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起霧 結果共135筆

  • 040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明東北季風增強,中北部偶帶雨,北東『早晚偏涼』,南台『白天暖熱』! ●週四至下週日開始水氣減、氣溫逐日升! ●週五起透南風,各地高溫炎熱、紫外線強;金馬易起霧!
    2024/04/09 08:22
  • 04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二三東北季風增強,北東『早晚偏涼』,南台『白天暖熱』! ●週四開始水氣減、氣溫逐日升! ●週五起透南風,各地高溫炎熱、紫外線強;金馬易起霧!
    2024/04/08 15:20
  • 隱形眼鏡會傷眼?醫破4點迷思 「這時間」盡量別戴

    隱形眼鏡比起傳統眼鏡在外觀上佔優勢,不但不會起霧、滑落,更能讓配戴者保持原有的外貌,有的甚至還有治療作用。然而,隱形眼鏡畢竟是直接接觸眼球,不免還是讓人擔心是否會有傷眼的風險。對此,溪湖睛采眼科院長蘇柏方點出隱形眼鏡4大正確使用原則,終結傷眼流言。
    2024/03/02 08:59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2023/09/26 15:19
  • 霧茫茫!飛機飛不了 旅客受困南竿機場

    「今天看見藍眼淚,明天就會掉眼淚!」這句話是馬祖當地人常常會說的,因為這個季節就是藍眼淚的旺季,但如果你今天看到了這個美景,代表明天恐怕沒有飛機可以搭,南竿機場會起霧關場,想改船票,恐怕也是班班客滿,得等候補,尤其這幾天受到天氣影響,結果一大群遊客全受困當地。
    2023/04/19 20:11
  • 明天還是熱!週六雨神快閃灌雨一天 獨漏「這地區」沒水

    今(13)日東北風減弱,各地氣溫再度回暖,好天氣預計可以持續到明(14)日,僅北部地區清晨須留意局部起霧的現象,不過白天陽光露臉後霧氣就會逐漸散去。
    2023/04/13 19:55
  • 台灣黑熊被殺不只1隻!檢追出3年4隻遭殃 動保法起訴9人

    屏東地檢署去年12月,偵辦一起霧台鄉民眾獵殺台灣黑熊的案子,經過擴大追查,終於在四個月後偵查終結,結果案子越滾越大,發現三年內,竟然有四隻黑熊遭到獵殺,因此將違法獵捕以及宰殺的九位民眾通通提起公訴。
    2023/04/07 13:54
  • 今北東有雨!陽明山海芋季開跑 起霧仍湧遊客

    陽明山海芋季開跑了,今天(3/18)雖然山上下雨起霧,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在花期最開始就來賞花,現在不只花吸睛,農會串聯各農園,打造了11個藝術造景,像是有粉嫩車子,停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等裝置品,也成了打卡拍照區。
    2023/03/18 13:01
  • 好天氣持續!明天更溫暖「各地高溫26度↑」 這天恐有雨

    太陽公公賞臉,已經好幾天都是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明(17)日將比今天更溫暖。此外,明晨要留意西半部易起霧,週六(18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轉涼;週日(19日)漸回溫,北部晚有短暫雨,下週一(20)至三(22日),偏南到西南風強。
    2023/03/16 19:27
  • 騎車環島要裝霧燈? 內行曝「這些」才是出發前準備重點

    台灣的國土面積並不大,因此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機車當作通勤工具,由此衍伸出的機車環島幾乎是每個年代的人共同話題,就有一位網友想要騎150c.c.的機車環島,並且安排9天8夜,覺得環島可能會需要夜騎,又覺得鄉下地方的照明不足,因此發問:「預計在清明連假安排人生中第一次環島,想請問各位有甚麼注意事項,如果夜騎又遇上起霧,有需要加裝霧燈嗎?」
    2023/03/13 22:47
  • 葉璦菱快看!ØZI開唱「大尺碼內衣飛上台」 他傻眼尖叫:這樣可以嗎?

    ØZI今(4)日在北流開唱,5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他挑戰出道以來舞台表演之「曲目」、「體能」、「記憶力」3大極限,更帶來多首好歌,他自嘲開場時曲目排得太密集,猶如上演1、20分鐘的「體能之巔」,加上他的墨鏡起霧,讓他完全看不到現場,唱得激動時,他更脫下黑背心,秀出苦練多時的好身材。
    2023/03/04 21:05
  • 又是酒駕!23歲女霧中逆向還撞軍車 「車頭全毀」釀3傷

    酒駕肇事頻傳!台中市大雅區今(28)日上午7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黃姓女子酒駕行經清泉路段往東大路方向時,因為當時起霧,不慎與對向軍用吉普車發生碰撞,雙方車頭嚴重損毀,並造成黃女膝蓋受傷,軍用吉普車上的駕駛廖男及副駕的楊男頭部受傷,3人送醫均無大礙,警方調查後將黃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2/28 16:45
  • ALL IN 5開唱倒數舞力全開 練團室竟變「有味道的汗蒸幕」

