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了解 結果共10,000筆

  • 環球才第3!亞洲5大熱門主題樂園 冠軍竟是「這間」迪士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亞洲主題樂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亞洲主題樂園排行。
    2024/04/13 08:53
  • 工作效率倍增!盤點瑜珈「6大好處」 全場共鳴:超有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瑜珈好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瑜珈好處排行。
    2024/04/12 21:02
  • 兒童新樂園點鍋燒麵「蔬菜發黑」 家長怒:誇張

    許多家長都喜歡帶小朋友去兒童新樂園放電,不過就有家長抱怨,去美食街食堂幫女兒點了鍋燒麵,沒想到高麗菜每一片幾乎都發黑。兒童新樂園表示,已經趕緊去食堂了解,店家表示是因為高麗菜刀切面發生氧化現象,不是所謂的變質,但已經先換成小白菜。
    2024/04/12 19:06
  • 太噁了!超商買飯糰去爬山 半小時後竟長蛆了

    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和朋友去爬山,去之前到超商買了御飯糰,結果半小時後開吃,卻意外吃到蟲,而且打開飯糰一看,發現竟然還長蛆,把他嚇壞了,而超商事後也派人員前往了解,但目前尚未接獲其他類似個案,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4/04/12 18:16
  • 「台版柬埔寨案」士院法官墜樓身亡 大學同學慟憶:他非常優秀

    台北市內湖區今(12)日凌晨0時驚傳男子墜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墜樓者的身分為士林地院刑事庭李姓法官;據了解,李姓法官手上還未結束的案件共80件,傳他發生憾事前曾寫簡訊向妻子訴苦壓力大。司法院對此回應,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盼緩解員工之工作壓力。「巴毛律師」陳宇安在臉書粉專表示,死者是他的大學同學,「記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2024/04/12 18:13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食物中毒連環爆!常見「8症狀」一次看 1情況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食物中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食物中毒症狀排行。
    2024/04/12 14:55
  • 不一定是過敏!「8症狀」恐鼻竇炎 鼻塞1招就能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鼻竇炎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鼻竇炎症狀排行。
    2024/04/12 14:50
  •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法官與妻道別墜樓

    士林地方法院員工宿舍,驚傳墜樓案,死者是38歲的李姓法官,曾審理社會矚目的台版柬埔寨案。他曾傳簡訊給妻子,訴苦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失聯後人被發現倒臥宿舍中庭,根據了解,光是這名法官未結束的案件,就有八十件,對此,司法院表示,每年都有提供經費補助心理諮商,希望緩解員工的工作壓力。
    2024/04/12 13:11
  • 快訊/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曾被指控殺妻震驚全美,兩場「世紀大審」至今仍可謂是研究美國社會、種族與司法議題的教材。辛普森家屬在週三(當地時間10日)向《TMZ》證實他的死訊,享年76歲。據了解,辛普森在死前罹患癌症。
    2024/04/11 23:2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子佼持未成年性影像,是否支持未來修法重罰?

    黃子佼遭爆擁有「台版N號房」情色論壇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收藏上百部性愛片,其中更包含未成年人影片。小S、賈永婕等藝人號召發聲,要求立法院針對兒少虐待、性侵害、性剝削修法加重刑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是否支持加重相關刑罰?網址請點我(投票至4/18 23:59截止)
    2024/04/11 15:35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1個月瘦5公斤!爆紅「綠豆減肥法」增肌消水腫  3類人不適用

    綠豆不只是夏日消暑聖品,現在瘦身界更颳起一股「綠豆減肥法」風潮,只要選對吃法,就能透過綠豆控制血壓、帶來飽足感,甚至有小紅書網友實測,就在1個月瘦了5公斤,究竟 「綠豆減肥法」有什麼厲害之處,快來了解一下吧~
    2024/04/11 11:12
  • 避激化兩岸緊張 內定邱垂正「回鍋」陸委會走和平路線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任閣揆人事,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據了解,陸委會主委將由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邱垂正接任。邱垂正過去擔任陸委會副主委多年,熟稔兩岸事務,雖在2023年2月轉任海基會祕書長,但仍對兩岸事務持續關注及推動。
    2024/04/11 09:47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2024/04/10 13:41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睽違9年「老朋友」碰面 馬習二會今下午北京人民大會堂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此行重頭戲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時間傳出在今(10)日下午4點。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已在昨天晚上收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將為出席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10 09:45
  •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4/14登場!逛特約店家領特製手機掛繩 加碼集點換超商禮券

    「2024 Eid-al-Fitr in Taipei 尋味臺北 齊賀開齋」4月14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除邀集各式穆斯林攤位,即日起至4月14日也攜手多家清真美食餐廳、手作工坊推出「清真特約店家」活動,指定期間消費滿額可領限量特製「手機掛繩」,同時還能參加電子集章活動,兌換超商禮券100元,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邀請民眾踴躍參加!一同深度了解穆斯林美食及文化風情。
    2024/04/10 08:00
  • 近8成國人「金融素養不足」!年輕世代更明顯

    根據台灣金融研訓院2022年台灣金融生活調查發現,20到29歲的年輕族群是唯一在金融風險抵抗力退步的世代,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金融素養低落,而金融研訓院這項調查定義的金融素養,包含了解金融商品及服務,使用金融商品與服務自信,尋求財務建議以及自身財務管理等,調查顯示有近8成民眾金融素養不足。
    2024/04/09 22:12
  • 酒後哪行為最NG?一票人點名「這舉動」:遇到快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酒品差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酒品差行為排行。
    2024/04/09 20:15
  • 快訊/睽違9年!「馬習二會」擬明日登場 時間、地點全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展開第二度訪陸行,而各界都非常期待他是否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演「馬習二會」。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在今(9)日接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就是要為參加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09 20:15
  • 油桐花要開了!6大必去賞花景點 「這縣市」佔了一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油桐花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油桐花景點排行。
    2024/04/0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