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造句 結果共108筆

  • 「玩」女人、小孩是「累贅」? 大陸新華字典釋義不當挨告

    中國大陸《新華字典》從1953年發行迄今,修訂10餘版、印行6億多冊,但字典中的釋義在近來引發爭議,包括像「玩」字的釋義有「戲弄女性」,「累贅」一詞造句「孩子小成了累贅」等,均涉違反當地《出版管理條例》,15日有大陸民眾為此一狀告上法院。
    2023/12/17 20:57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一邊…一邊」怎造句?小二女出賣醫師爸形象 他笑喊:有誤會

    幾乎每個人在學生時期都曾碰過「照樣造句」的作業或測驗,也有不少學童會寫出天馬行空的回覆,令家長與老師啼笑皆非。其中,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近日就在臉書曬出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只見她透過「一邊…一邊」造句揭發爸爸在家的形象,讓顏俊宇忍不住直呼「笑死」。
    2023/11/06 13:11
  • 「搖搖擺擺」怎造句?孩意外揭母黑歷史 網笑翻:果然親生的

    近年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家小孩寫回家作業時所遇到的趣聞,有的人可能是遇見艱澀難懂的數學題目,有的則是遇到國文相關的難題。其中,就有一名媽媽近日發文指出,孩子在解答造樣造句題目時,竟意外爆料了她的黑歷史,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6 05:32
  • 許光漢沒入圍北影自嘲:不去了 林柏宏喊話一句神超暖

    男星林柏宏今(7)日出席「飢餓三十」活動,首度分享四月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索馬利蘭7天的趣事,在台上數度哽咽,他坦言小男生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同時他也自爆因足球球技太差,讓小男孩出現真實嫌棄的表情:「那時候他直接跟我說:『BAD!』造句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同隊,他還遲疑了很久,我想說反應會不會太真實。」
    2023/06/07 16:16
  • 玩弄怎麼解釋? 爸驚見字典造句「物化女性」氣炸:太低俗

    字典是學習語言必定會用到的教材之一,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若誤會了字詞的意思,恐怕造成不少麻煩。大陸一位父親在教導就讀小學的孩子時,就意外發現「玩弄」一詞的例句竟寫著「玩弄女性」,令他尷尬得不知該如何解釋,生氣直呼「小學生的教育還有保障嗎?」
    2023/04/30 22:12
  • 《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今(10)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上線,先前從主演宋慧喬、編劇金銀淑等人都不斷舉辦活動,為本劇預熱暖身,在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同樣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還用金銀淑所寫下的經典台詞「涎鎭啊」造句,連Netflix官方、其他反派演員都前來跟風。
    2023/03/10 14:56
  • 炎亞綸每天吃蛋!他3造句酸「近乎智障」:幼兒園有孩哪有少子化?

    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國內蛋價上漲,部分民眾抱怨買不到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言,没有人能倖免的「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對此,藝人炎亞綸留言評論「我每天都至少吃一顆蛋,我吃的是一個幻覺嗎?」此話一出讓媒體人朱凱翔看不下去,以3句造句酸爆,「炎亞綸的發言水準,近乎智障」。
    2023/02/23 07:42
  • 「不敢相信」超洗腦!「鬼家人」3天票房衝破4700萬

    動作喜劇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10日上映後至今,票房已突破4700萬,一致獲得好評。此外,林柏宏在電影中的口頭禪「不敢相信!」,再次創造流行語,讓許多粉絲看完後被洗腦,紛紛照樣造句。
    2023/02/13 20:20
  • 你也跟上「煩死了」風潮嗎? 原文小編鬆口曝觸及率「超高」

    不少上班族或許感到勞累,有一間電影公司小編,不知道是不是切錯帳號,在臉書粉專發文直呼「煩死了,好想離職」,讓網友們看了都幫小編捏把冷汗,甚至還意外掀起「煩死了」造句潮,原來這是為了電影宣傳埋的哏。
    2023/02/08 17:53
  • 國小女兒造句吐祕密 人妻一看驚呆:破壞婚姻最大凶手

    平常家長教育孩子都會鼓勵他們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造出無限的可能,不過這個發展似乎不太妙!有女網友就分享出自己女兒在學校的作業,簡單的一題「沒想到…竟然…」的造句,意外引爆家庭危機,也讓她忍不住驚呼「小孩果然是破壞婚姻最大的凶手」。
    2023/01/11 18:58
  • 蔡英文「1句祝福」雞排妹新婚!綠大咖搶比賀詞 他還造句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宣布閃婚大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更在臉書曬出夫妻同框照,閃瞎眾人。對此,總統蔡英文親自在其臉書留言祝福,更釣出一排藍勾勾帳號,都是綠營大咖,搶著祝賀新人。
    2022/11/02 20:15
  • 頂大不採學測國文 學者憂:影響學習意願

    小學生們的國語造句,注音不小心拼錯,或是有時太過誠實的句子,常常讓家長看得好笑又好氣,想幫家中孩子多加強語文能力,不過現在台大工學院決定,4個工學院系所,112學年學測不採納國文成績,讓學者們憂心,台大則回應,不是不重視國文,而是對理工科來說,國文不是招收合適學生的重點。
    2022/10/30 14:05
  • 媽媽形象全毀!國小生造句吐委屈 網見暗黑內容笑瘋:得打113

