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送外賣 結果共27筆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開千萬法拉利送外賣!最狂熊貓送餐員 路人傻眼:開爽的喔

    現代人生活忙碌,有的時候想要吃一頓想吃的,卻沒有時間到餐廳用餐,此時外送服務就成為了不錯的解決方案。一般來說外送員都是騎機車保持機動性,但如果是用昂貴的超跑來外送的話,是不是會讓客人感受尊爵不凡?
    2022/11/15 22:10
  • 野生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蹤高雄 騎UBike闖音樂中心送外賣

    宇宙人《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昨(12)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他們是首組在高流開唱的樂團,演唱會上,請到「木曜女神」泱泱擔任表演嘉賓,也是她與宇宙人繼去年合作後再續前緣,昨晚泱泱綁著浪漫蝴蝶結長馬尾造型登場,以純白短洋裝搭配白長靴,造型甜美又俏皮,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驚喜登場,唯妙唯肖地復刻宇宙人〈無所事事〉動畫MV中的單車女孩。
    2022/11/13 14:43
  • 搶救鄱陽湖江豚缺糧危機 陸官員「送外賣」

    江西鄱陽湖,是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江豚主要棲息地。但受到高溫乾旱的影響,鄱陽湖魚類繁殖量大減,影響江豚生存,近來官方緊急向鄱陽湖江豚「送外賣」,投放3千公斤的魚,確保江豚有足夠的食物。
    2022/10/17 22:30
  • 大陸17個省市通報疫情 上海出現BA.5本土感染

    大陸拚經濟復甦,浙江寧波組商務包機送外貿企業到國外搶單,北京發京郊住宿券,深圳救餐飲業,官方創外賣平台,邀倒閉或想創業的餐飲店,零成本入駐中央廚房。各地各種救市政策,但大陸本土疫情這個不安因素未消除,17個省市有疫情,上海也出現本土BA.5感染;香港、澳門疫情持續上升,澳門本周進入靜止狀態。
    2022/07/11 20:00
  • 驚!69歲阿嬤女星「騎三輪車外送」 現身西門町網看傻

    被封為台灣演藝圈「最辣阿嬤」的69歲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出道逾50年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日前她和葉璦菱兒子ØZI(陳奕凡)一起接下外送品牌代言,近日比莉就現身西門町,騎著三輪車送外賣,被上千名網友激讚太可愛。
    2021/11/05 09:58
  • 中國大陸製造業用工荒 年輕人寧送外賣不進廠

    再過2個月時間,大陸各大學就進入畢業季,有超過900萬的畢業生將走入職場,大陸再面臨龐大的就業壓力;但另一方面,大陸的製造業缺工狀況卻越來越嚴重,在浙江有工廠的負責人說,月薪人民幣1萬5,約合台幣6萬4千多元,還不見得招的到工人。根據大陸國家統計局數據,目前有近9億的勞動力人口,但這些人跑去哪了?大陸的90後、00後的年輕人,更嚮往自由,不願意被綁在工廠,加上互聯網服務業興起,年輕人寧可做快遞、送外賣。
    2021/04/19 19:52
  • 送外賣就是和死神賽跑! 陸媒揭外送員受制演算法悲歌

    中國媒體昨天刊出一篇關於外送員的調查報導,指透過系統精算,他們送餐的時間不斷被壓縮,「送外賣就是和死神賽跑」,文章反映出外送員受制於演算法的悲歌,引發許多迴響。
    2020/09/10 17:50
  • 郭富城思亡母哽咽 率百名舞者抗疫募款

    香港天王郭富城,周六(9日)晚間要辦線上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許多舞者沒表演,只能送外賣維生,所以郭富城透過開唱,給舞者們工作機會,也籌募抗疫醫療經費,一群人戴口罩進行彩排。
    2020/05/08 15:01
  • 騎單車送外賣出事! 他傻眼:晚餐怎麼辦...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一名男大生晚上時心血來潮想叫外賣,決定打開外送APP點東西吃,而下單後竟被外送員告知會騎腳踏車來送餐,但更沒想到的是,外送員騎著單車也能在半路出事,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的晚餐怎麼辦?」
    2019/10/16 10:07
  • 驚爆一線女星搭直升機「送外賣」 她再揭演藝圈包養祕辛

