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逃學 結果共65筆

  • 車手學逃學威龍 面交唸「雞龜骨滾羹」遭逮

    一名旅美貴婦遇到愛情詐騙,付了2百多萬才知一切都是假的,跨海委託律師向警方求助,律師和警方聯手,假裝約車手面交,雙方講好用電影逃學威龍的台詞「雞龜骨滾羹」當暗號,一見面確認身分,埋伏警力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4/04/21 13:25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55歲張敏近況曝!「國外奢侈豪宅」大公開 私下模樣震驚粉絲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張敏,多次和周星馳合作電影,被封為「 初代星女郎」,代表作品有《賭神》、《逃學威龍》,日前在泰國被網友目擊,她也大方地和粉絲合影,而張敏近期也在微博PO出一則影片,疑似在泰國的豪宅也曝光了。
    2023/09/01 20:11
  • 鍾東錦關懷社會安全網!攜手TVBS基金會、苗栗教會將資源最大化

    TVBS愛無限團隊8日拜會苗栗縣政府,甫上任的縣長鍾東錦對基金會所舉辦的「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及眾教會深入社區的無私關顧,表示高度肯定,並指出社會福利是縣政重點之一,此外全縣每個月有約20名逃學少年,因此特別拜託在地教會、警察局與教育處三方合作補足社會安全網,使這些被外界視為麻煩的少年,因著愛與關心,重新找到人生夢想。
    2023/05/09 18:25
  • 周星馳鬆口「想對吳孟達說的話」 後悔沒親口表達!網看哭

    綽號「達叔」的香港男星吳孟達,在2021年2月因肝癌病逝後,震驚各界,而與周星馳合作不少經典作品,包括《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等。而近日有人在周星馳限動詢問:「最想對他(吳孟達)說的話。」沒想到周星馳竟做出回應。
    2023/04/13 19:07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2022/12/14 21:37
  • 《一步一腳印》作品進故宮典藏的金雕藝術界國寶級大師

    誰能想得到,當年那個不愛讀書、逃學叛逆的孩子,多年後,會成為以"木雕"、"金雕"揚名海外的國寶級大師人物?
    2022/12/05 16:48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腹肌君王」自爆想逃學! 俊昊允諾台粉:很快就見面

    由2PM李俊昊、李世榮主演的浪漫宮廷古裝劇《衣袖紅鑲邊》,自開播以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是翻升兩倍多。近日,李俊昊與李世榮受訪分享拍戲甘苦談,俊昊更承諾台粉:「等疫情過去就會立刻來台見粉絲」,一番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1/12/25 14:18
  • 宜蘭15歲少女為愛逃往高雄 男友幫藏頂樓遭識破

    宜蘭一名15歲的少女小慧(化名)從小因父母離異等家庭問題,時常逃學、翹家,前段時間她在網路上認識住在高雄的男朋友小德(化名),毅然決然為愛逃家南漂,家人找不到小慧相當擔心,急忙向警方報案,高雄市少年隊接獲宜蘭縣警方的通知後,派員直接前往小德家中查訪,順利將人給尋獲,家屬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1/11/14 15:25
  • 「被禁手機」國中女約男友 逃學躲公園1天1夜

    彰化一名國中女生,因為被媽媽禁用手機,賭氣拉著男友一起逃學逃家,兩人坐火車到員林車站後,就在附近公園閒晃,家屬著急報警,警方事後在公園找到他們兩人,因為身上沒錢,手機也沒電,餓了一天一夜,模樣相當狼狽,員警趕緊先將兩人帶回警局,買便當讓他們吃飽再回家。
    2021/10/05 19:31
  • 這些台詞有聲音! 「三叔」吳孟達金句掀流行

    吳孟達出道將近五十年,留下無數個經典作品。雖然多數是配角,不過他幾乎為每一部作品創造了名言金句,甚至在網路上掀起流行,至今仍然有許多網友會引用吳孟達的台詞,作為吐槽。
    2021/02/28 14:10
  • 咖啡包毒染校園/給孩子多點機會 少年法庭的為與不為

    根據衛福部調查,全台有近萬名未成年吸毒者,平均染毒年齡不到15歲,多數因為好奇、無聊或趕流行而接觸毒品。針對少年染毒的法律責任,桃園地方法院少年調查保護官王以凡表示,台灣的少年事件處理法,修法後刪除了「少年虞犯」,以「曝險少年」取而代之,逃學、逃家不再是犯罪行為,初衷就是為了保護青少年,根據犯罪學的標籤理論,兒童或少年愈早進入刑事司法程序,未來停留在司法體系的時間會愈長,現行制度以輔導代替司法處遇,行政資源優先挹注修補破碎家庭,如果孩子願意改變,就不用走上司法這條路。
    2021/02/08 19:34
  • 疫後校園生活好痛苦 網路霸凌逼逃學

