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造句 結果共108筆

  • 小英臉書「教英文」被讚爆! 野生阿滴認證:真的很會

    嘉義高中的英文試題日前出現羞辱總統的字眼,題目中甚至以「silly」(愚蠢)形容蔡英文演講中的評論,引發爭議。對此,蔡英文昨(19)日化身成英文老師,在官方臉書PO文,教網友如何用此考題答案「Comment」造句,高EQ的回應不僅獲8萬人按讚,還成功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留言回應。
    2019/02/20 10:03
  • 國小生造句「寫歌詞」老師還大讚 網笑翻:作業有聲音

    學校作業總讓小朋友「頭痛」,不過這名小學生卻超聰明用歌詞,照樣造句,還獲得老師的畫紅筆稱讚,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萬人笑稱,「作業竟然有聲音!」
    2019/02/08 23:27
  • 國小生造句…12字支持韓國瑜 網大讚:有前途!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成功翻轉高雄,也成為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六都首長!一名網友日前也分享一份國小作業,一名國小生在作業的造句中,發揮想像力,逗趣地寫下「為了高雄,我們必須選韓國瑜」,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說「有前途」。
    2019/01/18 20:11
  • 神造句拿滿分!小二生奇葩回答無破綻 網:智商贏出題者

    好的教育不應該扼殺孩子的想像力!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遇到一名小學二年級弟弟的創意造句,雖然語意上稍嫌不通順,但為了讓孩子能自由發展,還是選擇打勾,給了弟弟全對。
    2019/01/09 14:02
  • 「媽媽X我!」女兒魔性4造句 網笑翻:社會局該介入了

    小孩子經常語出驚人,讓大人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考卷,只見在短句練習的題目中,女兒竟用上「媽媽想打我、打死我」等字句,讓這名從未打過小孩的媽媽捏一把冷汗,無奈地直呼「冤枉啊!大人!」
    2019/01/08 13:51
  • 網瘋傳「40字選舉密碼」 總結藍綠6都選情

    1124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整個藍綠板塊大洗牌。其中國民黨奪下15縣市,6都之中拿下3都;執政的民進黨只剩下6縣市,6都原本4都只剩2都,另外則是由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大選後目前全台灣出現「藍15綠6白1」的政治版圖。結果出爐後,網路上流傳一則八言律詩,說明這次大選的選情,不少網看了都直呼「超中肯!」
    2018/11/26 15:59
  • 小四生17字造句答案太驚人 老師傻眼:先幫你挑拐杖

    國小的作業都會讓孩子練習如何造句,但孩子童言童語的答案,往往讓老師會心一笑。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批改小四作業時,發現學生在造句「為了…必須…」這題時,竟寫出17字的驚人答案,讓她當場哭笑不得,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笑回「太有後勁了!」
    2018/11/14 23:41
  • 最夯競選小物! 屏東選民瘋扭蛋和特色撲克牌

    接近投票日,屏東問鼎縣長的藍綠營參選人都推出競選小物,希望博取民眾認同、爭取選票,民進黨的潘孟安推出扭蛋宣傳車、國民黨的蘇清泉則推造句送特色撲克牌,都很受到歡迎。
    2018/11/07 16:38
  • 女童造句透露「心裡話」 眾人心疼:好委屈!

    小孩子童言童語的造句,往往讓人會心一笑,有時也可看出孩子們的心裡話!大陸浙江一名國小老師日前在批改作業時,發現女學生在造句「到底...」這題時,竟答「我到底是不是媽媽生的?」趕緊將此事告知家長,女學生的媽媽才發覺,可能是最近太嚴厲管教孩子了,沒顧慮到孩子的感受。
    2018/10/31 22:48
  • 兒子「神邏輯」造句 讓爸爸苦笑喊:該怎麼辦?

    孩子的「傑作」,讓這位爸爸不知道該哭該笑了!近日有名網友分享,有天自己在陪兒子複習功課時,赫然發現兒子把「造句」會錯意了,寫出了一個令他哭笑不得的答案,不禁頭痛地詢問網友「要如何提升國文程度呢?」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10/02 23:36
  • 兒子寫有關家的成語 這一句讓媽媽瞬間三條線

    小朋友練習寫照樣造句、語句接龍,常常讓家長或老師看了啼笑皆非,不過一名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兒子寫的成語對聯,讓她看完瞬間三條線。
    2018/08/31 16:05
  • 熱狗跟風用「skr造句」 陳冠希爆粗口嗆:真可笑

    還記得藝人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評審時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當時不少藝人都引用,帶動風潮。而這隨著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熱播,導師吳亦凡又數度用「Skr~Skr~」稱讚選手,再掀模仿潮,連「志玲姐姐」林志玲也被燒到,她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上了「skr~~~ skr~~~」被讚跟上時代潮流。沒想到同節目的熱狗MC HotDog也跟風用skr造句,卻遭到陳冠希留言diss,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7/29 14:36
  • 兒子造句「爸爸被媽媽罰跪」 意外掀妹妹身世之謎

