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製紙相機夯 「復仇者聯盟」也下訂

記者 侯慶莉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文創實力享譽國際,能客制化訂製外殼的「紙相機」更是受歡迎,月初總統出訪友邦,特別把印有總統府外觀的「紙相機」加上總統親筆簽名,送給機組員當小禮物,尺寸和手機差不多,輕薄短小的「紙相機」不但可以拍照,還可以隨喜好「換殼」改變造型,就連好萊塢大片《復仇者聯盟2》都有興趣,打算訂製10萬個專屬紙相機行銷全球。

攝影師vs.總統馬英九:「放在手心,這一手。」

拿相機,按快門,馬總統有點手忙腳亂,攝影初體驗,留下好印象。記者侯慶莉:「難忘拿相機的經驗,馬總統把文創商品紙相機,當成出訪伴手禮。」

總統送的禮物,當然要有「台灣味」,「紙相機」選的是總統府白天黑夜2種風情,早就在觀光客中具高詢度,加上總統親題的「興誼專案紀念,馬英九贈」,客制化80份,專屬服務總統出訪的航空公司機組員。紙相機業者林秋吉:「接到電話,心裡頭真的是萬萬沒有想到,我們居然被一個國家,最高的主管機關給相中,我們希望,台灣也有台灣專屬的相機,所以我們出了總統府和阿里山款。」

Q版熊、婚紗照、竹編殼,還「印」出來的金屬感外殼,設計各式各樣,裝上電池80g,10公分長、6.6公分寬,大小和手機差不多,500萬像素,「輕薄短小」,DIY組裝換殼只要幾秒鐘,觀景窗、鏡頭和記憶卡,拍照know how就靠薄薄這一片。

4種變色處理效果能玩出不同特色,「阿里山」火車,是外交部送給友邦貝里斯當紀念品,業者還獲得文化部大獎和兩岸工藝金獎肯定,客制化商機,就連好來塢《復仇者聯盟4》都下單, 打算訂製10萬份專屬紙相機行銷全球,MIT文化創意走進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相機#客製化#文創#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09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