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了解 結果共10,000筆

  • 船隻突故障!澳洲少年游回岸邊遭「3.5公尺巨鱷活活咬死」

    位於澳洲北部托列斯海峽的賽巴伊島海岸附近,18日發現一名16歲少年的遺體。當地警察從遺體損傷狀況研判,少年是遭到體長超過3.5公尺的大型鱷魚襲擊。據了解,少年當天與親戚搭小船出海,沒想到船隻在海中故障,兩人只能游回島上,少年疑似在游泳途中遭到鱷魚襲擊。
    2024/04/21 15:07
  • 開車被「大哥」攔下質問:催什麼油門? 雙方爆口角互告

    昨(20)日桃園一名30歲游姓男子吃完飯開車準備回家的路上,行經平鎮區環南路段時,遇到27歲鍾姓男子當街將他攔下,並質問他「開車補什麼油門?」,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初步了解兩人是因超車問題引起衝突,目前雙方將互提告訴,均依規定受理,並函送桃園地檢偵辦。
    2024/04/21 14:33
  • 情侶裝選哪個?占卜測「黏人指數」超神準 10秒測出你性格

    有些情侶間最在意私人空間,不論是奪命連環Call還是報備行蹤,在兩人之間總有一些行為是不太健康的感情關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分享,透過情侶占卜來了解自己,讓感情能夠持續升溫。
    2024/04/21 11:08
  • 又來!桃園新屋991戶大停電 台電稱:鹽塵害的

    這是一則有關桃園市新屋區無預警大規模停電事件的新聞報導。新聞中詳細交代了停電發生的時間、地點、影響範圍,以及台電的搶修過程與原因調查。整篇報導以客觀、中立的角度呈現事件始末,並適時穿插台電的說明,讓讀者能夠清楚了解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這篇新聞的寫作方式直接明瞭,符合新聞報導的基本要求。不過若能再多加一些受影響民眾的訪問與反應,或許能讓報導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2024/04/20 16:02
  • 快訊/雲林台78線轎車追撞小貨車 駕駛「遭拋飛車外」慘死

    昨(19)日下午5點多,在雲林縣台78線快速道路上,驚傳死亡車禍,當事路段發生在西向39.6公里處、靠近雲林古坑段,據了解,為45歲的李姓男子開轎車,追撞前方50歲蔡姓男子的小貨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小貨車衝出分隔島,駕駛蔡男「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治療,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0 09:04
  • 手抖快就醫!罹巴金森氏症「恐無法根治」2關鍵治療延緩惡化

    當家中長輩的手會不自覺顫抖,動作越來越不靈活,讓人不禁會懷疑是不是有巴金森氏症,常在新聞中看到許多名人飽受其苦。究竟什麼是巴金森氏症?它有哪些症狀表現?又該如何治療呢?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2024/04/19 21:22
  • 小卡、手燈不能少! 5大偶像周邊必敗 TOP1收整套才圓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偶像周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追星族必敗偶像周邊排行。
    2024/04/19 21:19
  • NONO涉性侵神隱!朱海君「遭目擊現身高雄」 收入銳減現況曝

    藝人NONO(陳宣裕)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及性侵,聲名狼籍連帶影響老婆朱海君,據了解,近期友人探詢朱海君近況,她都一律回「我很好」,只是工作上,她相當低調,接下活動演出,卻堅持「不宣傳」、「不上海報」,深怕行蹤曝光,被媒體追逐訪問。
    2024/04/19 20:00
  • 智齒一定要拔嗎?6大問題一次看 害怕就醫下場「恐抽神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拔智齒問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拔智齒問題排行。
    2024/04/19 19:30
  • 快訊/快改道!國1南下鼎金系統「4大車撞一團」回堵5公里

