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隨喜 結果共25筆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主管爽掏錢請客!問價錢LINE遭回「2字」 老鳥曝眉角

    職場上與主管、同事關係常是工作氛圍好壞與否的關鍵,若有一同聚餐的機會,有些眉角也需特別留意。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有天主管帶著同事們一起去吃飯,快到尾聲時主管自動去結帳,而後有同事在群組詢問價格、主管只回了「兩個字」,讓他相當疑惑究竟要不要付錢。
    2023/10/19 17:08
  • 剩食危機6/台中神秘三輪車!專收菜市場剩菜 接住需要的人

    「等一下!等一下喔!」正在收攤的市場菜販,叫住騎著三輪車收菜的凱維,給了他2大包沒能賣掉的醜蔬果,每天下午1點半,凱維都會騎著「華美廚房」的三輪車,穿梭在市場中,把攤販賣不完的麵包、賣相不佳的蔬菜、過熟水果給帶走,將這些「剩食」帶回廚房,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用隨喜的方式供餐給需要的民眾。
    2023/09/09 16:31
  • 「椅背往後躺」惹怒後座女客 經濟艙內踹椅背飆罵

    飛機上一名乘客,遇到後座女子狂踢椅背,轉頭看,原來她不滿前方座椅往後躺,直接大罵,雙方在機艙內發生爭吵,直到空服員前來安撫,女子才冷靜下來。根據了解,航空公司只有規定,在起飛與降落時必須把椅背豎直,其餘時間,旅客都可以隨喜好調整。
    2023/07/24 19:16
  • 複製韓流選高雄?勤跑基層、拜會黨團 張亞中4字妙回

    年底大選倒數6個月,國民黨的高雄市長人選還沒定案,但現在檯面上,表態有意參選的人越來越多;就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在臉書貼出拜會國民黨高雄市黨團的照片,似乎已經開始佈局。不過,張亞中表示,自己的態度是「不爭、隨喜」,他認為,國民黨在高雄最重要的目標,是讓國民黨在高雄的市議員都能當選,讓國民黨在高雄市發揮制衡效果,直言「議員選得好,市長才能選好」。
    2022/05/16 11:07
  • 「疫」起來聊天 Clubhouse拓社交.尋商機

    近來一款稱為「Clubhouse」的新興語音社群App掀起狂潮,可即時開聊天房間,聽眾隨喜好加入聆聽,經主持人同意後即可發言;但有著嚴格的邀請制度,每一用戶只有兩個名額,讓Clubhouse充滿神秘感。防疫期間,Clubhouse也成為新社交生活,日本的家庭主婦們失去聚會場合後,轉戰Clubhouse繼續大吐全職媽媽的苦水;企業也因著加入相關主題房獲得合作機會,有望突破疫情造成的低迷業績。
    2021/04/19 19:46
  • 夫為癌末妻「供養禪院」 廟:未脅迫、隨喜捐獻

    實際來到苗栗這間禪寺,位於深山內,紅色大門深鎖,廟方人員證實,確實被劫持2000萬,也澄清當時有告知嫌犯夫妻,罹癌要就醫,並不是靠供養佛祖病情就能好轉。
    2020/07/13 20:02
  • 怎麼好意思?青年旅館住一晚 三人僅付100元

    這是太貪小便宜了呢?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有一家青年旅館即將停止營業,因此從5月底開始舉辦入住自由樂捐,結束營運活動,但是卻有3名女大生入住1晚青年旅舍,隨喜樂捐只投下100元,換算每人只付33.4元,這樣的舉動讓業者非常心寒的說,當晚其中有人不舒服、還幫他們去買藥結果卻得到這樣的回饋,真的傻眼。
    2018/08/13 18:29
  • 這也能騙! 男「自畫」平安符沿路發騙功德金

    新北市三重竟然有男子打著神明來詐騙!男子拿著平安符到處發,說這是宮廟要給大家保平安的,但符才一發出去就會跟信徒說希望隨喜做功德,就這樣沿路敲門,有民眾給了100元後仔細看才發現,平安符根本是男子自己亂畫,連給的收據名稱都是假的。
    2018/06/13 13:36
  • 【Seafood大戰】妙禪莊圓美江大PK 結果竟是他勝出?!

    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因2輛信徒隨喜捐贈的勞斯萊斯,讓宗教人物議題在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
    2017/09/15 18:53
  •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日前遭爆「勉為其難」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2輛價值共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引發外界不小質疑。就有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的老婆原本是妙禪的忠實信徒,幸虧這次的風波才讓她突然驚覺自己受騙,決定徹底退出,網友也將象徵性的紫色禪衣剪爛,放在家中當史上最貴的「抹布」。
    2017/09/15 09:51
  • 妻寧換破舊小房也要月捐2千給妙禪 人夫抓狂幹譙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日前遭媒體報導收下信眾募資供養2台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引發輿論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也加入妙禪的「謎之群組」,不斷被裡面的師兄師姐要求「隨喜」,還表示只接受「鈔票」,不接受零錢。現在更有一位信徒的老公怒稱,妻子因為相信妙禪,竟然換租金較低的老舊房子住,也要繳交每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讓他十分抓狂。
    2017/09/14 14:48
  • 紫衣弟子狂逼「隨喜」 他捐零錢遭拒:只能鈔票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近日被爆出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信徒們甚至還表示是他們堅持要送,妙禪才「勉強收下」,而近日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也加入妙禪的「謎之群組」,不斷被裡面的師兄師姐要求「隨喜」,還表示只接受「鈔票」,不接受零錢。
    2017/09/14 12:13
  • 社交網站上打廣告 美向90位網紅發警告信

