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了解 結果共10,000筆

  • 傳葉丙成接教部次長 教團:只在小眾領域創新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陸續出爐,現在傳出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將出任教育部政務次長,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說,葉丙成是「亮點」。不過在教育界評價兩極,有教育團體認為,葉丙成雖然推翻轉教育,但不夠了解基層,未來恐怕造成「高等教育土石流」。
    47分鐘前
  • 啟程!率17藍委訪陸 傅崐萁喊「兩岸一家」

    縱使,遭綠營連日攻擊,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仍在今天(26)下午,率領17位國民黨立委,啟程前往北京,展開約兩天兩夜的訪陸之旅。據了解,訪團可能將在明天(27)下午,與中共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而行前,傅崐萁更在桃園機場喊出「兩岸一家」,強調此行一定會有圓滿的結果。
    51分鐘前
  • 快訊/下班塞爆!國3「轎車追撞大貨車」車頭撞爛 回堵5公里

    國道3號今(26)日下班時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確切地點位在南向61.8公里處的大溪路段,涉及車輛為一輛大貨車以及一輛轎車。據了解,轎車車頭因強烈撞擊嚴重變形,警消接獲通報已趕抵現場,目前回堵情況約5公里、車速僅剩17公里,詳細上網和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小時前
  • 豪雨停班停課標準一次看!豪雨特報定義、各縣市豪雨假一覽

    鋒面通過容易釀成豪雨災害,中央氣象署不時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小心防範。豪雨定義是什麼?豪雨假標準如何訂定?豪雨假停班停課是由誰發布?超大豪雨累積雨量有多高?雨量分級標準有幾級?一起了解豪雨特報注意事項,有備無患。
    2小時前
  • 你是哪一種?「8大粉絲類型」大公開 TOP1還會侵入偶像住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粉絲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粉絲類型聲量排行。
    4小時前
  • 枕邊人狂打呼?盤點「4大睡眠障礙」類型 嚴重恐影響夫妻感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睡眠障礙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睡眠障礙類型排行。
    4小時前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4小時前
  • 賴清德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綠黨團:「綜合答覆」可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4小時前
  • 每天踹門7.5小時!陸男大生「試踹員」職業爆紅 月領22K還包吃

    大陸浙江省麗水市有一名周姓男大生,先前成功錄取某製門工廠的「試踹員」職務,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據了解,周男平時的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用力踹工廠製造的新門,藉此評估其耐撞品質,且他每日工時不但只有7.5小時,公司還提供免費午餐及5000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的月薪。
    5小時前
  • 新手爸媽必看!6大幼兒園挑選考量 過來人「小撇步」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7小時前
  • 快訊/前高雄五連霸議員藍星木病逝 享壽78歲

    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藍星木(23)日過世,享壽78歲。據了解,藍星木連續5屆當選左營楠梓區議員,基層實力雄厚,傳出過世消息也讓地方相當不捨;家屬訂5月6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德廳舉行告別儀式。
    9小時前
  • 嫌鄰居吵遷怒女友!韓男詭行兇「捅臉191刀」:這樣就解脫了

    南韓去年發生一起兇殘命案引起社會關注,而時隔半年多,當時犯下血案的28歲柳姓男子也因其冷血行徑,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定讞;據了解,柳男疑似因不滿鄰居時常發出噪音,竟遷怒女友後狂捅191刀將其殺害,審理期間還試圖卸責脫罪。
    1天前
  • 進口太多賣不完? 專家:恐不只2間賣過期和牛

    台中爆出有餐廳販售過期進口和牛,就有專家指出可能不只一間,因為根據了解不少餐廳為了省成本會進口一整頭牛,但是口感不好的部位,賣不出去就可能放到過期,繼續販售。
    1天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是否同意廢除死刑?

    37名死囚及他們的代表律師認為死刑違憲,而聲請釋憲,憲法法庭4月24日開庭辯論,最快今(2024)年7月下旬做出判決。死刑存廢再度成為台灣社會關注議題。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同意廢除死刑?(5/2 23:59截止投票)
    1天前
  • 過期和牛挨罰192萬 台中市府發50%給檢舉人當獎金

    昨(24)日爆出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據了解,該餐廳被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業者遭市府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此事件爆發透過2位民眾檢舉,市府就目前開罰金額,將依照獎勵辦法,將實收金額的50%作為檢舉獎金。
    1天前
  • 減肥全做錯了!「戒澱粉」越減越肥 4大NG方法變更胖

    關於減肥時常見的錯誤行為和習慣,這些行為可能導致體重控制失敗甚至變胖。例如,過度依賴低脂食品、單一食物減肥、長期戒澱粉、睡眠不足、以及攝取過多的高度加工食品等,這些行為會影響身體的代謝功能和荷爾蒙平衡,從而阻礙減重效果。了解這些減肥雷點有助於避免這些陷阱,並採取更健康有效的體重管理!
    1天前
  • 泡湯全免錢!全台7大「野溪溫泉」 爆隱藏版牛奶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野溪溫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7大野溪溫泉排行。
    1天前
  • 骨骼健康這樣吃!網推10大高鈣食物 「它」竟補鈣又捕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高鈣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高鈣食物聲量排行。
    1天前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看診母子傻眼 醫院緊急回應

    李姓女子今天帶兒子前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藥單上過敏史部分竟備註「媽媽是婊子」。基隆醫院表示,目前了解醫護人員未有鍵入不雅字眼,已請資訊系統廠商協助釐清。
    1天前
  • 地震會造成土石流?土石流成因、警戒分級和災害預防一次看

    近日地震頻傳加上連日豪雨來襲,引發土石流發生的疑慮。土石流成因是什麼?台灣的土石流潛勢溪流有多少條?帶您了解土石流常見災害與警戒分級,預防土石流和撤離方式一次看。
    2024/04/24 18:24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2024/04/24 15:33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2024/04/24 15:26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2024/04/24 12:22
  • 傳「扁朝三大將」入主賴內閣 王鴻薇:賴清德下一步赦扁?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謝龍介日前接受《今天誰來沛》節目專訪,提及前總統陳水扁3位大將,包含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3人可能入主民進黨新任總統賴清德內閣,王鴻薇直呼,難道這是「貪汙政府的復辟嗎?」,並質疑賴清德下一步可能會特赦陳水扁。謝龍介也指出,雖然法務部長蔡清祥堅不鬆口,但以他的了解,綠營已經在討論如何赦扁。
    2024/04/24 12:19
  • 國軍今年16起自傷「已釀14死」 邱國正遺憾:會秉公處理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針對國軍今年至今發生16起自傷案釀14死,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發生這種案子大家都遺憾,軍方立場一定從實況瞭解,包括內部管教、外面因素等等,案子都秉公處理,「軍人不能片面了解」。
    2024/04/24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