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65:恐怖行星》 結果共4筆

  • 看「凱羅忍」大戰史前巨獸! 身分證有這2個數字有福了

    《噤界》編劇雙人組最新執導驚悚懼作《65:恐怖行星》今正式上映,片商索尼影業特別與美麗華大直影城合作推出「最後生還者 逃出大作戰」首映會,年滿6歲、身分證或健保卡上有數字6或是5的民眾,就可以免費觀賞電影,看「凱羅忍」亞當崔佛如何大戰史前巨獸。
    2023/03/31 18:52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亞當崔佛誤闖史前地球! 接棒《侏羅紀世界》激戰恐怖巨獸

    演過新版《星際大戰》系列終極反派「凱羅忍」的亞當崔佛再度回歸動作驚悚大片,主演的《65:恐怖行星》今(21)釋出最新預告片,亞當崔佛飾演艦長米爾斯,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史前地球,帶著同是生還者的小女孩柯雅,面對這個陌生世界最兇殘的不明生物,無論如何都要生存下來,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系列後,最令人期待的恐龍電影。
    2023/02/21 20:27
  • 太空人搭乘飛船遭行星撞擊 降落不明星球竟回到史前世界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最新科幻動作電影《65:恐怖行星》,找來執導過《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恐怖片大師山姆雷米擔任監製,電影描述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因為一起意外而墜落在一顆未知的星球,看似美麗的世界卻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潛伏著,米爾斯與另一位倖存者柯雅,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大地,尋找救援的一線生機。
    2022/12/17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