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奮不顧身 結果共203筆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2024/03/27 16:58
  • 有人落軌!18歲男勇跳月台救 30秒後火車來

    一位阿嬤在板橋站月台,沒站穩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目擊的18歲李同學,當下立馬判斷救人可能性,奮不顧身跳下月台,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的空隙,一邊安撫阿嬤的情緒,等待列車通過,兩人順利躲過一劫。李同學也說,自己當下沒有緊張害怕的情緒,只想要安全救人,黃金30秒,也救下寶貴性命。
    2024/02/25 18:58
  • 殉職勇消游尚樺「追晉大隊長」 消防局悼:永遠奮不顧身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3層樓民宅昨(28)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搜救,卻不慎遭到濃煙嗆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新竹縣消防局昨日晚間在臉書專頁PO文哀悼游尚樺,悲痛直呼「4條人命順利獲救,但你卻從此長眠火場。喜歡旅行的你,這次走得有點太遠了」,並在文末宣布游尚樺追晉為大隊長。
    2023/12/29 10:18
  • 甄子丹愛女辣成這樣!180公分辣秀白皙美腿 吐青春迷茫

    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Jasmine Yen)推出首支國語抒情單曲〈慣性倔強〉,單曲展現了奔跑在成長路上,年輕一代的內心世界,甄濟如用她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訴說著青春裡那些迷茫和奮不顧身的勇敢。
    2023/12/04 17:12
  • 劉冠廷知道嗎?孫可芳一見吳慷仁「抱緊處理」瘋狂追愛行徑曝光

    演員孫可芳(小豆)先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除了感情即將邁入下個階段,事業也有好消息,她參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日)上檔,她在劇中演出綽號「紅茶」的洪詩詩,為了追求吳慷仁飾演的「高嘉岳」奮不顧身,角色相當可愛。
    2023/09/09 13:15
  • 為了救同學!再度下水卻被捲進漩渦 籃球隊明日之星喪命

    昨(11)日下午桃園小烏來宇內溪上游發生溺水意外,3名國生畢業男學生和同學們相約玩水,卻被深潭漩渦捲住溺斃。其中死亡的陳姓少年是國中籃球隊的副隊長,其父親表示,聽兒子同學轉述,當時陳姓少年是因為看見2個同學溺水,才會奮不顧身也往下跳試圖救人,沒想到3人卻一起溺斃,希望政府單位可以重視此事,別再發生類似案件。
    2023/07/12 12:14
  • 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恐怖驚悚電影《化劫》上映2天,票房火速突破千萬大關,其中主題曲〈那年盛夏〉由曾獲頒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琳誼打造,談及創作緣由,她表示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而寫,「寫他們某年夏天為對方付出的純純的愛,還有為愛情奮不顧身想保護對方的心情。」甚至有歌迷進戲院聽歌看到哭,讓她笑說很有成就感。
    2023/06/24 12:39
  • 悚!奶奶徒手護孫人肉盾牌擋惡犬  「肉被撕掉」慘縫55針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犬隻咬人」事件, 50歲婦人朗達(Rhonda Stickney)發現女兒和孫子遭鄰居飼養的鬥牛犬攻擊,奮不顧身撲向狗營救,最後雖成功徒手制伏失控的狗狗,不過自己臉部、身體多處被咬傷,共縫了55針;她英勇的行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直呼真是「英雄奶奶。」
    2023/06/20 16:33
  • 滅火器給我!海鮮餐廳油鍋竄火 員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聽到無線電喊著,附近海鮮餐廳發生火警,正在巡邏的員警,立刻騎車趕赴現場,發現餐廳濃煙亂竄,飄出陣陣刺鼻味,店家業者奪門而出,著急求救,指稱廚房鍋爐竄出火舌,員警立刻衝進火場,大喊「滅火器給我」,趕在消防員還沒到達現場,先把火勢撲滅。
    2023/05/23 11:28
  • 保全「徒手接跳樓女」恐癱瘓反遭開除!家屬無情嗆:女兒有事你負責

    世上人情冷暖竟是這樣殘酷?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28歲的保全,為了救要跳樓的女孩,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徒手接住了她,該名保全遭到女孩重擊,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檢查發現,全身上下多處骨折,很可能終身癱瘓,但沒有想到的是,女孩的家屬非但沒有感謝保全的救命之恩,反而還指責對方,甚至狠嗆「女兒有事你得負一輩子責任」,態度極其惡劣、冷漠,引起外界撻伐。
    2023/05/04 18:57
  • 一言不合就動口!男星曝哄妻絕招 「把嘴唇含住」喊:不許說

    謝祖武、梁赫群、馬力歐、邱凱偉在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有婚姻、感情問題難解,聚在一起談心解心結,戲外人夫群分享夫妻求和撇步,「先冷靜」是最大共識。劇情藉由卒婚與鬱金香探討面臨婚姻問題時的理性與感性,張本渝與邱凱偉認為這「正能量的花」能代表自己一段奮不顧身、刻骨銘心的感情。  
    2023/04/22 11:23
  • 「警察別動!」 刑警目睹擄人案即刻救援雙北警聯手壓制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遭到兩輛車圍堵,還被拖下車當街毆打,但剛剛好,當時有一名新北市刑大的刑警,在附近偵辦案件,恰巧目睹擄人過程,他奮不顧身衝到馬路中央救援,並同時通報轄區警方,最後雙北警察也聯手逮捕了三名惡煞,成功救回被害人。
    2023/03/31 19:07
  • 被鏟雪機壓斷30多根骨頭後首受訪! 鷹眼:不後悔救姪子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Hawkeye)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遭鏟雪車輾過重傷後,於近日首度受訪,透露他的傷勢遠比外界想像嚴重,包括30多根骨頭斷裂、肺塌陷、肝遭刺穿等,不過透露「絕不後悔」,若事情再發生一次,仍會「奮不顧身拯救姪子」。
    2023/03/30 15:41
  • 漫威大咖男星「斷30根骨頭」險喪命 休養4個月後復出時間曝

