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養生之道 結果共50筆

  • 【健康】必學「鳳梨酵素」DIY!效果加倍更勝吃水果

    近年來大眾健康意識抬頭,對養生之道越來越講究,不說您可不知道,人體的健康其實與酵素有密不可分的關聯。 酵素對人體的新陳代謝、免疫系統、消化系統都有幫助,不僅能改善體質,還能養顏美容。然而酵素療效雖然多不勝數,卻有一定的風險,該怎麼製作或攝取才能吃得安心呢?
    2017/06/19 10:47
  • 百歲人瑞談養生 只吃魚不吃肉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探訪2名百歲人瑞,其中剛滿百歲的徐裕堂說,他平時只吃魚不吃肉,也不外食,這就是他的養生之道。
    2016/10/07 17:31
  • FOCUS/AKB48 等一下! 再排列一次:KBG84

    日本媒體形容,這是一個最接近天國的女子團體【K B G 84】,團名似曾相識,破解還原其實是「小濱島阿嬤合唱團」,平均年齡84歲,今年7月出道,能歌善舞,單曲MV一po上網,海外也轟動,吸引不少國際媒體採訪。其實這些來自沖繩小濱島的阿嬤,十年前就在當地的餘興節目上表演過,被製作人發掘,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阿嬤們的活力。高齡化的日本社會,會出現80歲的女子團體並不稀奇,因為接下來的報導中,我們還要介紹一名,101歲的游泳選手,去年剛刷新百歲人瑞游1500公尺的世界紀錄,她不但體力好,食慾更旺盛,早餐就吃牛排、午睡5小時,養生之道,一起來看看。
    2015/10/21 20:25
  • 乾隆養生有道 「三清茶」調養五臟

    清朝乾隆皇帝長壽,活到89歲才駕崩,史料記載,是因為他特別注重養生之道,平常最喜歡的宮廷料理是用中藥熬製而成的十全大補湯,最愛喝的是由梅花、佛手和松子三種中藥材沖泡的「三清茶」,主要能夠舒肝理氣,對於降低膽固醇也有很大的功效。
    2014/02/05 22:15
  • 邵逸夫長壽秘訣 練氣功、堅持3不4要

    邵逸夫活到107歲高齡,養生之道令人嘖嘖稱奇,外界好奇邵逸夫長壽的秘密是什麼?他生前受訪時曾說,他每天早上都要做45分鐘氣功,而且有3不4要的秘訣,邵逸夫說他不賭錢、不喝酒、不做不正常的事;至於4要,原來邵逸夫勤奮工作,因為他認為勞動很重要,還有就笑口常開,而且他每天吃人參片,每個晚上都喝煲湯。
    2014/01/08 22:04
  • 日吞150顆藥 Google總監求長生不老

    很多人希望能夠長壽,甚至長生不老,Google工程總監、65歲的柯茲維爾最近就透露,他的養生之道是每天要吞150顆保健食品。
    2013/10/21 11:28
  • 就愛「甜」滋味 百歲人瑞吃糖養生

    吃糖真的可以長壽嗎?全國第二高壽的人瑞,住在新竹的111歲徐溫稠妹老奶奶,十多年來每天都要吃十幾顆牛奶糖;而屏東高齡103歲的張老先生也愛吃糖,把白糖當零食還拌飯吃,一個月下來吃掉12台斤的糖。百歲人瑞把吃糖當養生之道,但醫生說糖只有熱量沒營養,吃過量還會變老,吃糖會長壽,可不是人人受用。
    2011/10/05 13:39
  • 揮釜劈柴 硬朗人瑞:小CASE

    台中縣有一名百歲人瑞黃財旺,不僅身體特別硬朗,甚至還能天天劈柴;老爺爺說,他早年在大雪山煉製樟腦油,可能就是長期沐浴在芬多精裡,身體才會這麼健康;不過他也透露一個最簡單的養生之道,就是多喝茶、多吃飯。
    2009/10/14 17:46
  • 練跆拳抗病魔 77歲阿嬤抗癌成功

    許多退休民眾的養生之道,是一早打太極或練土風舞,但是南韓有一位77歲的阿嬤,卻是一個跆拳道高手,10年前,她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她開始練跆拳道養生,不但伸手矯健,功夫了得,還因此抗癌成功。
    2009/03/06 22:42
  • 泰雅紋面國寶病逝 享壽110歲

    台灣最年長的泰雅族紋面國寶吳蘭妹,日前病逝,享壽110歲,她平常既抽菸也喝酒,卻能夠如此長壽,特殊的「養生之道」讓很多人都嘖嘖稱奇,而吳蘭妹在百歲生日那年身體還很硬朗,甚至拿麥克風唱歌,現在儘管病逝,但家人說,要用辦喜事的心情來送她最後一程。
    2008/11/25 12:44
  • 生前重養生! 王永慶92高齡辭世

