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 結果共33筆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58/許瑋甯8年後升格影后!一開口聲音都在抖:謝謝我自己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擊敗《人選之人-造浪者》王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孫可芳、《看海》陸弈靜等強勁對手。
    2023/10/21 20:24
  • 金鐘58/孫可芳挺肚帶寶寶走紅毯 尪劉冠廷「甜蜜抱抱」大放閃光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蔡昌憲主持,今年紅毯星光熠熠,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日前剛宣布「升格爸媽」的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他們帶著肚裡的寶寶「小太陽」一家3口登上紅毯,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10/21 18:30
  • 金鐘58/夏于喬開衩「香白辣腿」不遮了! 一下車網驚:以為宋芸樺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紅毯巨星們紛紛搬出戰裝亮相,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的夏于喬,身穿一襲平口禮服出場,露出纖細美腿,令網友看了入木三分,不過,她這次打扮、妝法都極像女星宋芸樺,讓不少人誤會真的是本人。
    2023/10/21 18:01
  • 金鐘58預測/劉冠廷對戰「金鐘常客」莊凱勛、藍葦華 李程彬黑馬爭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精彩看點與得獎預測,這次角逐迷你劇影帝的有《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的勾峰、《她和她的她》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劉冠廷、《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 1314》的藍葦華。
    2023/10/18 08:00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 金鐘58預測/許瑋甯呼聲領跑戰王淨、陸弈靜 孫可芳偕劉冠廷甜出蜜

    202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了本屆戲劇類金鐘獎的得獎預測與評析,本篇為「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該組入圍的名單分別有《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王淨;《她和她的她》的許瑋甯;《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的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
    2023/10/17 10:52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金鐘58入圍/劉冠廷求婚成功報雙喜 搶迷你劇集影帝獎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的部分,剛與女友孫可芳求婚成功的劉冠廷,以兩人合拍的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影帝獎。同台較勁的對手還有演出《她和她的她》爆紅的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勾峰、《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1314》藍葦華。
    2023/09/14 14:49
  • 《人選之人》陳家競和老婆是真實夫妻檔! 盤點4組伴侶同台煲愛

    Netflix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僅花3天就登上排行榜冠軍,網路討論度也迅速竄升,話題引爆許多論壇。飾演主角「陳家競」的資深男星黃健瑋與戲中老婆蔡亘晏,實際在戲外也是夫妻檔,另將婚姻帶入戲的夫妻檔,還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集的年輕夫婦劉冠廷和孫可芳、《市井豪門》高欣欣和李國超、《幸福宅一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等。《TVBS新聞網》精選4對夫妻檔。
    2023/05/03 16:29
  • 《女大》造型師李佑群拋最新力作!結合公益推「超萌小物」討好女孩

    TVBS《女人我最大》時尚造型師李佑群近日為熱敷眼罩品牌擔任顧問,同時也為新款眼罩操刀設計,推出最新的「萌萌兔首爾桃香」蒸氣熱敷眼罩,期待能讓消費者體驗嶄新香氣帶來的療癒氣息。
    2023/02/21 17:11
  • 温貞菱「抓姦在床」情緒崩潰痛哭 女星:感受到被討厭

    公視、friDay影音聯手打造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壓軸作《沙之書》,由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主演,3人間的情感糾葛張力十足,上週六播出後竟吸引27萬人一起觀看,林予晞在劇中已有美麗的老婆温貞菱,卻遇上初戀情人瑞瑪·席丹,難以抵擋慾望的趨勢搞起了外遇,而温貞菱透過「BOB」軟體抓包,直接抓姦在床,面對愛人背叛,温貞菱哭得撕心裂肺憤恨的喊「你去找一個靈魂伴侶,來踐踏別人的靈魂啊,好噁心。」精彩哭戲讓人揪心,不料林予晞和瑞瑪・席丹的床戲畫面實在「渣的太美」不少人直呼「秒氣消」。
    2023/01/09 18:20
  • 林予晞、温貞菱滾床太香 「她」外遇...「她」哭到撕心裂肺

    林予晞、温貞菱原本是一對佳偶,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影集,壓軸單元《沙之書》一開頭就是兩人婚禮,浪漫到不行。然後故事的推進,林予晞卻是和初戀情人外遇瑞瑪·席丹,温貞菱抓到林予晞外遇在床,進而哭到撕心裂肺。但林予晞、温貞菱兩人唯美滾床畫面,也讓人一秒氣消,直呼:「渣得太美了,很難讓人生氣!」
    2023/01/09 18:16
  • 温貞菱揭發另一半出軌真相 情緒陷低潮淚喊:心碎的旅程

    從劉冠廷、孫可芳真情侶演出的《聖筊》到夏于喬、施名帥默契十足扮演夫妻的《梅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已播出四個單元,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關於婚姻」議題,此系列將在本週迎來由林予晞和温貞菱主演的最後一個單元《沙之書》,今(6)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不少網友表示:「最期待這個單元」、「要香死大家了!」
    2023/01/06 13:03
  • 夏于喬好狂野!穿「豹紋情趣睡衣」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

