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黃宣尹 結果共595筆

  • 侯友宜請假參選 民進黨:連任約上班150天、每天爽領65萬

    新北市議會將於明日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已於日前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李坤城今(25)日舉行記者會,強力抨擊侯友宜不僅藐視議會,更無視市民承諾,創下民主及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此外,侯友宜連任市長至今近300天,但認真上班大概150天,以去年政治獻金加上選舉補助款粗估近億元來看,等於一天爽拿65萬,欺騙市民,實在好賺。
    2023/09/25 13:09
  • 聽到「轟隆」聲別緊張!雙十預演「這三天」總統府上空登場

    雙十國慶在即,明日起總統府上空將進行國慶空中演練,時間分別為26日、28日、10月4日的上午5時50分至7時15分,共三日;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將於10月7日13時20分於府前展開,歡迎民眾到總統府前南北廣場觀賞精采表演。
    2023/09/25 12:08
  • 屏東大火震驚全國!消防員籌組工會? 陳建仁:會審慎考慮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大火造成4名勇消殉職,震驚全國,消防員組工會的議題也受到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5)日受訪表示,會審慎地考慮消防員組工會的事情,他也提到,政府實際上已經編列了新台幣76億元,以提供消防人員裝備及相關設施加強,未來還會再編80億的經費,且政府也增加了消防人員的薪資,以及危險勤務加給來感謝消防人員在第一線的辛苦地付出。
    2023/09/25 11:31
  • 民調/蔡英文贊同率跌10百分點 游盈隆:失200萬人支持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5)日公布「蔡英文總統聲望的最新動向」調查,結果顯示11%非常贊同、27.4%還算贊同、27.6%不太贊同、20.6%一點也不贊同、11.3%沒意見。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的「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下滑10.4個百分點,一個百分點約等於19.5萬選民,約有200萬左右原先贊同蔡英文的國家領導方式的人流失。
    2023/09/25 11:13
  • 朱立倫控賴清德沒請假 賴辦搬出連戰、呂秀蓮:副總統沒此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消息一出引來許多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則稱,代表民進黨選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不請假,再度引發議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回應,依據憲法,總統本身是憲政機關,副總統是備位元首,全時間執行憲法賦予的職權,完全沒有請假的問題,過往前副總統連戰、呂秀蓮競選也都依循憲政原則,現在國民黨根本對憲政體制一無所知。
    2023/09/24 15:53
  • 批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綠:「現代陳世美」比韓國瑜惡劣

    新北市議會26號開議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呼籲侯友宜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要拚選舉請辭職,不要糟蹋新北市市民;議員卓冠廷說,侯友宜落跑的腳步超越過往也曾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議員戴瑋姍也說,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放棄100多萬市民,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2023/09/24 14:08
  • 最新民調:民進黨支持度重挫6.5% 游盈隆:進口蛋衝擊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台灣人政黨支持傾向的最新發展」即時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下滑6.5個百分點,為30.3%,國民黨支持度回升6個百分點,是23.1%,民眾黨支持度略減0.7個百分點,有17.1%。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民進黨受到進口雞蛋風暴衝擊,現在距大選僅剩不到4個月,沒有單一超強政黨的存在,政黨競爭將出現綠藍白相對平起平坐模式。
    2023/09/24 10:41
  • 柯文哲槓賴清德籲查進口蛋 她反轟:先說明你的大巨「蛋」

    進口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稱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調查,引發討論。台灣基進發言人楊佩樺今(21)日下午表示,如果柯文哲真的要講蛋,是不是要先把自己的大巨「蛋」講清楚,難道柯文哲不是做了8年的台北市長嗎?
    2023/09/21 17:11
  • 遭柯文哲轟貪汙 綠提高虹安籲自省:如侯友宜談居住正義般荒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質疑,柯文哲是故意失憶還是害怕想起來,請先照照鏡子,因為抹黑人貪污,就像包租公侯友宜講居住正義一樣荒謬;林楚茵也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還有黨內「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
    2023/09/21 14:41
  • 柯文哲談長照大批蔡政府 綠細數北市執政缺失:怎麼顧全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日提出「長照保險」等政見,並批評蔡政府所推的「長照2.0」,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中午對此表示,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的長照成績六都最差,卸任時台北市長照服務涵蓋率六都最後一名,不顧長照讓市民受苦,市政無為無能,現在又如何讓國人相信柯文哲可以建立可長可久的長照制度?顯然是漫天扯謊開政見支票。
    2023/09/21 14:05
  • 綠營高層評侯友宜訪美:抄襲蔡、賴論述 凸顯不瞭解國際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程接近尾聲,其在美連串發言都引發爭論。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20)日在中常會中指出,侯友宜訪美連串失言最受關注,其餘論述沒有獲得迴響,因為他抄襲總統蔡英文的「四個堅持」及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四大支柱」,更凸顯侯是沒有國際觀的總統參選人;此外,許立明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連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有意切割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會持續關注相關議題。
    2023/09/20 16:17
  • 想跟陳吉仲說「辛苦了」 賴清德盼理性討論農業議題

