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養生之道 結果共50筆

  • 長壽秘訣大公開! 全球最高齡人瑞家族揭露每日攝取「三寶食材 」

    現代人注重養生之道,暢銷書作家布埃特納(Dan Buettner)長年專注研究「藍區」(Blue Zones,指長壽比例最高地區)居民的生活方式,觀察到這些地區的人口長壽率最高,近期他在社群媒體公布「全球最長壽家族」的日常膳食,一窺長壽秘訣。
    2024/02/17 09:30
  • 78歲「小李飛刀」資深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結實腹肌全網看傻

    78歲資深男星衛子雲,1982年以《小李飛刀》成名,健身有成的他近年轉型為「雲端師父」,以教授武功為主,近日他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衛子雲表示,平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功,舉凡氣功、截拳道、雙節棍都難不倒他,不僅能用核心力量展現「拳撐地板」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在節目現場高歌《小李飛刀》主題曲,令主持人高文音大喊「My God!」  
    2024/02/15 14:44
  • 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67歲「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的身材與外型都超凍齡,根本吃了防腐劑,是不少媽媽們的偶像。陳美鳳近年除熱衷做公益外,還不吝嗇分享獨門養生之道,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與好姐妹藍心湄說說笑笑,分享瘦身撇步與熱愛的精品收藏。陳美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分享現今的感情觀,直言目前有護花使者,鼓勵女生們要懂得取悅自己,自在舒服最重要。
    2023/11/06 14:08
  • 92歲張忠謀養生秘訣公開!半百後每天做1事 罹癌風險降

    92歲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養生之道一直備受民眾好奇,日前他出席運動會時表示,50歲後每周會運動至少3天,每次40分鐘,認為運動對自己的健康很有幫助,而張忠謀之前也曾透露,以前會去健身房,後來改成慢跑、在家裡快走等,現在則是「不是那麼快的快走」。
    2023/10/18 10:24
  • 陶晶瑩照顧家人健康秘訣「桂格全天然五麥」五麥黃金比例照顧營養全方位

    縱橫演藝圈超過20年的陶晶瑩身兼歌手、主持人、作家、媽媽等多重身分,平時就注重各種養生之道,飲食也挑選原型食物為主搭配運動,才能隨時保持健康活力,拍攝現場只見經驗豐富的她和團隊配合無間,工作下來順利到不行。她打趣地說:「常常會提早收工,廠商會覺得我們是不是不努力,其實是因為我們太專業!」
    2023/10/06 10:39
  • 吉卜力動畫大師胃癌逝世! 醫曝日本人「愛吃2種食物」增風險

    宮崎峻卡通電影「天空之城」裡,飄浮在雲中的大陸讓人神往,大人小孩都被攏絡成宮崎峻卡通迷。不過畫出這美麗天空浮雲的日本動畫美術監督山本二三卻在日前因胃癌去世,他生前創作的120頁漫畫草稿來不及問世,粉絲只能從舊片中遙想天空之城要飄向何方。醫師表示,身為世界上最長壽的日本民族有很多值得讓人學習的養生之道,不過吃重鹹、愛吃醃漬物這兩種飲食習慣千萬別學,小心胃癌上身!
    2023/08/23 15:20
  • 曲艾玲超狂「隱藏身分」曝光!私房養生之道連醫師都認同

    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邀請到曲艾玲、大飛、馬力歐、方琦等人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專業醫生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說到睡眠有助於平衡免疫力這件事,曲艾玲分享,其實她每天只睡4個小時就足夠,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非常良好的睡眠品質,博學多聞的樣子被虧是「曲醫師」。
    2023/02/28 18:23
  • 賴清德喝水養生 最愛吃紅豆粉粿冰棒

    副總統賴清德公務繁忙,養生之道就是白開水加上每天跑半小時跑步機,之前全台輔選、參加四大公投宣講,演講完還會來一支古早味的紅豆粉粿冰棒,對他來說就是人間美味。
    2023/01/21 10:55
  • 獨家專訪97歲馬哈迪!分享長壽秘訣最愛騎腳踏車 不排除再拚首相

    前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在吉隆坡接受TVBS獨家專訪。高齡97歲的他至今對於公務仍親力親為。八月底曾確診新冠肺炎,如今的他生龍活虎,他不藏私分享長壽秘訣和養生之道。對於有無可能再拚第三次首相,馬哈迪鬆口,若真的有人需要,他不會排除!
    2022/10/10 20:53
  • 入秋養生之道!大白菜變身1美食 抗癌、降三高一次OK

    時序逐漸入秋,炎熱的天氣仍讓人食慾不振,提供一道輕食高纖料理「大白菜豆包捲」,適合想滿足口慾及輕鬆幫助控制熱量的族群,也具有抗癌、降三高、顧腸道的好處。
    2022/08/24 14:45
  • 中暑受寒「吃薑排暑氣、祛寒」 早上這時間服用效果最好

    「冬吃蘿蔔夏吃薑,不勞醫生開藥方。」中醫師說,這是古人順應天時的養生之道,認為夏天是吃薑的好季節,從中醫「冬病夏治」的觀點來看,夏天吃一些薑,或用薑來入菜調味料理,的確可以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2022/06/12 13:54
  • 常見10大NG習慣!易致癌、中風 「自行停藥」也上榜

    民眾日常注重養生,但往往忽略身邊更需注意的「不良習慣」。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指出日常常見的10大不良習慣,提醒養生之道也包括了避免相關風險。
    2022/04/20 09:15
  • 食物顏色怎麼吃有講究!名醫教「彩虹飲食」養生法

