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廢死聯盟 結果共53筆

  • 廢死聯盟喊「死刑沒人權」!犯人血腥分屍 警界一片轟:變相鼓勵殺人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存廢激辯5小時,但辯論過程然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臉書砲轟「大法官不是上帝」,嗆「大法官想要廢死,就自己去選立法委員!」而看過許多無辜受害者慘死的警界人士,對廢死團體稱「死刑沒人權」,怒轟助長加害者拿「免死金牌」,痛籲法官「請司法守住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
    1天前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社工上銬」批:正當性何在 惹全網怒轟

    劉姓保母狠心虐死男嬰,消息曝光震驚社會,面對年僅一歲半的凱凱,保母與其妹妹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去(2023)年12月底不幸身亡。對此,兒福聯盟女社工被上銬移送法辦,廢死聯盟痛批「正當性何在?」瞬間引來網友砲轟。
    2024/03/13 17:07
  • 國三生割頸案「死者家屬反廢死」 廢死聯盟:死刑違反人性尊嚴

    新北某國中生在去年12月25日時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引發社會熱議。死者家屬日前表示,強烈反對廢死,認為嚴刑才能阻止憾事再度發生;廢死聯盟則發文回應,再次宣揚廢死理念,強調死刑不但違反人性尊嚴,更違反國際人權法。
    2024/01/06 10:51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呱吉:怎不打給天道盟 網整理「通訊錄」

    新北市國中生遭刺死案,網友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不過台北市前議員「呱吉」邱威傑則逆風喊話,「這麼有正義感的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此話一出挨酸,網路上更出現網友整理的「天道盟通訊錄」。不過呱吉不甩網友批評,周末幫好友立委高嘉瑜站台。
    2023/12/30 20:25
  • 命案後警加強巡邏 在校生:我們不是加害者

    新北市國三少年遇害後,有在校生表示,疑似有人到校門口叫囂!網紅呱吉說「打爆廢死聯盟,不如打給天道盟」,網紅小商人就透露,已經找人了解;對此,新北地院要求PTT等社群「下架少年個資」,PTT回應了,將依法辦理,不過有導演說,當人民氣憤到「不在乎你罰時候,為政者,千萬不要小看」。
    2023/12/29 13:30
  • 國三生遭割頸「干廢死聯盟何事?」 呱吉逆風轟:假正義

    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年遭同校學生割頸後搶救不治,更扯的是加害人事後疑似在網路上發言叫囂,引起輿論撻伐。然而,此事件竟意外波及主張人權的廢死聯盟,不少民眾湧入廢死聯盟的臉書粉專留言嗆聲「殺人要償命」。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不以為然表示,「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
    2023/12/28 20:48
  • 國三生遭割頸亡「凶手可教化?」 廢死聯盟:以暴不能制暴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遭別班同學驅趕,因而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更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被害人頸部、胸部、背部猛刺10刀,造成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態度囂張的在法院自拍,甚至不認為自己有錯,引爆全民怒火,不少網友也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要求他們踹共。對此,廢死聯盟也於稍早發出3點聲明,再度強調「以暴不能制暴」。
    2023/12/28 19:32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國三生10刀慘死 一排怒轟:別再說可教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10刀、刀刀正中要害,最終宣告不治。校園割喉案引起社會譁然,不少網友替無辜死者打抱不平,湧入廢死聯盟留言,「出來講話啊!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
    2023/12/28 10:50
  • 「殺光蔡英文」主婦塞恐嚇傳單 議員怒報警

    台中市一名民進黨議員的服務處最近發生了一起恐嚇傳單的事件,一名戴著遮陽帽的婦人趁著假日時,偷偷將一張恐嚇傳單放進議員的信箱裡。傳單上密密麻麻寫滿了針對民進黨的抨擊和批評,甚至包含一段威脅言論,直接指名道姓要將蔡英文及其家人、民進黨立委及其家人、法官及其家人、廢死聯盟及其家人全部殺光,議員在看到這封傳單後立即報警。
    2023/07/07 00:25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五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更承諾如果當選就會執行死刑,因為公平正義,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8:58
  • 參與世界大會 廢死聯盟:推動廢死政府不應等待

    台灣廢死聯盟參加世界反死刑大會後表示,從國外經驗來看,政府如有意推動廢除死刑應主動發起討論,不應再等待。
    2022/11/24 10:49
  • 白冰冰重話砲廢死!淒厲喊「我沒下一代了」:踐踏慘死被害人

    台南2警凃明誠、曹瑞傑遭射殺,引來外界不滿廢死團體。而「綜藝大姐大」女星白冰冰因愛女白曉燕遭3名歹徒綁架過世,對受害家屬感同深受,昨(14)日開砲槓上廢死團體,用自身血淋淋的過往痛批「我沒下一代了!」直言死刑是基本道義。
    2022/09/15 20:08
  • 開戰了!張雅琴轟廢死聯盟「我是軟芭樂嗎」怒下最後通牒