    進口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請辭,人事令將於明日生效。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陳吉仲是農家子弟、農業博士,懷抱理想進入政府部門,7年多來大家看到陳吉仲不辭辛勞,他想跟陳吉仲說「辛苦了」,也肯定陳展現了政務官的精神。
    2023/09/20 15:49
  • 黃珊珊指陳吉仲「沒錯幹嘛辭職」 遭酸:高虹安沒錯幹嘛停權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辭職,將於明日生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0)日在臉書PO文酸陳「沒錯幹嘛辭職」,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就表示,「不想做了不行喔」;也有人提到同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一事,直批「高虹安沒錯幹嘛暫停她黨職?」
    2023/09/20 12:21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綠議員:新北市府已撞冰山

    《天下雜誌》昨(19)日公布今年度縣市首長調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名列倒數第四,引發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0)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天天往外跑 滿意度吊車尾」,呼籲侯友宜懸崖勒馬,別想迴避即將開議的新北市議會監督。
    2023/09/20 11:59
  • 蔣萬安滿意度6都墊底 她爆:路人以為市長還是柯文哲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施政滿意度是全國倒數第3、六都墊底,引發關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說,她在吃飯遇到鄰桌在討論台北市政,以為現任市長還是前市長柯文哲,可見市府自吹自擂,蔣萬安也真的是邊緣人;何也說,台北市這次居於末段班的原因,就是市長存在感太低、決策也往往以政治考量為優先,希望未來可以痛定思痛,眼中多點市民、少點政治。
    2023/09/19 16:00
  • 侯友宜與彭文正同框 賴辦轟:警察與通緝犯合照帶頭藐視法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訪美,除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發言遭關注外,與遭通緝的前主持人彭文正合照,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19)日痛批,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明知彭是通緝犯,刻意與其合影是帶頭藐視法律。
    2023/09/19 15:41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卓冠廷:侯警探連治安老本都丟了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受到高度關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感嘆,侯友宜曾是滿意度高居全國第2的市長,現在落跑選總統,導致新北市政摔倒,新北市民對於治安的滿意度也低,這是警訊,呼籲警探出身的侯友宜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老本都丟了。
    2023/09/19 14:51
  • 謝國樑滿意度僅勝高虹安 鄭文婷批:執政不是公子哥的遊戲

    《天下雜誌》今(19)日公布全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謝國樑施政滿意度僅59.4%,再度蟬聯全國倒數第二,僅勝過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下午痛批,對比前市長林右昌的努力,現在謝國樑上任不到一年卻兩度出國玩樂,基隆從台灣頭淪落成台灣尾;鄭文婷強調,擘畫市政不應該被視為財團公子哥的遊戲,民進黨執政時期,基隆市民對市長的滿意度遠遠高於現在,證明了國民黨是一個不值得信賴的政黨。
    2023/09/19 14:29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力挺陳吉仲勇於任事 鄭文燦:農業部會精進檢討給完整報告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9)日表示,農業部盡最大努力處理雞蛋問題,過程有不盡周全的地方,需要精進檢討,會做完整報告;鄭也說,陳吉仲是勇於任事的政務官,對每個政策環節都會做清楚說明。
    2023/09/19 12:39
  • 侯友宜提「3D戰略」變變變 許智傑:天馬行空、只想騙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年4月時,曾提出台灣3D生存原則,強調Democracy(民主)、Defense(國防)、Defrost(降低敵意);不過近來侯在訪美期間,對兩岸議題提出「3D」戰略卻調整為Deterrence(嚇阻)、Dialogue(對話)、De-escalating(降低緊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9)日對此表示,侯友宜過往就曾朝令夕改,其實侯的立場應該是另一個3D,Dependence(依賴)、Difference (不同)、Deception(欺騙),沒有核心主軸、天馬行空,誇大成份高,想用騙的方式不願提出務實政策。
    2023/09/19 11:57
  • 現身道歉了!陳吉仲:院長交代要提精進措施「自己絕不戀棧」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陳吉仲現身與會,他表示過去三個星期以來,有很多排山倒海而來的汙衊,這些抹黑都非事實,一顆雞蛋的進口充滿很多專業,他要把過去外界的質疑一併說清楚;他也提到,陳建仁交代要提出精進措施,自己絕對不會戀棧,也不會迴避。他也稱,自己願意為造成紛擾道歉。
    2023/09/19 11:30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頻登板捍衛柯文哲 他批「柯媽媽」何瑞英:曬娃網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母何瑞英頻頻佔據媒體版面,臉書粉絲專頁「霸王peggy」表示,何瑞英也是「曬娃網紅」,引發許多網友附和。
    2023/09/1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