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高本立 結果共238筆

  • 賴內閣正國會僅1人委屈? 林佳龍:不會啦

    賴政府內閣人事抵定,其中「親賴系」佔比最多,有9人,反倒是正國會卻只有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轉任外交部長留任。被問到是否感到委屈,林佳龍僅稱,「不會啦」。內政部長林右昌未留任,傳出改接民進黨秘書長,正國會精神領袖、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稱「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1天前
  • 新紀元! 淡江大學「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揭牌

    淡江大學工學院,25日正式成立「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研究室內配有「量子電腦」,未來在執行政府或學校重點研究計畫時,能有突破性的進展。
    2024/04/25 22:30
  • 「跳軌男」害全線亂 北捷怒:最重罰100萬

    台北捷運今天驚傳有旅客跳軌,導致班距大亂,下班時間紅線和橘線多個月臺全被塞爆!這名跳軌旅客是在下午4點51分在民權西路站,自行翻越月臺門跳軌,最後被捲入車底,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僅有右腳掌斷裂,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對此北捷強調,翻越月臺已經觸犯「大捷法」,最重能開罰100萬元。
    2024/04/25 22:27
  • 林志玲久違公開現身!避談黃子佼不受訪離場 陳明珠主持「也沈默」

    女星林志玲24日受邀出席活動,不只談到先前參加的北京國際電影節,還公開接下來母親節的規劃。現場還有另一大亮點,就是主持人陳明珠,自從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風波後,林志玲的活動幾乎都改由陳明珠接手主持,而這次也是陳明珠與黃子佼切割後,首次公開露面。
    2024/04/24 17:56
  • 先熟業務?賴清德攜準國發會主委跑行程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4/23)出席科技業的頒獎活動,為聆聽業界的需求,還特別把準國發會主委劉鏡清找來,一塊參加活動,只是同場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不過對於是否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鄭文燦未多作回應,跟賴清德也幾乎沒有太多互動!
    2024/04/24 13:18
  • 大巨蛋演唱會抽成「無上限」? 蔣:跨局處審查

    台北大巨蛋何時辦演唱會,還沒有明確答案,但先被發現,大巨蛋演唱會單場票房抽成,遠雄在今年1月改成「無上限」,遭質疑會轉嫁票價到消費者身上,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表示,如果大巨蛋要辦運動賽事以外的活動,只要遠雄提出申請,北市府就會跨局處來整體審查。
    2024/04/22 14:51
  • 熱爆!台南玉井飆39.7度 2波鋒面「雨轟7天」

    週日全台各地炎熱,最高溫在台南玉井,飆到39.7度,另外台南北寮39.6度,高雄內門38.7度,不過週二開始,鋒面襲來,高溫就會略為下降,同時也會帶來雨勢。氣象署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雷雨和陣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9:27
  • 2波鋒面「雨炸7天」! 專家:中北部水情看這把

    全台水庫水情低迷,多處蓄水量只剩兩到三成,不過接下來鋒面接力帶來水氣,氣象專家認為,有望幫中部以北,緩解緊張水情,但要一次解旱機會不大。氣象署則說,週二、週三全台有雨,週四再有一波鋒面靠近,得留意強對流,帶來劇烈天氣。
    2024/04/21 13:24
  • 保母虐死剴剴 4親友涉掩蓋證物另案調查

    持續追蹤剴剴遭虐死案件,保母的車子已經回到家門口,鄰居透露由劉姓保母的丈夫駕駛,但家中都沒有回應。保母姊妹被起訴的同時,也有四名親友涉嫌掩蓋證物遭到調查,而這次的受命法官是洪甯雅,她對國民法官審理不陌生,因為台北地院首宗她也有參與。
    2024/04/18 19:11
  • 李四川喊「緊抱萬安」駁選新北 蔣:我們默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李四川今天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所以他當然也要「緊抱萬安」。
    2024/04/18 13:17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 嘉義一晚連8震! 氣象署:與梅山斷層關聯小

    迎接周末的嘉義縣布袋鎮周遭居民,從周五晚上開始不平靜,不少民眾認為會不會跟梅山斷層有關,地震中心解釋,兩地相差30公里,應該是淺層破碎帶導致,專家也分析,其實這附近曾經發生過規模6以上的地震,提醒台南新營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4/13 13:43
  • 天王星內部視角曝! 樓倒從窗戶「俯瞰馬路」

    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內部視角首度曝光!有住戶的監視器拍下地震瞬間,劇烈搖晃,家具全都倒下,甚至還有住戶,地震時錄下內部慘狀,當時大樓已經傾倒,她甚至從窗戶俯瞰馬路,相當驚悚。雖然屋內滿滿都是回憶,但沒人敢進入搶救財產,住戶也說,誰也不敢冒風險成為「第二個康老師」。
    2024/04/07 20:33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吳姍儒咖啡店遭砸!4天後...李玉璽同場地辦活動 現況曝光

    藝人吳姍儒經營的咖啡店,日前被不明惡煞砸店,相隔四天迎來活動,就是藝人李玉璽的生日二手拍賣。李玉璽說,其實場地很早就訂了,發生這件事也並非預期之內。根據了解,店內當天就已經整理完畢,實際觀察並沒有殘留被破壞的痕跡。
    2024/03/31 18:13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024/03/27 19:31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和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2024/03/26 19:44
  • 遭控性騷女員工 宥勝坦承犯行8萬元交保

    藝人宥勝去年被女員工指控強吻性騷,上午他二度現身北院開庭,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行,但法官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依妨害性自主罪,裁定8萬元交保。
    2024/03/26 13:11
  • 稱論文門「世紀大冤案」 陳明通:認知作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再延燒!他的論文指導老師,前國安局長陳明通為此出書,還親上火線,秀出三份文件對照,認為林智堅只因為畢業比較晚,就被審定委員認定抄襲,造成一場世紀大冤案。
    2024/03/25 19:48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升息半碼!30年千萬房貸 每月利息多繳631元

    今天央行理監事聯席會議後,宣布升息半碼,讓外界跌破眼鏡很意外。對此總裁楊金龍說,是要抑制四月電價上漲後,帶來的通膨預期心理。不過房貸族憂心,荷包又要失血,有房仲以30年期房貸千萬元試算,每位房貸族,換算每月將多繳631元,每年多繳7572元。
    2024/03/21 19:25
  • 3度唱名未到!韓國瑜宣布休息 綠委衝辦公室

    立法院會今下午2點半,進行經濟組的個別質詢,但原定要質詢的8名立委,卻因第一順位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致使後面幾位立委,經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3次未到,宣布散會。也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奔院長室抗議!
    2024/03/15 18:53
  • 虐童案貼剪綵照挨轟 王育敏:下周立院將討論

    北市虐童致死案,由於保母是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的,網友質疑現為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未在第一時間表態,反倒是在臉書PO出到台中巨蛋剪綵照片,網友灌爆她的臉書。王育敏12日回應,面對這起悲劇事件,她非常心痛,下周將會在衛環委員會召開相關會議,反省與檢討,捍衛孩子的權益。
    2024/03/12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