    中醫講究五行,也將食物與五行比對,並通過顏色與臟腑對應達到養生目的,包括了青入肝、赤入心、黃入脾、白入肺、黑入腎,澄明中醫診所院長郭祐睿中醫師逐一說明,並提出正確的養生之道供民眾參考。
    2022/01/30 18:47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爆回歸!5招甩嬰兒肥「出道最瘦」

    說到台灣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非林依晨莫屬啦!而且近日林依晨的經紀人曝露林依晨將著手新戲,讓粉絲超期待!回顧《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到現今38歲的林依晨,不只毫無差別,體態更是保持的非常完美,甚至達到出道以來最瘦體重43kg!究竟她私下有什麼凍齡保養秘訣以及飲食養生之道呢?馬上為大家公開!
    2021/07/17 11:11
  • 作息有常10分鐘法則 專家打破「養生」錯誤觀念

    多數現代人對養生之道有所誤解,以為「吃對了」就是養生,就如同時下以「有機飲食」或「生機飲食」作為宣傳點。可惜中醫所說的「養生」之道,並不等於健康飲食。
    2020/10/22 11:44
  • 凍齡到被誤認是小舅子 謝祖武:老婆氣到1個月不理我

    今年52歲的男星謝祖武,出道36年至今被稱為是「凍齡男神」,讓許多粉絲都羨慕又忌妒。這次他主持民視民視健康資訊型新節目《健康零極限》,凍齡外貌仍讓各界驚呼。節目首集來賓請到「美魔女」丁國琳,連她也說「以前跟謝祖武合作,就很忌妒他,他臉的皮膚比所有女藝人都好!」
    2020/05/18 22:58
  • 睡覺電扇吹整晚超傷身!醫曝「風邪入侵」恐怖後果

    許多人習慣在夏天開電風扇睡覺,但長期下來恐怕會對健康造成嚴重傷害。中醫師指出,電風扇微微的風對著人吹,容易將粉塵吹進呼吸道,引發過敏、鼻竇乾燥、肌肉痠痛等症狀,因此須做好避風措施,才是養生之道。
    2020/03/31 13:32
  • 強人驟逝!郝柏村享嵩壽101歲 出將入相傳奇一生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於今天(30日)下午在三軍總醫院去世,享嵩壽101歲。郝柏村曾在2019年4月2日早晨,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當時救護人員發現他意識清醒但左側無力,立即將郝柏村送往內湖三總治療。由於郝柏村年事已高,再加上持續有發燒現象,一度停留在加護病房住院觀察,據了解,郝伯村因敗血引發器官衰竭,已於今日(30日)下午逝世。
    2020/03/30 15:50
  • 鋼鐵時中「清淡吃、多喝水」 爬樓梯當運動

    荷蘭衛生部長因為太累暈倒,讓很多人想到,我們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從1月21日指揮中心二級開設以來,已經連續近60天,每天都開記者會,完全沒休息,部長身體還撐得住嗎?幕僚透露,部長除了會把握通勤時間休息,平常吃得簡單、清淡,最常吃餛飩麵,也會記得多喝水、喝淡茶,算是一種養生之道。另外,沒時間運動的他,會棄電梯爬樓梯。
    2020/03/19 14:11
  • 高齡近百卻有烏黑秀髮 孫曝「養髮秘方」

    隨著年齡增長或壓力過大,「白頭髮」常是個相當惱人的問題。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有著一頭烏黑秀髮的奶奶,更說雖然奶奶已高齡近百,卻從沒染過頭髮,也大方分享奶奶的「養生之道」,讓網友們全都讚嘆不已。
    2019/09/13 12:43
  • 森林浴有益延長壽命 有科學研究能佐證

    最新數據顯示,森林浴不但能降低12%早死率、增加五到六成的免疫細胞數量,還能減少憂鬱症的發生,未來可能也許還會正式被納入醫療體系當中,也因此這個從日本開始的養生之道,吸引許多外國人成為森林浴治療師,幫助都市人找回自己。
    2019/06/21 21:33
  • 林青霞「凍齡秘訣」 醫師:頻率別過高,以免變國字臉

    64歲的藝人林青霞,日前出席好友胡軍的話劇慶功派對時,留下了和胡軍、劉嘉玲等人的合照,她的外貌亮麗如昔,讓許多粉絲大讚不已。其實,除了無懼歲月的心境,媒體也曾流傳林青霞的養生之道,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每天嚼口香糖20分鐘」保持臉部肌肉彈性。
    2019/03/22 20:02
  • 長壽祕訣? 112歲人瑞最愛速食、珍奶和隔夜菜

    居住高雄、現年112歲的王寶華是全台最高齡男性人瑞,他平常最愛吃炸雞、漢堡和珍奶,勤儉的他還經常吃隔夜菜,完全顛覆保健觀念!
    2018/10/17 14:28
  • 清淡飲食OUT! 翻轉銀髮養生新觀念

    雖說新的一年添一歲,但人人都希望身體別跟著又老化一點,於是便汲汲尋覓養生之道。過去普遍認為「粗茶淡飯」是銀髮族防老的不二選擇,不過現在這個定律被醫學界推翻了!最新延遲老化的方法,是要正常吃肉、適度使用調味料,並且定期看牙醫。
    2018/02/22 15:27
  • 百歲嬤耳聰目明 養生之道靠這2點

    100歲的顏蘇銀阿嬤耳聰目明,養生之道除了不挑食,更喜歡吃蔬果和每天運動,還喜愛看報紙、棒球及歌仔戲,尤其還會哼唱日本歌謠及解釋歌謠意思,讓年輕一輩自嘆不如。
    2017/10/2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