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決翁仁賢 廢死執行長怒批:法務部就是個笑話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0:2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因對父母、兄長積怨多年,翁仁賢在除夕夜縱火燒死6親友,1日晚間遭槍決伏法,家人不願意把遺體接回;而法務部表示,翁仁賢視人命如草芥,慎程序後執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凌晨在臉書PO文痛批「法務部就是個笑話」,更質問「不殺他對台灣會有什麼危害?」

對於翁仁賢年4月1日槍決伏法,廢死聯盟深夜發文表示「Taiwan can help. Taiwan can also kill.愚人節,這個國家殺掉了『小丑』,宣稱『逐步廢除死刑』是終極目標的中華民國,在防疫有成、民意支持度高漲的時刻,選在今天再次執行死刑;挑選一個大家恨之入骨、沒有人會惋惜的惡人,簽下執行令,槍決,不是要救民調、不是要轉移焦點,這是大有為政府的『依法行政』。」

 
(圖/翻攝自林欣怡臉書)

而廢死聯盟的執行長林欣怡則在臉書發了長文大嘆,每一次的執行死刑,都是對廢除死刑、逐步廢除死刑、長遠目標廢除死刑的討論是傷害,並質問「為什麼非要在這個時刻?不殺他對台灣會有什麼危害?讓國家一定要在這個時刻,還沒有想清楚的時候,還覺得很多死刑相關規定需要修改的時刻,一定要殺了一心求死翁仁賢?」

林欣怡最後也說「翁仁賢犯下了最嚴重的犯罪,而我們的法務部又有多正直、多正義呢?『法務部貫徹法治,審慎依法執行死刑』就是個笑話也是個謊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廢死#聯盟#林欣怡#死刑#翁仁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54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