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衣弟子狂逼「隨喜」 他捐零錢遭拒:只能鈔票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1:00
圖/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YouTube
圖/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YouTube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近日被爆出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信徒們甚至還表示是他們堅持要送,妙禪才「勉強收下」,而近日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也加入妙禪的「謎之群組」,不斷被裡面的師兄師姐要求「隨喜」,還表示只接受「鈔票」,不接受零錢。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曾經因為朋友們推薦「可以認識朋友,那邊正能量很多」,短暫入教一陣子還加入「謎之群組」,每天不斷接受來自各方的佛曲以及文章分享,他也表示,雖然有收到300元的入會費收據,表示是捐出去的,但從某天開始,其他信眾就開始要求他「隨喜」,原po一開始想捐零錢但遭到拒絕表示「只能鈔票」,隨後更不斷追問他要隨喜了沒,讓原po只好回應自己沒工作了無法捐,對方這才放棄。

 

而原po也表示,自己先前因為車禍摔斷手,在家休養一段時間,結果同門的師姐說要開車載他去打坐,但他因為實在不方便婉拒對方,未料幾週之後他就被踢出群組,要他「以後不用再來了」,讓原po傻眼表示「車禍休養還硬要我去打坐?」質疑「是沒收到我的隨喜還是沒貢獻能力踢走我?」,但同時也慶幸自己去了半年,身體也沒什麼改善,「不去也好,畢業的感覺很好。」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忍不住留言表示,「隨喜還有低消,我也是笑笑啦」、「零錢不是錢嗎?」、「零錢沒辦法買勞斯萊斯啦!難怪師傅不收!鈔票比較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會想看!
聲音好熟…抬頭驚見林依晨 主動送簽名超暖
姜河那遭爆密戀IU 經紀公司回應了
最好繼母!徐若瑄瞞繼女辦生日趴 準備1個月超用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佛教如來宗#妙禪#勞斯萊斯#隨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24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