    「戰神主播」張雅琴近日因台南殺警案,與廢死聯盟槓上,數度隔空交火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6日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正式向廢死聯盟發出重大挑戰,質疑該聯盟背後藏鏡人是誰及資金來源,呼籲聯盟公開表態未來不會援助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免死。對於林欣怡怒批自己做假新聞,張雅琴也憤怒開砲「我不反彈我是軟芭樂嗎?」
    2022/08/28 18:16
  • 成殺警案箭靶?廢死聯盟批「判死言論」引導輿論 游錫堃:接受指教

    台南殺警案後,死刑存廢再度受討論,甚至廢死聯盟臉書還被網友灌爆,聯盟因此發聲明點名立法院長游錫堃,指他對凶嫌發表「應判死刑」的不當言論後,輿論就被引導到死刑存廢議題。對此,游錫堃回應,身為公眾人物會接受指教。
    2022/08/26 19:19
  • 捐1千萬給殉職警家屬 郭台銘嗆2高官下台:有顏面待位子上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震驚各界。涂明誠姊姊昨(25)日悲痛受訪,除了痛批官員,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讓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爸爸也是刑警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首度心痛發聲,除了怒批此案離譜又荒謬,更提出3點建議,認為「死刑該執行就要執行。」。
    2022/08/26 15:47
  • 殉職警姊吼「廢死下地獄」!知情者曝內幕:台灣監獄才是酷刑

    台南殺警割喉案凶嫌林信吾,不僅逃獄、搶劫,又將2名警察凃明誠、曹瑞傑殺死,罪刑重大引來外界高喊「處死刑」,就是不想讓犯人太好過,廢死爭議也被推上高峰。對此,非營利組織監所關注小組理事長陳惠敏直言,其實台灣監獄曾被說是酷刑,「台灣監獄真的很不好住。」
    2022/08/26 14:25
  • 沒在怕!張雅琴「火大2度狂轟」廢死聯盟 宣布今晚開戰

    台南日前發生的割喉殺警案,連日來再次引起社會對死刑存廢的討論,也讓廢死聯盟成為眾矢之的。昨(25)日廢死聯盟發聲明要求媒體勿製造假新聞,還點名「戰神主播」張雅琴播報不實報導。對此,張雅琴火大反擊,怒批假道德傷害台灣的公平正義,今(26)日更二度發聲,公開狠酸廢死聯盟應該改名。
    2022/08/26 13:49
  • 槓上張雅琴!廢死執行長反擊:一定有比殺人更好的辦法

    台南殺警案引起全國震驚悲憤,嫌犯林信吾是否該判死刑掀起諸多討論,廢死聯盟則發出聲明表示,「無意增添家屬的心理負擔,對事件暫時不會回應」,同時也點名主播張雅琴,「不要製造假新聞」,沒想到卻引來本人重砲回擊,批評廢死聯盟「鼓吹殺人免死」 ,雙方因此槓上,而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也對此再度回應。
    2022/08/26 12:37
  • 【今晚熱搜】廢死聯盟/淹水/ 周天成/停電/ 林智堅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廢死聯盟」。台南市2警員曹瑞傑、凃明誠遭凶嫌殺害殉職。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之外,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發表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5 21:15
  • 殉職警凃明誠姊哭吼「滾去十八層地獄」 廢死聯盟發聲了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日前執勤時遭凶嫌殺害殉職,引各界譁然。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赴殯儀館慰問家屬,涂明誠姊姊除了痛批矯正署長黃俊棠、法務部長蔡清祥所作所為,每一步都在踐踏受害遺屬的心,更崩潰哭吼要廢死團體「都滾去18層地獄」。對此,廢死聯盟今日傍晚發表聲明回應。
    2022/08/25 17:50
  • 殺警案全台共憤!廢死聯盟挨轟「帶風向的吹哨者」深夜回應了

    震驚全台殺警案的46歲凶嫌林信吾,供稱當時遭員警「拿辣椒水噴」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狠心殺人。如今兩名員警執勤時意外喪命,也一度激起民眾不滿,更將矛頭指向「廢死聯盟」。為此,廢死聯盟昨(23)日深夜首發聲。
    2022/08/24 07:55
  • 槍決翁仁賢 廢死執行長怒批:法務部就是個笑話

    因對父母、兄長積怨多年,翁仁賢在除夕夜縱火燒死6親友,1日晚間遭槍決伏法,家人不願意把遺體接回;而法務部表示,翁仁賢視人命如草芥,慎程序後執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凌晨在臉書PO文痛批「法務部就是個笑話」,更質問「不殺他對台灣會有什麼危害?」
    2020/04/02 10:11
  • 廢死挨轟「會有報應」 他:你死爸媽殺凶手會快樂?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23歲王姓男子13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事發後,廢死聯盟再次淪為眾矢之的,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怒嗆,「今天如果死的是你家人呢?」廢死成員對此出面回應,掀起雙方口水戰。
    2020/03/18 10:11
  • 他號召「隨機殺人唯一死刑」 2天湧入15萬人表態

    新北市新店王姓男子13日與妻子爭吵後,竟持刀捅死無辜路人,殘忍行徑震驚社會。網友們就在臉書發起活動,「無限期支持立法,隨機街頭殺人致死者唯一死刑」,短短二天就湧入超過15萬人參加。
    2020/03/17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