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藏寺謝師宴350桌 雞鴨魚肉上桌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南投雷藏寺落成大典,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戴金錶、鑽戒出席法會,引發修行者是否該儉約的討論;不過信徒似乎不理會外界紛擾,中午謝師宴,席開350桌,雞鴨魚肉全上桌,信眾隨喜認購每張7百元的餐券,一場餐會下來,捐獻將近百萬元。

「蓮生活佛」信徒:「合掌!合掌!跪下,跪下。」

雷藏寺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人還沒抵達,先遣部隊已幫他在一群跪排著的信眾裡,擠出一條路,以便盧勝彥可以直通謝師宴;謝師宴菜色豐富,有冷盤、肋排,還有蝦子、沙拉等,雞鴨魚肉全上桌;每桌預估5千元,這場謝師筵席開350桌,總共175萬的餐費,全都由信眾隨喜奉獻。

一桌10人,每張餐券7百元,收入245萬,這麼算來,扣除開銷,光是餐費,信徒捐獻至少70萬。「蓮生活佛」信徒:「供養是把最好的給師尊(盧勝彥),師尊教導過我們修行者,不一定很窮,可以很富有。」

有人好奇,怎麼雞鴨魚肉全上桌?信徒反駁,「蓮生活佛」教義本來就沒有規定信徒要吃素,就連創辦人盧勝彥,戴金錶、鑽戒,穿金戴銀,信徒也覺得理所當然。

「蓮生活佛」信徒:「不是師尊本身要穿金戴銀,要珠寶首飾,都是信眾供養,盧勝彥都睡地上,從不睡床。」記者:「你看過他睡地上?」「蓮生活佛」信徒:「啊?」

或許有人認為,修行者應該清修刻苦,但盧勝彥的信眾堅持,佛自在人心,沒人規定宗教得奢華或儉約,他們沒有礙著誰,外界也無需干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4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