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鴻門宴 結果共31筆

  • 印度政壇鴻門宴!他邀政敵和解突連開5槍後自轟 還直播放送

    印度政壇近日發生「鴻門宴」,47歲政治人物諾羅尼亞(Mauris Noronha)邀請41歲政敵戈薩爾卡(Abhishek Ghosalkar)到辦公室,上演「大和解」戲碼,未料諾羅尼亞突連開5槍殺死戈薩爾卡,最後再自戕,過程全直播放送。
    2024/02/13 16:34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三方會談掀討論! 蔡正元轟:大爛戲、很失望

    藍白郭三方會談掀起討論,前立委蔡正元,直說這是一場「大爛戲」令他感到非常失望,邱毅也提出看法,說這是最後一線希望,但朱立倫跟侯友宜兩人根本是去鬧場的,讓他非常不能理解,不過侯辦發言人凌濤則說,柯文哲跟郭台銘是設下鴻門宴,背信毀約。
    2023/11/24 00:09
  • 會談破局後開砲!凌濤嗆郭柯:設局侯友宜如「君悅鴻門宴」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世紀會談,最後3方卻不歡而散,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後在臉書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再次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商,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設一局,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2023/11/23 23:54
  • 旅館開趴?男赴鴻門宴 慘遭刀襲討6千債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接獲邀約,以為要去旅館開趴,沒想到一赴約,只有債主在房間,還指控他欠了6千元,竟然只還了500元,當場雙方協調不成,債主竟持刀攻擊,讓被害人遍體鱗傷。
    2023/10/25 23:26
  • 郭雪芙床戰范少勳羞喊「很順利」 自爆男生做「這件事」直接出局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劇中兩人超會放閃,走到哪都要親眼神充滿愛營造浪漫粉紅泡泡,不料飾演范少勳媽媽的柯淑勤卻試圖拆散,計劃鴻門宴假意邀請郭雪芙吃飯實則讓她難堪,唐振剛心疼前妻遭遇不但狠揍范少勳,還撂下狠話:「你如果不能保護周昕星(郭雪芙飾)就離她遠一點!」
    2023/08/11 18:17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活活打死棄屍奇美急診室!3段毆打片流出 家屬怒泣:太殘忍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19:57
  • 郁方還原「曾格爾」鴻門宴始末 K先生靠正宮牽線!友人秒捐錢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作品《天字第二號》今(16)日於 2022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男主角馬力歐、郁方、李亦捷、導演吳宗叡與製作人陳南宏都來到現場受訪,女星郁方在片中飾演一位經紀人,面對間諜老公外遇,展開了一段阿諛我詐的旅程,而郁方在現實生活中,日前曾捐款「登山女神」曾格爾遭騙,曾格爾也捲入約已婚富商人夫泡湯過夜的醜聞,郁方在現場也還原了自己當時的捐款始末。
    2022/10/16 20:03
  • 李宣榕手術除「3公分囊腫」 35歲被相親傻了:鴻門宴

    李宣榕近來演出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演唱片尾曲〈隔夜茶〉,今(23)日偕師弟陳宇祥出席福茂唱片春酒,一改過往長髮飄逸的造型,剪了耳下3公分的短髮笑說:「沒有情傷啦!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不僅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她也自嘲表情控管會比較酷,甚至更符合在劇中對邱宇辰(毛弟)霸氣示愛的形象,她笑說:「人生人都到這年紀了,再不嘗試更待何時,都洩洪了。」
    2022/03/23 17:09
  • 美中火爆首會!楊潔篪爆氣 批美「居高臨下」講話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近兩個月,美中外交高層首次正式會面,地點選在距華府和北京,各約五六千公里的阿拉斯加。儘管是初次見面,雙方一上來都措辭尖銳,美國國務卿點名北京最敏感的新疆、香港和台灣問題;中國主管外交事務的楊潔篪,則爆氣批美國居高臨下跟中國講話,大嗆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通常簡短的開場,硬是超時拖了一個多小時。中方會前就對外表示,對這場會面沒有抱太多期望,中媒甚至稱這是一場鴻門宴;而對正在摸索新對中政策的拜登政府來說,恐怕也不樂見這種火爆場面。
    2021/03/19 19:58
  • 男友準備去拜年 她列出一家6口「紅包價碼」

    農曆新年剛過完,許多人先前都為了要包多少紅包煩惱不已;今(18)日有男子表示「明天去女友家拜年」,原本他買好洋酒高級禮盒當作見面禮,不料女友聽完立刻問他「那紅包呢?」甚至還列出全家人的「紅包價碼」,讓他十分傻眼不解,感覺非常不舒服。
    2021/02/18 19:07
  • 新階段彈劾聽證 眾院邀川普與會答辯

    美國總統川普被控施壓烏克蘭查自家政敵的「電話門」案,下週將進入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調查聽證,民主黨籍司委會主席邀請川普的法律團隊與會,後者正辯論要不要赴鴻門宴。
    2019/11/28 17:29
  • 被斷腳筋生怨!男用美人計誘仇家鴻門宴 3煞斷他手掌

