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X我!」女兒魔性4造句 網笑翻:社會局該介入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1:12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孩子經常語出驚人,讓大人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考卷,只見在短句練習的題目中,女兒竟用上「媽媽想打我、打死我」等字句,讓這名從未打過小孩的媽媽捏一把冷汗,無奈地直呼「冤枉啊!大人!」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貼出女兒的國語作業,只見在短句練習的4個題目中,女兒用國字夾雜注音,分別寫下「媽媽為了想打我,所以一直找我的麻煩」、「如果我沒有考一百分,我不就被媽媽打死」、「哥哥為了害我被打,因此挑釁我」、「媽媽除了會罵我,也會打死我」,讓不少網友驚呼「感覺需要打家暴專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這名媽媽在發文中崩潰澄清,強調自己從沒打過女兒,而這篇貼文也吸引1萬多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警察叔叔,這邊有家暴口述」、「這孩子怨念很深啊」、「笑死我了啦」、「每次考國語,媽媽都會上榜,每家的媽媽都很紅」、「媽媽被污名化,幫QQ」、「我覺得他只會『打』的造句」、「社會局該介入了」、「老師看到應該會打家暴專線吧!」

該名媽媽也補充解釋,「女兒的老師之前就知道她非常喜歡造一堆害爸爸媽媽哥哥的造句」,雖然已被訂正但女兒依然故我,她也強調「小孩子過的很快樂,只是媽媽很無奈」,要廣大網友們放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句#作業#女兒#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61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