    現代人幾乎都會使用臉書、Instagram或是其他社群軟體來跟朋友聯繫,或是追隨喜歡的明星,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發現,有太多網紅鑽漏洞,在Instagram上發文時,只簡單標註SP代表贊助或只寫上謝謝某廠商,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這只是業配文,有關當局已經向這些網紅發出警告性,避免消費者造成混淆。
    2017/04/24 22:44
  • 亂停車、丟垃圾、擺攤 業者「收費」憂變調

    之前為您報導過花蓮秘境「落羽松」,人氣爆紅後也帶來許多亂象,現在有遊客發現,之前免費開放的秘境,現在門口加裝了木製投幣箱,更掛上入園請投20元的牌子,雖然是隨喜投幣,但很多遊客都說可以接受,畢竟這裡是私有地,大家都願意付費維護秘境美景。
    2016/12/16 13:10
  • 花蓮落羽松祕境 賞景要投錢了

    花蓮落羽松祕境紅了,園區負責人李明雄並無太大喜悅,近日還在入口處放置投幣筒,希望遊客隨喜投入銅板,作為環境維護之用。
    2016/12/15 10:13
  • 找人算命、結緣要錢 男子自稱福建來的

    沿街隨機找人算命的男子到底是哪來的?他自稱來自大陸福建,就算被拒絕算命,他還會拿護身符的結緣品出來,希望對方隨喜樂捐,由於這2個月高雄市至少就出現3名不同人推銷算命,懷疑是透過自由行進到台灣,由於沒人報警,警方說只要發現有違法推銷大陸人士,會將遣送出境。
    2016/12/10 18:21
  • FOCUS/羅馬許願池 無可取代的夢想寶盒翻新

    現在我們要來去羅馬看看一座知名地標的重生,它每天平均吸金3000歐元,但這不是門票收入而是觀光客隨喜投入的錢幣,這座地標就是「特萊維噴泉」,不知道去過羅馬的朋友,是否也曾到這裡背對著噴泉將錢幣越過肩膀投入噴泉,然後許願希望能夠再度造訪羅馬呢?這座噴泉去年6月展開史上規模最大的整修工程,經過17個月後完工,泉水重新湧入,立刻吸引遊客人擠人來投擲硬幣許願。
    2015/11/04 21:18
  • 〈獨家〉台製紙相機夯 「復仇者聯盟」也下訂

    台灣文創實力享譽國際,能客制化訂製外殼的「紙相機」更是受歡迎,月初總統出訪友邦,特別把印有總統府外觀的「紙相機」加上總統親筆簽名,送給機組員當小禮物,尺寸和手機差不多,輕薄短小的「紙相機」不但可以拍照,還可以隨喜好「換殼」改變造型,就連好萊塢大片《復仇者聯盟2》都有興趣,打算訂製10萬個專屬紙相機行銷全球。
    2014/07/16 17:34
  • 媲美飯店 香客大樓「隨喜」價廉受青睞,廟宇?

    許多寺廟都設有香客大樓,以往都提供進香香客入住,不過現在房間設施越來越豪華,像是宜蘭有香客大樓內不但提供溫泉,房內配有42吋液晶電視,就連吹風機、沐浴用品等都一應俱全,媲美飯店設施,不過不屬於正規旅館,不能明定住房價格,不少香客大樓以隨喜方式,或是酌收清潔管理費,比起旅館來,可說是物美價廉,因此現在不只香客,也吸引不少年輕背包客入住。
    2012/12/20 19:35
  • 媲美飯店 香客大樓「隨喜」價廉受青睞

    許多寺廟都設有香客大樓,以往都提供進香香客入住,不過現在房間設施越來越豪華,像是宜蘭有香客大樓內不但提供溫泉,房內配有42吋液晶電視,就連吹風機、沐浴用品等都一應俱全,媲美飯店設施,不過不屬於正規旅館,不能明定住房價格,不少香客大樓以隨喜方式,或是酌收清潔管理費,比起旅館來,可說是物美價廉,因此現在不只香客,也吸引不少年輕背包客入住。
    2012/12/19 19:17
  • 〈獨家〉抄心經捐千元! 民質疑隨喜樂捐收太貴

    廟宇提供隨喜樂捐抄心經服務,一問之下卻要收千元,就有民眾覺得太貴!原來一位民眾帶日本朋友,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觀光,看到隨喜捐款就可以抄心經,覺得很新奇,於是想跟著抄寫,沒想到廟方人員卻開口要了千元,說這是會供奉在藏經閣的心經,要千元是要協助蓋廟。
    2012/06/04 19:04
  • 〈獨家〉月收200「隨喜費」? 大學宗教社惹爭議

    最近在校園裡,出現了一個新興的宗教社團,號稱遍及51所大學,強調透過禪修,可以認識真正的自已,不用吃素,沒有戒律,吸引不少人加入,不過卻有大學生投訴,當初只是好奇旁聽,卻在活動結束後,被要求「隨喜」,每個月200元,把經歷PO上網,才知道原來有同學也遇到類似的情況,對此,校方表示,如果社團私下收費,已經違反校規,將會進行調查。
    2012/03/30 19:14
  • 雷藏寺謝師宴350桌 雞鴨魚肉上桌

    昨天南投雷藏寺落成大典,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戴金錶、鑽戒出席法會,引發修行者是否該儉約的討論;不過信徒似乎不理會外界紛擾,中午謝師宴,席開350桌,雞鴨魚肉全上桌,信眾隨喜認購每張7百元的餐券,一場餐會下來,捐獻將近百萬元。
    2007/01/15 18:23
  • 千萬別墅當民宿 房價不定隨意給

    南投縣草屯鎮有一位民眾打造一棟鄉村別墅作為民宿,不過,這間民宿的房間並沒有定價,完全由房客隨喜付費,老闆說,做民宿純粹是為了遊客方便,而且可以結交許多朋友。
    2003/08/20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