    王永慶的養生之道,一直以來都不是秘密,不論是毛巾操、七葉膽茶,甚至是每天都要喝上一碗的「花旗蔘燉甲魚湯」,都讓人爭相學習,就為注重養生,王永慶即使白髮蒼蒼,都還能在運動會上,帶領員工跑5千公尺,身體硬朗的形象,是台塑集團永遠的象徵。
    2008/10/16 19:23
  • 病癒上CNN談養生 李光耀的85歲

    剛剛過完85歲大壽的新加坡李光耀,這個月才動過心臟手術,他出院後看起來精神奕奕,接受CNN的獨家專訪,李光耀大談自己的長壽秘訣,他說,自己的養生之道,就是吃的比自己想吃的還要少,並且定期游泳運動,樂在工作,晚上也睡的好,而他最引以為傲的是,新加坡有一個廉能的政府。
    2008/09/23 10:53
  • 接受被慰留? 杜正勝閉口不答

    已經在媒體前強調,會跟著內閣在28日總辭的教育部長杜正勝,這2天開始著手打包,針對新聞局長謝志偉被民進黨內強力慰留,杜部長是否也可能留下來,他不願意回應,倒是一如往常起了個大早後做瑜伽,還泡了茶啜飲,平常在鏡頭前總是緊繃著臉的杜部長,倒是很懂得養生之道。
    2008/01/22 09:41
  • 國父分身 容貌、衣著、職業像像像

    國父跟蔣公的分身在校慶成為焦點,其實這位國父分身是高雄的一位中醫師,由於愛國父成癡,他從30幾歲就開始蒐集國父的東西,連口袋裡放的都是國父名言的小抄,他每天穿中山裝,就連養生之道都是跟國父學的,透過鏡頭帶您來拜訪這位國父分身。
    2007/11/12 18:39
  • 【新聞念真情】偶而脫離歷史召喚 PUB裡的陳立夫孫

    說起民國初年的「蔣宋孔陳」四大家族,這一部民國的開拓史,歷經將近百年,顯赫的四大家族,卻隨著時勢變遷,後人大多遷居國外;而四大家族之中的陳家,活到103歲的陳立夫,他的學貫中西與養生之道,一直為人所知;在陳立夫的眾多兒孫之中,卻只有一人,留在台灣,但28歲的他,面對家族的歷史,和現實人生,他該如何找到平衡點?請看今天的新聞念真情,挖掘陳立夫孫子,偶而也寄望的年輕歲月。
    2007/06/12 21:32
  • 〈獨家〉今王永慶90大壽 天天喝鱉湯

    18日,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90歲大壽;他的養生之道,像是毛巾操等,都是被外界津津樂道;但其實,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花旗蔘燉甲魚湯」,經營之神想要補氣養身,都靠這一碗。
    2007/01/18 19:50
  • 〈獨家〉劉泰英經營啤酒屋 天天喝啤養生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很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了,這一回他不但帶著大兒子現身,還跟媒體暢談養生之道,原來經營啤酒屋的劉泰英說,他能看起來容光煥發,都是因為每天喝上兩杯啤酒的關係,TVBS也獨家近距離採訪劉泰英,他說兒子長大了,應該讓他多幫忙。
    2005/12/09 23:23
  • 全世界最老女人瑞 歡度115歲生日

    全世界最老的女人瑞,就住在美國密蘇里州,這位布魯斯老太太,上週末和家人一起歡度她115歲的生日。外表看起來非常年輕的布魯斯老太太,雖然會偶爾抽抽菸,不過卻是滴酒不沾,雖然她說她的養生之道是每天祈禱,不過樂天知命應該才是長壽的秘訣。
    2005/03/13 18:48
  • 熟女保養秘訣 張艾嘉公開養生之道

    藝人張艾嘉近來頻頻曝光,除了拍廣告、代言保養品,前幾天還出席南亞賑災的募款記者會,儘管已經是熟女的年齡,但看起來總是充滿活力和朝氣,如何保養?她特地向大家分享她的養生之道。
    2005/01/04 19:20
  • 富邦北銀合併!蔡萬才擴大金融版圖

    富邦集團上午舉辦登山活動,總裁蔡萬才以及2個兒子全都到齊,蔡萬才除了宣示,富邦金控跟台北銀行明年合併,名稱叫做台北富邦,蔡萬才說,在金控事業上他要作金控中的第一名,另外,他還透露了他的養生之道,除了吃的清淡,早上跟王永慶一樣也做早操。
    2004/12/18 13:57
  • 經營之神王永慶 養生之道大公開