    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落選的楊斯雅(Cindy),近年轉型改當Youtuber,日前她曾爆料香港演藝圈淫亂內幕,引起網友熱議關注。近日她再度拍片爆料,這回以「女星全部都是雞」為題,再揭演藝圈包養祕辛,透露有位一線等級女星被人包養,甚至還搭直升機到澳門「送外賣」。
    2019/09/27 16:03
  • 上海外送員月入60K…他嘆「難怪都台勞」 背後超辛酸

    大陸安徽一名年輕人,日前跑到上海從事送外賣的工作,他分享自己的月收入平均超過6萬台幣,對於這樣的收入很滿意。有台灣的網友看到之後,將這名大陸年輕人的經歷分享在論壇,事後認為「薪資差距很大,台灣落後太多!」但其他網友看了則不這麼解讀,還點出這名外送小哥每月送的訂單量,直言「人家的辛苦你沒看到!」
    2019/04/29 21:36
  • 光影幻化裝飾夜空 無人機隊表演吸睛

    空拍機除了送外賣、物流快遞等,現在更跨足行銷傳播,上千架無人機裝上燈泡同時升空,做出千變萬化的燈光秀,還能搭配音樂節奏移動位置,就像一場空中聲光饗宴,也讓無人機秀成為空拍後新的藍海市場。
    2018/09/29 18:40
  • 嫌67K男友送外賣沒出息 女想分:怎跟爸媽說你職業?

    該不該放生?一名女網友月薪4K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8),跟月薪15K人民幣(約新台幣6萬7)的男友同住上海。近日,她上網抱怨男友只是個送外賣的,認為兩人看不到未來,想要分開!還貼出對話紀錄要大家評評理。
    2018/09/23 08:20
  • 棄千萬家產!成大男追女到南京 當外送員「1單賺30」

    為愛走天涯!1名成功大學材料科學系畢業的高材生,因為對大陸女友一見鍾情,竟甘願為她放下家中工廠事業和大好前程,甚至瞞著父母離家出走,千里迢迢追到南京當起外送員,每天頂著大太陽四處奔波;雖然工作很辛苦,但他笑說「不會送外賣一輩子」,現在就是努力存錢,希望女友結婚。
    2018/06/20 20:15
  • 噁!陸外送箱亂象調查 臭酸味、沾滿油汙

    颱風天的時候,民眾不想出門,乾脆直接叫外賣;大陸的外賣規模也急速增長,預估今年將可達折合台幣3.14兆,但究竟這些外送員都用什麼容器載送外賣呢?大陸媒體展開調查,發現從連鎖外賣平台到個體戶的外送箱,都相當噁心,存在著汙染食品的隱憂。
    2017/07/29 11:27
  • 輾斃前影像曝光!水泥車開中線 搶快左轉

    台中21歲女大生,幫家裡送外賣遭到水泥車輾斃的意外,車禍前的行車記錄器曝光,當時水泥車行駛在中線,還搶快號誌還沒變燈就左轉,肇事司機自稱是在快變燈時才轉彎,但行車記錄器拍下,從水泥車轉彎到號誌變燈,整整過了11秒,他還說當時被貨櫃車擋住視線,但貨櫃車出現的時間點也都不符合,警方表示,行車記錄器已經移交給地檢署偵辦,還原真正肇事原因。
    2017/07/24 12:17
  • 女大生遭混凝土車輾頭身亡 事發畫面曝光打臉駕駛說法

    台中大雅區一名女大生,21日替自家麵店送外賣時,慘遭一輛疑似搶快左轉的預拌混凝土車輾壓,頭顱變形當場死亡。肇事周姓混凝土車司機表示,當時左轉彎時視線遭到貨櫃車阻擋,但新聞報出後,有網友將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打臉司機說法。
    2017/07/24 09:59
  • 包裹堆如山! 陸快遞員缺工跳槽送外賣