    知名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因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一角而風靡全球,在今年元旦為了避免鏟雪車傷到家人,奮不顧身的操控方向盤,不料自己卻遭到重達6.5噸的剷雪車輾過,導致30多跟骨頭斷裂,險些喪命,所幸經過休養、努力復健治療,他的傷勢情況有所好轉,近期也傳出將出現在新作品上映的首映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3/30 12:13
  • 來不及逃! 疑農民燒雜草「2石虎寶寶喪命」

    台灣的石虎正在消失中,結果上月底,南投疑似有農民燒雜草,導致石虎的巢穴受波及,石虎媽媽衝回火場,奮不顧身要救小孩,不幸的是,2隻石虎寶寶因為逃生不及命喪火海,另外在彰化也發生一起火警,昨天(3/3)下午3點多,八卦山岸頭巷的公墓發生火燒山,延燒13小時才撲滅。
    2023/03/04 13:52
  • 完美詮釋控制狂母掀熱議 尹馨曝「育兒觀」:當一個陪伴者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第9節課》,即將在本週日(2/26)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陳昊森在《第9節課》飾演高中生,與飾演老師的許瑋甯大談師生戀,被飾演控制狂母親的尹馨極力反對,但陳昊森為愛奮不顧身,導致和母親出現許多衝突,沒想到劇情大逆轉,發現尹馨學生時期曾和許瑋甯的父親有過一段師生戀,讓整部劇高潮迭起、議題豐富又情感多元。
    2023/02/23 15:57
  • 北投勇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架梯扛出受困女子

    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一處民宅日前下午發生火警意外,屋內1名年輕女子逃到2樓陽台呼救待援,警消獲報到場後在屋外架設鋁梯,巡邏警員見狀也加入搶救行列,更利用肉身掩護,讓女子踩在肩膀上,幫助女子爬下鋁梯,順利獲救,為了感激警員,事後還親手寫了感謝信大讚:「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2023/01/10 11:14
  • 「賭聖」開示啦!愛犬預測世足冠軍 周星馳:信你了兄弟

    60歲的港星「星爺」周星馳日前創立個人Instagram後,經常發文與粉絲們互動,而即將於今(18)日晚間登場的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周星馳也沒有錯過,他更發文曬出愛犬挑選球隊的話,除了表露出他所支持的隊伍外,更笑說自己會奮不顧身地All in:「信你了兄弟!」
    2022/12/18 21:12
  • 許瑋甯床戰帥氣小鮮肉畫面曝光 情慾流動禁忌感滿點

    由許瑋甯、陳昊森合演的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今(17)日釋出「狂愛篇」前導預告及「相視款」海報,情慾流動的畫面吸睛度爆表。海報上陳昊森依偎躺在許瑋甯大腿上深情對望,加上兩人充滿粉紅泡泡的心動對白,許瑋甯對陳昊森說:「你對什麼人都這麼奮不顧身嗎?」、對方回:「我只對我喜歡的人。」一連串曖昧氛圍擴散、慾望值爆表的片段層層堆疊,讓人心癢癢。
    2022/10/17 12:28
  • 1歲大兒遭老虎叼走 印度勇媽徒手「扒開虎嘴」救人

    母愛的力量往往超乎想像,孩子遭受危及時,保護親身骨肉幾乎是每個媽媽的天性;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老虎攻擊事件,一名15個月大的男童遭到老虎叼走,眼看就要被生吞活剝的際,男童母親奮不顧身衝上前,徒手扒開虎嘴,奮力救出寶貝兒子,自己則是在搏鬥的過程中身受重傷,令外界動容。
    2022/09/07 11:22
  • 徐若瑄公開初戀「滿辛苦的」 瘋狂搭飛機到對方城市

    由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在今(3)日舉辦記者會,徐若瑄在新片《初戀慢半拍》中與柯震東有段可愛的小戀情,談到初戀,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為了追愛,瘋狂搭飛機到對方所在的城市,讓他直說很辛苦,至於當時是經常往返哪個城市,徐若瑄語帶保留的說:「就…他在哪個城市我就會飛到哪裡去。」徐若瑄說年輕時談戀愛都是奮不顧身,中間也會有不相信愛情的時候,之後也會遇到現實面的東西,也會更加成熟,「姐弟戀會讓人有回到初戀的感覺」。
    2022/08/03 17:32
  • 你給我停下!怕被罰酒駕肇逃推撞機車 男遇2名正義哥栽了

    追蹤這名喝酒肇事逃逸的嫌犯,他沒有酒駕紀錄,就是怕被罰才落跑,不過他沒想到自己運氣差,車頭底下卡了一輛機車,逃逸途中曾停下來想把機車踹掉,但天不從人願,遇到兩位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名先生是到超商領包裹,聽到有人肇逃,奮不顧身追趕,另外一名熱心男子,是看到轎車沿途推撞一輛摩托車,覺得不對勁,騎車追上。
    2022/07/30 20:36
  • 真英雄!美25歲外送員見女童受困 秒衝火場救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日前驚見路旁一間民宅失火,趕緊前去提醒屋主,沒想到當他得知有一名小孩受困時,竟然在毫無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找人,還抱著孩子從二樓的窗戶挑樓逃生,儘管自己最後全身有多處受傷,但孩子僅有雙腿受到輕傷,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男子英勇的行徑也被大讚是「真英雄」。
    2022/07/2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