    基隆市1名葉姓男子,上個月遭1名張姓男子率眾砍斷腳筋,因此心懷怨恨,想找機會報此仇。他得知張男愛慕1名女子,利用她約張男外出吃飯,等人吃飽步出餐廳外面時,事先安排埋伏在外的3名小弟見狀就衝上前揮砍。張男寡不敵眾,不但被砍得全身是血,右手掌更是被砍斷到只剩一層皮。
    2019/09/29 12:07
  • 院會影片洗臉韓?他嗆蘇貞昌:自甘墮落擔任「政治打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出席行政院會,院會結束後蘇貞昌把在院會的影片剪輯上傳,但因為內容看起來像是蘇貞昌「打臉」韓國瑜,此舉也引發高雄市政府不滿,韓國瑜更說自己是「被黑了」!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發文為韓抱不平,質問「這是行政院院會?還是鴻門宴啊?」
    2019/06/15 14:19
  • 逼連署挺蔡?余天邀主委聚餐 挨批鴻門宴

    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打得相當激烈,在最近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出,逼迫其他縣市的黨部主委,簽支持小英總統連任的連署書引發不滿,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跳出來抨擊,質疑這根本是鴻門宴,對此余天回應沒有逼迫,是大家在聚餐的時候達成的共識。
    2019/05/23 13:40
  • 陸媒批華府「極限發作」 設鴻門宴嚇唬不了中國

    美國政府8日正式表示,將於10日提高對中國2000億美元商品的懲罰性關稅。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天批評華府在手段匱乏之際搞「極限發作」,但是擺出的「鴻門宴」嚇唬不住中國。
    2019/05/09 16:27
  • 吳韓會遭疑鴻門宴! 吳怒「難道有刀斧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吳韓會即將登場,現在外界質疑吳韓會可能是鴻門宴,吳敦義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動怒強調,要競選的人本來就會跟黨中央接觸,甚至還反問記者,如果是鴻門宴的話,難道會有刀子斧頭準備在那邊嗎?
    2019/04/28 13:36
  • 首例! 柯文哲邀新科議員參加雙城晚宴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來台除了跟柯文哲碰面之外,也跟前市長郝龍斌敘舊,目的是認識馬郝體系的新科議員,而柯文哲這次也邀請了所有的新科議員,一起參加雙城論壇的晚宴,也被解讀是提早培養府會關係,不過社民黨的議員就認為,如果沒有空間表達台灣主權立場的話,就沒有必要去這個鴻門宴。
    2018/12/11 20:10
  • 拍《艋舺》示範深情擁抱 豆導被控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不過關鍵的女主管也被起底,是多部電影的美術製作,有網友在影視社團爆料,質疑是女主管牽線,另外還有人爆料說,豆導當年拍《艋舺》,疑似刻意找女臨演跳舞,藉機吃豆腐。
    2018/12/10 15:14
  • 豆導家聚餐是鴻門宴? 檢擬傳喚女主管

    鈕承澤捲入性侵風波,到底為何被害人會被邀約?檢方除了掌握被害人的供詞,不排除也將傳喚被害人的女主管出庭,調查當天聚餐中,兩人有什麼互動?是什麼男女關係?為何這名女主管不邀約其他同事,只有邀被害人前往?最後傳出要60萬和解,是鈕承澤還是被害人的意思,檢察官也要釐清。
    2018/12/09 15:49
  • 鈕承澤遭控性侵女員工 雙方說法留疑點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昨天(7日)下午返家後,就沒再出門了,只有李烈上門探視,而豆導表示雙方是男女朋友,而女方則是曝光簡訊反擊,兩人根本不熟,很多人質疑女方為何要單獨留下來?有人在網路爆料說,這是一場鴻門宴,如果長官要你留下,妳能不留嗎?不過如果主管是間接加害人,為何又陪同受害者報案,疑點重重。
    2018/12/08 15:08
  • 跟著胡歌、古天樂穿越到秦朝

    21世紀青年胡歌穿越時空回到秦朝,從平民逐漸成長為大將軍,與秦始皇、秦二世、趙高、劉邦、項羽等歷史人物相遇,歷經了「孟姜女哭倒長城」、「秦始皇陵修建」、「趙高指鹿為馬」、「劉邦鴻門宴」、「項羽烏江自刎」等重大歷史事件,見證了秦漢交替。這是電視劇《神話》,同場加映成龍主演的電影版。
    2016/06/28 11:22
  • 設鴻門宴騙出債主 三光幫持槍率眾毆人

    苗栗地方幫派三光幫一名成員,因為積欠賭債被債主開走轎車抵債結果三光幫竟設鴻門宴,假藉要還錢為由把債主騙出拿槍率眾痛毆,持木棍、球棒到苗栗這家護膚店門口一陣猛砸,外頭停放的轎車,也沒倖免車窗、車身鈑金,毀損嚴重。
    2016/03/23 16:55
  • 桶屍案!家屬控兇嫌欠千萬 設鴻門宴

    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檢警今天解剖死者遺體,目前初步發現,他的腹部受到重傷,懷疑生前遭到日本黑社會極刑「剖肚」致死,也不排除可能遭注射過量毒品,解剖報告還沒出爐,但原本懷疑是藥頭間黑吃黑案,但今天家屬和友人也控訴,是陳姓兇嫌因為欠被害人陳文軒上千萬,不耐追討,在2月份設下鴻門宴,引他到台北,再教唆小弟朝轎車開槍,之後又以還錢名義相約,擄人撕票棄屍。
    2013/04/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