投信基金賺錢,屬資本利得免課所得稅。電支雞任一營業日都可自由交易,只要持有基金,日日有收益。

了解電支雞-安心投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買賣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幣#基金#投資#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76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