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鋼架 結果共233筆

  • 花蓮地震/蘇花公搶通!日治舊橋仍牢固「加裝鋼架」開放通行

    花蓮3日發生強震,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意外讓隱藏50多年的日治時期舊橋重見天日,經技師評估橋台結構及承載力都很穩固,改建加固成臨時鋼便橋,承擔疏運重責。
    2024/04/06 20:46
  • 台南紅球倒數第3日!遭鷹架「刺破消風」墜巷弄 文化局緊急搶修

    今(5)日紅球計畫巡迴到台南新化街役場古蹟餐廳,有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打卡拍照,但卻在上午10點許,紅球卻驚傳遭到鋼架刺破,球體消風,慢慢從高處滑落在巷弄之間。有民眾目擊消風現場,立即將畫面拍下放到臉書上,而紅球計畫的官方帳號也趕緊發出聲明,表示「目前紅球球體受損,正在緊急修補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對此台南市文化局表示,會加緊搶修,盡量不影響展期。而下午3時許紅球已回復原本姿態,而展覽時間也延長至下午6點。
    2024/04/05 15:46
  • 秀林居民屋內屋外物品全倒 天花板掉落

    花蓮地震市區山區都有嚴重災情,一名住在秀林的居民,地震發生時才剛出門不久,一發生就馬上回來,發現屋內到屋外,全部的物品傢俱東倒西歪,甚至是天花板的輕鋼架,也掉落下來,將近兩天餘震不斷,根本不敢關門,晚上更是睡不好覺。
    2024/04/04 19:58
  • 強震! IKEA天花板掉、組合櫃倒 多門市停業1天

    花蓮強震也造成瑞典家具品牌ikea,全台不少門市受到影響,其中台中店有天花板輕鋼架掉落,整排組合櫃往同一個方向倒,還有因為漏水,淋濕了店裡的熱銷玩偶,工作人員整批清點打包。
    2024/04/03 18:58
  • 地震了!商店置物架劇烈晃動 商品落碎

    地震劇烈搖晃,南投埔里,不少商店物品被甩了下來,輕鋼架天花板掉落。居民說這次地震,搖晃很久,讓人想到九二一。
    2024/04/03 14:06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台61線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貨車自撞」 輕鋼架掉滿地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路段,今(3日)清晨發生大貨車自撞意外,一部大貨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載運的輕鋼架掉落路面,事發當時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避免二次追撞。
    2024/02/03 19:22
  • 快訊/台61大貨車撞分隔島 大量「輕鋼架」炸出躺車道驚人畫面曝

    今(3)日清晨,在苗栗縣後龍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04公里後龍觀海大橋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曾姓男子 開著一輛大貨車載著「輕鋼架」,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造成車廂內的輕鋼架散落在路面,所幸並未波及人員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竹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2:19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快訊/鶯歌陶博館意外!水電師傅踩空重摔 後腦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2時許,48歲吳姓男子,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展館製作展櫃工程時,疑似從輕鋼架管道上不慎踩空,當場從4.5公尺高摔下,導致後腦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1/03 17:29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學搭輕鋼架惹怨少年學徒撂人 當街打師傅

    台中街頭出現4名男子,當街攔下機車騎士打人,被害人表示自己是一名輕鋼架師傅,動手的17歲主嫌是他的學徒,對方疑似因為工作口角找來其他未成年好友,當街施暴打人報仇,已經驗傷提告。
    2023/12/05 20:10
  • 強風吹!天花板垮了 車城連鎖超商暫停營業損失逾16萬

    強風侵襲恆春半島,屏東車城的一家連鎖超商,一早7點多遭強風吹襲,騎樓及店內的輕鋼架嚴重塌陷掉落,甚至解體,櫥窗玻璃也破損,就怕影響安全,只能暫停營業!居民說,一早吹起的強陣風達12級,還下起雨來,超商嚴重受災,初估損失超過16萬。
    2023/10/05 20:29
  • 到職僅5天!明揚女員工「加班」竟遇爆炸

    屏東明揚工廠,前天(22日)發生嚴重爆炸,其中一名女員工,上週才向公司報到,卻在到職第5天,就碰上這場意外,還好有其他辦公室的同事,帶著她摸黑爬出窗戶才逃過一劫!
    2023/09/24 19:43
  • 死裡逃生!爆炸被炸飛基層幹部打電話跟父親「告別」