    由承恩、裕城、傑銘、柏安、哲瑋組成的人氣男團「ALL IN 5」,3月1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今(24)日為演唱會練團,他們勤於練習,有時1天還將演出內容跳好跳滿2次,笑說把練舞室搞得像「有味道的汗蒸幕」,滿地汗水不說,就連鏡子都起霧,相當辛苦。
    2023/02/24 17:29
  • 水管破裂、淹水1公尺 蘭州人揶揄「人造汛期」

    大陸甘肅蘭州一處社區因為水管破裂,導致大量水溢出路面,將停放在馬路上的車輛沖走,不少蘭州人揶揄,這個人造汛期來得也太早了點。
    2023/02/19 11:35
  • 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受邀飛往馬祖參與當地的「擺暝文化祭」,就是在夜晚的時候排放供品祭神酬神的傳統儀式,熱鬧的場面讓舞陽相當興奮。豈料,正當整個團隊要搭機回台時,天氣竟突然轉差,導致飛機臨時停駛,也無法確認何時能復飛,最後一行人決定搭乘「台馬之星」船班回台,結束了一場困在馬祖的驚魂記。
    2023/02/08 10:58
  • 開學日冷爆!北部低溫下探14度 這2天恐「升級冷氣團」

    明(8)日東北季風減弱,漸轉偏東風環境,北部、東半部短暫陣雨,中南部要注意溫差大,早晚局部地區起霧,要多加留意。
    2023/02/07 19:48
  • 糗了!山路逆向超車遭一路逼退 網友轟「就你最聰明」

    春節出遊潮,到處都塞車,民眾最好耐心等候!南橫公路上,就有駕駛不耐久候,在起霧視線不佳之際,逆向行駛,結果遇上對向車道有車子開過來,只能一路被逼退,原本的車道上車輛大排長龍,沒人讓位給他,目擊民眾忍不住嘲諷,就你最聰明,這下被逼退了吧!
    2023/01/25 23:33
  • 年初三「兔」cold!清境湧走春人潮 遊客:原本期待下雪

    大年初三寒流來襲,但絲毫沒有影響走春人潮,一早往南投清境的路上就湧現車潮,有些遊客原本期待上山,能碰碰運氣順利追雪,但似乎濕度跟溫度都不夠,山區目前只有起霧而已。
    2023/01/24 14:00
  • 初一走春!淡水天元宮櫻花季 民眾搶拍打卡

    把握初一好天氣,不少人早起開始走春行程,像是桃園石門水庫,目前大約300棵梅樹,花開將近8成,成為走春選擇,而淡水天元宮櫻花季,也在春節假期登場,雖然上午有稍微起霧,但依舊不減民眾興致,手機拍個不停,甚至還有人特別從台中北上來賞櫻。
    2023/01/22 13:05
  • 春節天氣懶人包!「3階段變化」恐迎寒流 初二凍10度↓

    明(20)日就是連假第一天,小年夜受到東北季風冷空氣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溫度還會再往下降,預計來到14度以下,局部也有短暫陣雨可能,直到初一( 22日)冷空氣稍微減弱,全台才會明顯回暖,北部地區更有機會迎來陽光,不過西半部地區早晚容易出現局部起霧,提醒民眾走春或開車時注意路況,今(2023)年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將會受到三波冷空氣陸續影響。
    2023/01/19 19:33
  • 特斯拉尾燈「積水五分滿」 車主自嘲:可以養魚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車輛的右後尾燈時常起霧進水,近期狀況更嚴重,燈殼裡的水積了五分滿,民眾自嘲都可以養魚了,還有其他車主告訴我們,他已經換了六次尾燈,但都沒改善,回原廠兩、三週後,又會再度進水,但專家說多數狀況,換車燈就能改善,會一再發生就得詳細檢查。
    2022/12/28 19:11
  • 冰之國度! 南橫「流水結成冰瀑」超夢幻

    寒流發威,冷到流水都結成了冰!台20線南橫公路向陽-埡口路段,受到寒流以及輻射冷卻影響,昨天(12/24)平安夜當天上午,沿路出現冰瀑以及冰柱的壯觀景象,讓遊客興奮搶合照,但海拔高的地方容易起霧,不管追雪還是追冰都要多加注意。
    2022/12/25 14:53
  • 先開冷氣再開暖氣! 高公局示警「寒流行車4危機」

    首波寒流強勢襲台、全台明顯轉涼有感,許多心血管醫學專家也提醒要注意保險,以免徒增中風、猝死風險,然而寒流來襲之際,除了自身體況要多加留意之外,家中出行常用的機車、汽車等交通工具也一樣會受到低溫影響,高公局也呼籲民眾應該留意低溫容易發生的行車危機。
    2022/12/18 15:29
  • 天冷開暖氣!小心擋風玻璃起霧「看嘸」路

    天氣變冷了,如果車子內外溫差過大,恐怕就會導致擋風玻璃和車窗起霧,視線不佳,除了透過車上的除霧按鈕之外,也可以關閉車內循環,或是稍微打開窗戶,增加內外空氣流通讓溫度平衡,就能有效消除起霧的情況。
    2022/12/18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