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温貞菱滾床太香 「她」外遇...「她」哭到撕心裂肺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8:16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香度突破天際!(圖/公共電視)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香度突破天際!(圖/公共電視)

                 林予晞、温貞菱原本是一對佳偶,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影集,壓軸單元《沙之書》一開頭就是兩人婚禮,浪漫到不行。然後故事的推進,林予晞卻是和初戀情人外遇瑞瑪·席丹,温貞菱抓到林予晞外遇在床,進而哭到撕心裂肺。但林予晞、温貞菱兩人唯美滾床畫面,也讓人一秒氣消,直呼:「渣得太美了,很難讓人生氣!」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由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主演。(圖/公共電視)

  
                 其中壓軸單元《沙之書》講述了林予晞背著老婆温貞菱和初戀情人瑞瑪·席丹發生外遇的故事,原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其中一方竟外遇,而當溫貞菱親眼目睹外遇場面時,情緒瞬間潰堤,其中崩潰演技也備受稱讚。每分鐘最高收視則落在林予晞回憶與温貞菱的美好回憶的時段,而一邊是本該白頭偕老的妻子、一邊是無拘無束的真愛,林予晞最終決定忘掉外遇對象瑞瑪·席丹。



更多新聞:才取消加演場次!魚丁糸無預警丟喜訊 預告「這天」有驚喜
 

  《沙之書》中的科幻元素「BOB」是一款能夠預測未來、趨吉避凶的軟體,編劇馬千代表示:「當我們遇到婚姻中的挫折與困難,徬徨時就會想要找一個玄一點的說法,但它不是唯一的真理。」呼應劇中温貞菱最後的決定,她並不是基於「原諒」兩個字,而是做出忠於自己感受的選擇。

 
 

 更多新聞:何如芸兒子太帥竟然「出事了」 喝咖啡到一半突被急call
 

  播出當晚林予晞也現身線上Live討論區和網友互動,親自解釋角色外遇背後的心境:「一直被鼓勵要堅強的人,久了可能也會自我催眠自己真的都沒需求,直到慾望潰堤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心裡的惡魔已經如此壯大。」而面對外遇的林予晞,温貞菱抓姦在床情緒瀕臨崩潰「你去找一個靈魂伴侶,來踐踏別人的靈魂啊,好噁心。」經典台詞讓人揪心,撕心裂肺的演出也大獲好評。
 

 

林予晞在《沙之書》外遇被說渣。(圖/公共電視)

 

  温貞菱也坦言那場戲真的很難,詮釋角色上較困難的點在於有許多複雜情緒的呈現;林予晞回想起那場戲仍印象深刻,她透露當時現場氣氛很低壓,拍攝開始前就能感覺到温貞菱一點都不想看到我,就連靠近也不行。林予晞更形容温貞菱像黑洞,能量很強、很濃烈,「很幸運能和她搭檔演妻妻,基本上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進入情境。」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5

0.3406

0.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