    童言無忌!但小孩的造句作業卻有可能意外洩漏家中機密?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常常在作業裡黑爸媽,不是寫「媽媽都會叫爸爸罰跪」,就是「媽媽竟然鎖門了」,讓網友相當無奈。
    2018/05/09 19:54
  • 驚世造句嚇到老師「心臟無力」 小六生臉紅:不敢了

    小學生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會心一笑,但這位小六生的驚世造句,卻讓老師笑不出來!基隆某國小任教20年的沈姓女老師,今(10)早分享日前批改的學生作業,因為造句內容過於威猛,讓老師嚇到心臟無力,趕緊把學生找來特別溝通。
    2018/04/10 12:37
  • 「校長當里長大才小用」 小學成語造句惹議

    成語教育最重要的是讓小朋友懂得怎麼去運用,台北市某國小的成語作業簿教了「大才小用」這4個字,卻在示範造句時說退休的校長去競選里長實在是大才小用,引起家長質疑,難道是要教小朋友歧視里長嗎?
    2018/03/11 17:54
  • 「造句」變密室脫逃! 手機APP「考中文力」下載夯

    手機遊戲APP,最近吹起「中文益智風」,除了有傳統成語遊戲的數位版,就連「造句」也變成密室脫逃遊戲主軸,像是一款「文字獄」APP,就是設想,主人翁被關進密室裡,必須蒐集名詞和動詞,造出句子指使主人翁做動作,才能成功脫逃。
    2018/03/06 13:08
  • 女兒造句「媽媽犧牲了」 母崩潰:心裡怪怪的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卻也讓人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分享出自己女兒的「傑作」,雖然女兒很乖地將作業寫完,但仔細看完作業內容卻讓該名女網友覺得心裡「怪怪的」,因為女兒竟然在造句中寫「媽媽跳海救妹妹犧牲了」,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表示「這一定是本土劇看太多」。
    2018/01/01 15:24
  • 神模仿安親班老師 「在」「再」不分爆笑開罵

    網紅黃小愛日前模仿鹽酥雞老闆娘,狂罵無理奧客讓網友直呼「超傳神」、「超療癒」,而這次模仿經典角色安親班老師改考卷,學生照樣造句亂寫,居然「在」、「再」不分,讓平時脾氣不好的安親班老師理智斷線啦!
    2017/12/12 22:21
  • 老師太嚴格?學生這樣造句被扣分 家長超不爽

    以前念小學上國語課時,無論是在作業或是考卷上,一定會出現「造句」的項目。最近有家長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孩子考試卷的照片,其中有2題孩子寫的造句被老師加起來共扣了3分,老師還在一旁補字,但卻讓家長很不滿,質疑非得要寫出老師要的答案嗎?
    2017/10/16 15:47
  • 黃鐙輝女兒超有梗 經典造句一秒笑噴

    黃鐙輝個性搞笑風趣,在節目上可愛幽默的表現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他和老婆萁萁結婚6年多,兩人育有2子1女,感情相當要好。而近日黃鐙輝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張照片,受到網友熱烈的討論,直呼:「黃太后完全遺傳爸爸的綜藝魂!」
    2017/10/03 17:36
  • 嗯嗯啊啊地做完了…孩子照樣造句 出賣爸爸的秘密

    每個人就讀小學時,尤其是上國語課,無論是老師出的家庭作業或是考試,都會有一項題目是「照樣造句」,相信你我都不陌生。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個小朋友的家庭作業,當中的「照樣造句」,竟然意外地洩漏老爸不為人知的秘密,所有人看了都笑翻了。
    2017/08/15 20:59
  • 罵人果然不帶髒字!造句洩漏女兒內心話 媽媽氣炸了

    對於學生來說,能夠放2個月的暑假非常開心,但想到還有暑假作業要寫,總是讓人覺得有些討厭。最近有一名媽媽在幫女兒檢查暑假作業時,其中有一項作業是國語的「造句」,沒想到她在看了女兒的造句內容後差點昏倒,而且符合女兒正好閱讀的書名《罵人不帶髒字》,讓這位媽媽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2017/07/26 21:47
  • 阿花是誰?小朋友算出正確答案 人名寫錯沒拿到分

    考試是測驗學生學習成果的一個方式,但若是已經算出答案了,卻因為粗心而「寫錯」沒拿到分數,換作是任何人應該都會覺得很嘔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小學的數學題,學生已經把答案算出來,結果卻寫了一個和題目沒出現的名字,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問「孩子,她是誰?」
    2017/05/20 20:22
  • 小學生造句寫豬哥亮名言「冷涼卡好」 網:有前途

    「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凌晨5時10分,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豬哥亮病逝的消息一出,不但演藝圈一片震驚和惋惜,不少觀眾更是懷念他以往的主持片段。最近有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也寫道對於豬哥亮的懷念,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他「太有才了,結合時事有前途」。
    2017/05/18 17:59
  • 家裡只有可怕的媽…小學生造句洩秘密 網笑:這是求救文

    就讀小學時每個人都要上國語課,無論是家庭作業或是考試,都會有一項題目叫做「照樣造句」,要學生依照題型指定的字樣進行造句。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學生在造句時不小心把真心話寫出來,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稱「這是求救文」。
    2017/05/10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