    國道1號南下366.5K高雄鼎金系統段,今(19)日下午2時25分發生4車追撞事故。據了解,現場共有2輛貨櫃車、1輛拖板車、1輛油罐車撞一團,由於目前僅剩內線道以及路肩可走,至少回堵5公里。另外,1名駕駛被卡在駕駛座內,警消已將人救出,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19 15:37
  • 傳染力超強!一人得諾羅「全家遭殃」 出現6症狀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諾羅病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諾羅病毒症狀排行。
    2024/04/19 15:22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024/04/19 10:2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桃園大潭電廠機組日前突然故障跳機,險釀北基大限電危機,而後續桃園市又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影響上萬戶,加上核三廠1號機預計在7月1日除役,不免讓民眾擔憂台電的供電能力是否又要拉警報;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2024/04/19 09:02
  • 興趣是DIY!自架太陽能板引大火 屋主愧疚狂道歉

    18日下午1點多,嘉義市一處貨櫃屋,屋頂架滿太陽能板,突然燒起來,火勢瞬間蔓延,消防人員到場怕爆炸不敢射水,涉險進到屋內關掉電源,才開始灌救,根據了解,屋主自行架設兩套太陽能系統,他滿懷歉意,自稱疑似是太陽太大,導致電流過載,才會意外引發火勢。
    2024/04/18 18:42
  • 曾莞婷慘遭年輕演員當作「怪阿姨」! 自認「被戲劇耽誤的諧星」

    曾莞婷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度飾演3寶媽,此次挑戰喜劇,她在社群寫下:「這居然是所有朋友最喜歡我的一部戲,一切都太真實了,近乎本人!」她解釋:「朋友最了解我真實的狀態,其實我私下跟林尚水一樣沒什麼偶包,大家也覺得我其實是被戲劇耽誤的諧星。」甚至連最近正在合作新戲的演員修杰楷也大讚:「好喜歡曾莞婷演搞笑的戲,因為反差很大!」
    2024/04/18 16:29
  • 排球少年十大人氣角色出爐!孤爪研磨魅力爆棚、烏野眾將包攬前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排球少年角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排球少年角色聲量排行。
    2024/04/18 14:10
  • 交通事故頻傳!機車考將增「1類型影片題」 練習點這裡

    即將報考機車駕照的朋友們注意了!公路局為提升騎乘機車的危險感知能力,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自今(2024)年6月5日起,機車筆試將新增危險感知影片考題,讓機車受測者了解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風險及因應方式。
    2024/04/18 13:51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2024/04/18 13:00
  • 蘇丹紅事件懶人包》蘇丹紅是什麼?蘇丹紅產品名單和毒性危害

    蘇丹紅致癌產品連環爆!究竟「蘇丹紅」是什麼?吃到蘇丹紅對身體的毒性危害為何?《TVBS新聞網》整理了蘇丹紅的作用、中標商品及蘇丹紅事件懶人包,帶您一次了解。
    2024/04/18 11:32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收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2024/04/18 10:20
  • 大和解!顏清標牽緊緊握手言和 抱嬰光頭男不告鎮瀾宮副董了

    大甲媽祖於本月14日結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當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疑似有酒醉情形,和鄭副董爆發肢體衝突,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男子揚言要提告,今(17)日下午,雙方於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的見證下,握手達成和解。
    2024/04/17 17:39
  • 0056配息第二季0.79元!配息發放日&最後買進日一次看

    元大高股息 ETF(0056)宣布配息日,0056的配息率有多少?配息月份是何時?最後買進日是哪天?平均填息天數是幾天?帶您了解0056的成分股配置、歷年殖利率最新資料。
    2024/04/17 16:29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5:37
  • 15歲櫻花妹「被當公主對待」暈船牛郎 豪撒百萬還為愛下海

    一名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因邀請一名15歲高中女生到店內消費,還提供香檳等酒精飲料給對方,被警方依違反《風營法》嫌疑逮捕。據了解,少女到店內消費10次左右,用母親的信用卡等花費約6百萬日圓(約125萬元新台幣)。實在沒錢時,甚至還賣淫賺錢。她向警方表示,該男公關把她當「公主一樣對待」,讓她忍不住暈船,為了討對方歡心而不停消費。
    2024/04/17 13:37
  • 「健人」必喝!8大乳清蛋白口味 草莓、蘋果最常被點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乳清蛋白口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乳清蛋白口味排行。
    2024/04/1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