    明揚國際大火中,有許多員工受困,其中1名蔡姓基層幹部,他的父親轉述,兒子在爆炸後,受困漆黑的現場,無法逃出,當下曾打「告別電話」給他,蔡爸爸說到當時的緊張情況,一度哽咽,還好兒子帶著2個同事,踩輕鋼架逃到樓頂獲救。蔡爸爸說,兒子回想疏散員工及幫忙搶救的當下,強調消防人員沒有噴水,而是使用乾粉滅火器。
    2023/09/24 19:17
  • 掛鋼架加下方塌陷!明揚員工遺體移出困難

    明揚屏東工廠爆炸,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被壞,讓搜救難度增加,今天(24日)一早在2樓作業區,尋獲2具遺體,其中之一是明揚男員工,卡在鋼樑,但下方塌陷,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另一具遺體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但等在一旁的失聯者家屬,早就泣不成聲!
    2023/09/24 18:18
  • 日本樂團B’z演唱會舞台傳意外! 拆卸作業「鋼架掉落」砸傷7人送醫

    日本搖滾樂團B’z上周末在福岡舉辦演唱會,週日進行舞台拆卸作業時,鋼架掉落導致七名工作人員受傷,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B’z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致歉,也正在討論接下來的大阪場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
    2023/09/19 15:17
  • 嘉義5.5地震10校受損 輕鋼架整排砸落、玻璃全裂

    昨天(9/5)下午5點30分規模5.5地震,嘉義縣太保市的小學傳出災情,活動中心以及10幾間教室的輕鋼架整排砸下來,幸好當時已經放學而在高雄茂林,今天(9/6)下午1點21分也有地震,震度4級,深度只有五公里,極為淺層。學者判斷,嘉義與高雄這兩天的地震,並沒有太大關聯性。
    2023/09/06 20:08
  • 二樓呢?!綠島民宿頂樓不見 被10級風吹走

    海葵颱風影響,綠島颳起強風豪雨,其中有一處民宿二樓更是被強風吹走,只留下部分鋼架,可見海葵威力之大。
    2023/09/03 19:43
  • 民宅夾層火災延燒!消防隊冒雨踩鐵皮割開口搶救

    台中市東區發生民宅火警,火煙從頂樓加蓋竄出還延燒,總共燒了4戶,但三樓鐵皮加蓋內部是木板輕鋼架隔間,消防隊員上下齊攻,一邊利用火勾從三樓內部打火,另外還要爬上屋頂,踩在鐵皮上切割製造開口,向下射水攻擊。
    2023/07/16 23:45
  • 有片/曼谷施工中高架橋工程突坍塌 車上2人當場被壓死

    泰國曼谷市區10日晚間發生嚴重工程事故,鄰近機場不遠處的廊烹路,一座仍在進行修建工程的高架橋,突然發生起重機翻落、引發鋼架大規模坍塌,全程都被影片紀錄下來,根據《曼谷郵報》報導,坍塌一共造成2人喪命,另有10多人受傷送醫,警方已經啟動相關調查作業,要找出事故原因,究竟是人為或另有理由。
    2023/07/11 10:18
  • 附近居民還以為地震!日本靜岡高架橋鋼架突崩落砸死2工人

    日本靜岡縣今(6日)發生一起嚴重工程意外,國道1號的高架橋施工現場,竟有重達140噸的鋼架從高空中崩落,造成現場8名工人死傷,其中有2人死亡、2人重傷,事發當下更被附近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7/06 12:10
  • 6支鋼架撐起北市遭撞騎樓 道路恢復人車通行

    台北市信義區1處騎樓18日凌晨遭砂石車撞入,造成結構安全疑慮;市府晚間表示,騎樓下已架設6支鋼架並灌漿補強支撐,讓人行道及馬路恢復通行。
    2023/06/19 05:36
  • 林淑雅中捷罹難!學者怒批興富發「噁心」:人命不值錢?

    台中捷運列車昨(10)日遭到興富發工地掉落的軌道吊臂擊中,車廂當場被吊臂貫穿,慘釀1死10傷的悲劇。警方事後確認死者身分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也令業界與學界感傷不已。其中,政治大學法學院副教授劉宏恩更在看到建商的聲明後痛批「我覺得噁心」。
    2023/05/1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