    夏于喬在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梅莉》中,首次與施明帥合作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一場她穿著豹紋性感睡衣色誘老公的戲,火花四射的自然演出,夏于喬爆料其實現場很害羞:「我原本以為那場戲會是輕鬆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的人,沒想到平常很放鬆的施名帥,那場戲居然超尷尬。」施名帥也坦言自己當下真的嚇傻了。
    2022/12/26 17:52
  • 何潤東揭自身婚前尷尬過往 曾卡婆媳中間進退兩難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的第三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由何潤東執導,劇中將現代社會賦予女性的結婚生子框架,用「中年消失症」建立一個全新的世界觀。導演何潤東分享:「我才結婚沒多久,也經歷過婚前卡在老婆跟父母中間這個尷尬的位子,所以我很能理解孝銘(李淳飾演)所承受的,其實不亞於賈安安(簡嫚書飾演)。」
    2022/12/19 17:54
  • 13部重磅台劇推薦!從《乩身》到《第9節課》 宅家不怕沒劇追

    近年來的台劇題材類型愈來愈豐富,拍攝的質感也越來越好,相信這是劇迷們有目共睹的,就好比這陣子的話題戲劇《她和她的她》,講述職場性騷擾、狼師性侵、性愛影片外流等社會議題,還有12月開播的校園師生戀《第9節課》、揭露婚後真實生活《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帶領劇迷們重思家庭的真實意義等。編輯也幫大家整理了2022年末~2023年「13部重磅台劇推薦」,來看看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劇吧!(持續更新)
    2022/12/18 22:03
  • 李杏拍床戲沒在怕!藍葦華被引導超緊張 羞誇:她這方面很大方

    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第二單元《尾號1314》,上週六(10日)播出後創收視佳績,吸引44萬觀看,最高收視落在李杏為了老公藍葦華的事情,竟跑到前男友姚淳耀辦公室道歉,兩人微妙的氛圍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2022/12/12 16:35
  • 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主演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打頭陣單元《聖筊》,上週六(3日)首播後,吸引近35萬人收看,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被劉冠廷氣到離家出走後,男方竟穿上裙子爬山求原諒,真心告白讓觀眾感動到淚流滿面,紛紛留言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能夠趕快「原地結婚」。
    2022/12/05 16:49
  • 與導演尪結婚3年!夏于喬找他排解「孤單情緒」眾人全聽傻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29)日釋出最新3分鐘片花,五個單元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全是金獎演員,他們化身五對伴侶火花四射、默契十足。私下是多年好友的林予晞、温貞菱,這次在單元《沙之書》中友情昇華成妻妻,林予晞透露:「兩人對戲就像真的情侶一樣,從身體界線到彼此默契,都不用先過問,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而首次演夫妻的夏于喬、施名帥在單元《梅莉》中更是一拍即合,施名帥開玩笑說:「上輩子我應該是嫁給夏于喬了!我們在對戲過程幾乎沒有磨合。」
    2022/11/29 12:50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銀色情侶合體! 劉冠廷、孫可芳演夫妻:對戲很放心

    台劇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五對伴侶,詮釋不同婚齡階段所要面對的婚姻議題,其中孫可芳和劉冠廷在《聖筊》單元中飾演夫妻,這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合作,孫可芳說跟男友對戲很放心,總能接住她的哏。
    2022/11/22 20:12
  • 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今(9)日出席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媒體首映會,私下感情要好的林予晞和温貞菱,首次合作就挑戰同志伴侶,林予晞在劇中婚外出軌瑞瑪·席丹,自認很渣的她,談起雙方的床戲,露骨喊:「我感覺有隻馬在我身上,跟大自然交合的感覺。」
    2022/11/09 20:30
  • 劉冠廷合體孫可芳見習婚姻百態 自認「她當我女友很難」

    公視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之一《聖筊》昨(3)日於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劉冠廷在片中與女友孫可芳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被問到:「當孫可芳的男朋友比較難還是當《聖筊》的男主角比較難?」劉冠廷開玩笑的大嘆一聲「唉」,意外笑翻全場!他也隨即解釋:「她(孫可芳)比較難!她當我的對手演員跟女朋友都比較難!」
    2022/11/04 18:29
  • 劉冠廷成「鋼鐵直男」不被美色誘惑 與孫可芳預習婚姻生活

    劉冠廷、孫可芳主演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的《聖筊》單元,即將在金馬影展搶先首映,《聖筊》由榮獲金馬獎第56屆最佳新導演徐漢強所執導,編劇陳虹任是老搭檔,兩人一接獲「婚姻」系列的製作,就決定要拍出讓觀眾會大笑又會溫暖落淚的愛情喜劇,婚姻也可以不用沈重面對,要讓更多不論走入或猶豫的觀眾,都會因為劉冠廷與孫可芳逗趣夫妻組合,而對婚姻有所期待。
    2022/10/2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