    日本上半年疫情大爆發,政府下令學校休防疫假,但校園暴力卻沒有因此停止。霸凌環境由教室轉移到了網路,施暴者在社群網上散佈被害人個資、照片等行為,讓被霸凌者更加無處可逃,五月底後陸續恢復開課後,逃學、翹課者急速增加。橫濱一所小學為了幫助弱勢學生重建自信,在校內特設「自由教室」,讓學生自己決定課表,按著適應程度慢慢增加團體課程,找回學習樂趣,也重新融入群體。
    2020/11/02 20:00
  • 「綺夢」張敏52歲近況曝!光滑嫩臉凍齡25年

    52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而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她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不過近日與好友莫少聰一起到青藏高原行善,合照中看起來氣色紅潤,緊實臉蛋意外引起討論。
    2020/08/30 16:00
  • 安倍健檢後火速復工 傳8/24閃辭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出身體違和,17號入院進行7個半小時檢查,短暫放了三天暑假,19號中午再現身官邸恢復工作,並對媒體做了短暫說明。不過,今年安倍內閣施政弊端頻傳,加上疫情處理不當,支持率跌破基本盤,傳出他可能會在24號宣布辭職,屆時安倍也將成為日本連續任期最久首相。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升溫,大阪統計近一個月來,重症患者數竟超過了東京,但大阪知事強調,年輕族群確診受到了控制,因此不會延長20號到期的宵禁令。
    2020/08/19 20:00
  • 暑期尾聲恐慌開學 網路關懷遭霸凌者

    馬上就是開學了,日本又將進入所謂的「尋短高危險期」,原因在於遭霸凌的人,不願上學再受欺負,於是9月開學階段,遭排擠學生往往壓力過大想不開。民間諮商團體在暑期尾聲特別輔導煩惱學生,利用社群軟體讓學生敢於以文字抒發恐慌心聲。有藝人將過去不愉快的校園生活寫成書,鼓勵被欺負的學生,更強調遭霸凌的人沒有錯!更有逃學生的家長,以過來人的角度勸告父母,多站在孩子的立場理解被霸凌心境;認為不必強迫孩子上學,應該與他們一同尋找人生目標,以免將孩子逼進死角。
    2019/08/30 19:59
  • 到麥當勞撿乾淨廚餘幫弟過生日 他吃人家啃過的骨頭

    大改樂團的5位團員,本是逃學逃家、失親失養的非行少年(受觀護、有過違法行為的未成年人)。他們在家中被暴力對待,在學校找不到成就感,於是鎮日流連網咖、公園,憑著生存本能,餓了就偷竊,渴了就喝生水,晚上甚至跟狗睡在一起。國小還沒畢業,就被數度送進少年觀護所。
    2019/08/12 08:02
  • 51歲「綺夢」張敏現況曝光 篤信佛教多年鬆口談復出

    51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曾拍過「鹿鼎記」、「倚天屠龍記」、「逃學威龍」等多部經典武俠片,更是香港90年代周星馳電影的御用女主角,雖然張敏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但近期似乎有意復出拍戲!
    2019/05/06 17:31
  • GPS定位、人臉識別 陸試辦「智能校服」

    為了防範學生蹺課、逃學,或發生拐賣、失蹤兒童等悲劇,大陸西南不少地區,現在開始試辦「智能校服」。學生穿上智能校服後,一舉一動都會受到監控,如果孩子的行為出現異常,校服就會立刻發出警報。
    2019/02/17 17:51
  • 國三女叛逆逃學 母氣打巴掌竟揭性侵真相

    中部一名國三女學生因為連連逃學,讓母親相當氣惱,以為女兒叛逆不讀書,動怒打了女兒2下,沒想到卻打出一個悲痛真相,原來是女兒在校晚自習時遭到性侵,隱忍一個多月仍處於崩潰狀態,因此逃避到校上學。
    2019/01/08 07:39
  • 國二生稱「神仙」不上學 母謊報失蹤助逃學打電動

    新北市一名14歲國2男學生,因沉迷電玩不想上學,看準42歲媽媽信仰虔誠,竟向母謊稱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會有生命危險。母親信以為真,向警方謊稱兒子失蹤,讓兒待在家中1年半,直到警方上門調查遭拒,聲請搜索票搜索後才發現,少年竟然是在家中打電動。
    2018/11/21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