    88歲的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如何養生,維持好體力,讓外界很好奇。台塑今天(17日)主動揭開了這個謎,把王永慶平常打的拳術跟常吃的生機產品對外公開,讓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如法炮製。
    2004/12/17 18:20
  • 【劉泰英專訪】劉泰英官司纏身 對李登輝充滿感恩

    記者:「您個人心中有沒有最感謝哪些人?」 劉泰英:「我感謝的人非…非常的一輩子,感謝的人很多啦!因為我父母很早就去世了,所以我大姊把我養大,所以我這個大姊一直非常感謝她,那麼她也為我犧牲很大,那麼另外當然我有很多好的這個前輩、長輩,在鼓勵我、照顧我,當然李前總統他也是非常器重我、非常照顧我,我也非常感謝。」 記者:「去年卻突然需要進到看守所裡面,本身您可能…會不會心裡有很多的中間經歷過不服氣、不諒解,甚至你就李前總統都以…我不知道、不曉得、忘記這個來回答,您當時會不會對他老人家有一點點不諒解?」 劉泰英:「不會,我對他還是…到現在為止還是非常以感恩的心情,對這個國家,我也以感恩的心情來看待,那… 我遭遇到一些問題沒有錯,那我也是從感恩的心情,比如說這個是不是讓我能夠休息一段,那… 使我能夠再重新再起來,所以人都要休息一段,這個都是我自己的事,我不怪別人,那最重要的就是你做一個人,你一定要這個…想到別人,別人有痛苦,你有在你的能力範圍裡面,你總是要去協助別人嘛!這個是做人基本道理,而不是落阱下石嘛!」 記者:「因為去年在交保的那一次,那一夜很多人替你非常的擔心,因為它是創了歷史的天價,當時你曾經有沒有想過說糟了!這麼高的金額。」 劉泰英:「這個其實我感謝一個是…一個是…陳敏薰董事長,當然我的學生尹衍樑也是本來想要他自己來承擔,所以他們兩個本來就準備很多,所以等於…整個都加倍、雙倍在那裡,所以第一次聽到6千萬的時候,沒有,我也沒有想到,我也沒有想到這樣…會不會,那天沒有交保,那沒有交保也沒關係,反正就在那裡多住幾天也沒關係啊!」 記者:「那些觀念也是您在看守所那段時間,最重要的一個核心的理念?」 劉泰英:「因為我在那邊非常清靜,我就因為也很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因為實際上過去工作實在太忙,那也難得有那麼一個清靜、不受干擾,清靜的時間,我能夠好好念書,那個好好想很多問題,我也覺得很好的,有一點像我們… 我們講去閉關一樣嘛!這個…我認為很好。」 記者:「那時候特別看哪方面的書?」 劉泰英:「書…大部分看佛教的書多啦!當然也有看一些輕鬆的啦!像我以前絕對沒有辦法有時間看的書,包括金庸的作品,還有…」 記者:「都看金庸小說?」 劉泰英:「對呀!還有像一些歷史故事,這些…那這個…我都看了很多書,那這金庸小說。」 記者:「您特別看哪幾部?」 劉泰英:「我大概…他的小說都看過了。」 記者:「有幾部都看過了?」 劉泰英:「包括神鵰俠侶啦!楊過、小龍女。」 記者:「您是如何保養?您最近的養生是用哪些保養法?」 劉泰英:「其實基本上,養生之道從精神跟物質嘛!精神上你一直要維持樂觀,我都快70歲的人了,當然身體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運動啦!還要飲食要注意啦!」
    2004/08/01 01:18
  • 神奇手鍊 嚴凱泰辜仲諒養生法寶

    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近期減重成功,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被問到養生之道,嚴凱泰透露,最近勤作運動,甩掉不少贅肉,他還秀出養生的新秘密道具,一條號稱有加速血液循環效果的神奇手鍊。
    2004/06/16 19:05
  • 養生之道 嚴凱泰︰多運動維持身材

    裕隆汽車今天舉行股東會,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主持股東會的裕隆副董事長嚴凱泰,近期減重成功,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被問到養生之道,嚴凱泰透露,最近運動甩掉不少贅肉,還秀出好朋友--中信銀行董事長辜仲諒送給他的一條手鍊,號稱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2004/06/16 13:13
  • 蔣宋美齡女士養生 飲食淺嚐則止

    蔣宋美齡女士人生走過106個年頭,很多人好奇她的養生之道,照顧過她的人都知道「飲食一半哲學」,雖然喜歡吃但都不貪吃,尤其長期都在做運動,95歲時還可以做仰臥起坐,維持好體力是她的長壽秘訣。
    2003/10/2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