    小孩有無窮的想像力,不過有時候因為太過天馬行空,常鬧出不少笑話。有民眾日前分享姪子的國語作業簿,裡面有一題照樣造句「如果...」而對方寫的答案瞬間惹爆笑,引來許多家長分享自家孩子的「曠世巨作」,其中一個就以「如果...就會」為題來控訴媽媽,讓底下一票網友直呼「老師沒有打家暴專線嗎」。
    2022/10/26 13:05
  • 內政部「笑死」酸楊丞琳 韓國瑜怒:在弱勢被害者傷口灑鹽

    女星楊丞琳近來在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上脫口「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引發爭議,而我內政部近日在臉書上造樣造句宣導反詐騙時,列出7個「笑死」,其中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痛批「帶頭霸凌國民」。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自以為幽默、實則卻是暗諷被害人的文章,竟是出自最該挺身而出保護人民的政府,在弱勢的被害者傷口上灑鹽,「這樣的行為實在讓我感到相當不解」。
    2022/09/08 10:02
  • 內政部酸楊丞琳?他辦「笑死造句大賽」陳時中竟慘奪冠軍

    女星楊丞琳近日參加大陸節目,脫口說出小時候因為家貧「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結果不僅遭網友出征,連親綠政治人物、內政部都發文稱「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對此,媒體人朱凱翔發起「第一屆笑死造句大賽」,結果目前竟由「笑死,陳時中民調第一」奪冠。
    2022/09/07 21:03
  • 照樣造句?再遭綠控論文抄襲 林耕仁:潑髒水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不只陽明交大的論文,現在連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被爆抄襲,民進黨立院黨團指控他抄襲學長的論文,63頁中有20頁內容「複製貼上、照樣造句」,連謝詞都抄,還有綠營參選人沈慧虹,砲轟他每次受訪都要看大字報,根本對市政不熟悉,對此,林耕仁反擊,說民進黨潑髒水,他絕對禁得起考驗。
    2022/09/07 18:05
  • 內政部「笑死」酸楊丞琳?徐國勇挺小編:台灣人不會吃不起海鮮

    女星楊丞琳近來在中國大陸電視節目上脫口「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引發爭議,而我內政部近日在臉書上造樣造句宣導反詐騙時,列出7個「笑死」,其中一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認為明顯在酸楊丞琳,引發部分網友痛批「帶頭霸凌國民」。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7)日受訪表示,內政部臉書小編並非在罵人,而是在宣導詐騙,他呼籲大家不要幫著中國批評台灣,台灣人不會吃不起海鮮,「年輕人用他的創意來,用這個(發文)反詐騙宣導,我支持他們」。
    2022/09/07 11:34
  • 眼淚還來!國小兒造句「爸爸過世」 母聽原因秒笑瘋

    想像力是孩子與生俱來的天賦,但有時候太過天馬行空,也是會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分享了兒子的國語作業簿,只見上頭有兩題造句,兒子都非常用心的作答,卻不斷提及「爸爸過世」和「爸爸不在了」,讓她哭笑不得,而追問原因後,答案更是讓她瞬間無語。
    2022/06/21 23:14
  • 國小兒「2詞彙」闖遍造句試題 千人朝聖狂讚:理工腦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為了多多練習、應用詞彙,照樣造句是不可缺少的一環,不過有一名小朋友無論面對何種題目,都能用兩個字詞經過排列組合後輕鬆解答,令媽媽和一票大人看傻了眼。
    2022/04/19 05:11
  • 別教壞小孩!「巨龍、獨角仙、樹汁」造一句 老司機歪了

    為了培養語文的應用能力,在國文課中都會讓學生練習組詞造句,藉此提升表達跟寫作的技巧,只是現在課綱日益靈活,不少人被小孩的考題難倒。一名家長貼出小學四年級的國文試題,要以「巨龍、獨角仙、樹汁」造出一個有意義的句子,他和孩子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因此上網求解。
    2022/04/14 12:39
  • 不可以色色!國小作業造句「很舒服又安全」 網秒歪樓

    國內學童競爭提高,為讓小孩贏在起跑點,許多家長會幫忙檢查作業,不過也因此發生許多趣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翻看小孩作業時,無意間看到「不但很舒服,而且很安全」的造句範例,讓他秒歪樓直呼「我想沒有人可以超過」。
    2022/03/02 23:45
  • 聯絡簿上「女兒驚人造句」爸看傻眼 網笑翻:真厲害

    孩子在求學期間免不了會出現許多好笑又好氣的事情,像是看書拿顛倒、寫作文時用錯成語,或是時常忘東忘西。而一名爸爸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女兒在聯絡簿上的成語造句,意外引起網友討論並直呼「好厲害啊」。
    2022/03/02 13:54
  • 小學2年級「超狂造句」! 師臉綠:請樹立正確價值觀

    在學習國字造句的小學生,幾乎天天都要練習應用各種詞彙,而創意無限的小朋友,也常鬧出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句子。中國近日網路上就有流傳一段小學生的造句,引發網友們對於這位小學生「特殊價值觀」熱烈討論。
    2022/03/01 10:09
  • 小一女造句「青蛙屬性男子漢」 媽看嘸問5字解答笑翻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融化,但也有令人哭笑不得的時候,近日就有一名媽媽分享家中就讀小一女兒的作業,只見她寫道「我哥是個青蛙屬性的男子漢」,讓媽媽完全摸不著頭緒,事後得知正解後,也讓她笑噴直呼「去哪裡學的啊?」
    2022/01/22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