    中國大陸是全球第一大網購和快遞國,去年快遞件數突破3百億件,但從業人員卻只有200多萬人,高勞力付出,平均月薪折合台幣卻在只有2萬到2萬5千元之間,因此在農曆年後出現缺工潮,原本的快遞小哥現在不送貨,改送餐當外賣員,不只壓力變小薪水還能翻倍,也因此在上海的快遞倉庫內,包裹堆積如山找不到人來送。
    2017/02/16 16:18
  • 快訊/Uber EATS機車送餐服務 下週二上路

    Uber宣布下週二開始,在台推出Uber機車送外賣服務,第一階段和茹絲葵牛排、新都里懷石料理、鼎王麻辣鍋、起司公爵等餐廳合作,但由於Uber EATS未申請登記汽車貨運業,被交通部認定違反《公路法》,若上路將可開罰5萬到15萬元。
    2016/11/12 11:16
  • 「送外賣的」牽起謝佳見、張懷秋、黃姵嘉三角戀

    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上週五首播,獲得許多正面迴響,劇中楊貴媚與嚴藝文兩位影后的精采對戲讓人看了又哭又笑,謝佳見與張懷秋為了黃姵嘉針鋒相對也引發網友熱議,本週除了金鐘影后朱芷瑩即將登場外,另有一位隱藏人物郭彥甫將粉墨登場,郭彥甫笑說:「我只是一位送外賣的。」雖然名為外賣小弟,但這位關鍵角色將牽起謝佳見、張懷秋與黃姵嘉之間的三角關係,適時為三人指點愛情迷津。郭彥甫在劇中每一次出場都是關鍵,郭彥甫說:「這個角色有非常多愛情金句,非常有趣。」
    2016/05/11 00:46
  • 潭美颱風/罰颱風天外送? 勞動局:搭車可出勤

    每到颱風天,外送服務就會跟著暴增,但是服務員就得冒雨騎機車外送,安全令人擔憂,因此北市府規定雇主,不得讓員工在颱風天騎車出外勤,否則就要開罰3到6萬元罰鍰,只是潭美颱風暴風圈還沒接觸陸地,大台北地區一下有雨、一下沒雨,讓業者不免覺得,這樣的規定有模糊空間,對此北市勞動局表示,雇主只要經過安全評估,出勤改成開車或搭小黃,還是可以送外賣。
    2013/08/21 12:37
  • 「懶得出門」 就賺這!收費5折PK特惠餐

    最近這3年「點外送」的客人越來越多,連鎖速食業者分析,外送營收跳高到3成左右,為了把市場做穩,派出「外送尖兵」穿梭大街小巷,從收費上競爭之外也比成本,有的業者自己買機車、付油錢,有的業者要求員工用自己的機車送外賣,好處就是能順便打廣告。
    2013/06/22 18:34
  • 圓芭蕾夢 陸首席舞者紐約送外賣

    亞洲舞者躍上國際舞台的例子越來越多,像是昔日中國大陸的首席芭蕾男舞者-蔣齊,為什麼說蔣齊是大陸首席男舞者,因為他在20世紀80年代,已經是大陸央尺歌舞團的「首席」,並且在大陸家喻戶曉,但是這位大陸芭蕾明星卻在25年前,帶著60美元,毅然決然遠赴美國闖盪;為了一圓自己的芭蕾夢,不惜在紐約兼職外送員維生,來看這位大陸男首席芭蕾舞星的奮鬥傳奇。
    2010/07/19 22:42
  • 濕冷不想出門吃 外送到家業績「ㄏㄤ」

    春節年假碰上超強寒流,又濕又冷的天氣,許多民眾根本不想出門,這時候外送的店家生意特別好。除了一般速食店賣得嚇嚇叫以外,連鎖咖啡店的外送營業額也有明顯成長,一天光是外送訂單,就逼近萬元,業者騎機車送外賣,身上的雨衣可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2010/02/1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