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初三「兔」cold!清境湧走春人潮 遊客:原本期待下雪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4:25

大年初三寒流來襲,但絲毫沒有影響走春人潮,一早往南投清境的路上就湧現車潮,有些遊客原本期待上山,能碰碰運氣順利追雪,但似乎濕度跟溫度都不夠,山區目前只有起霧而已。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大年初三大家去哪裡過年呢,可以看到一大早青青草原就湧入不少遊客要來這裡走春。」

小朋友vs.家長vs.記者:「從台北,我們從台中來,要來這裡過生日(要過生日喔),我們從蘇州來(噢,你們從蘇州來的,怎麼特別穿成這樣),我媽買了我們倆一樣的衣服,今天過生日就穿一樣。」

小朋友換上一樣的,粉紅色旗袍式棉襖,過年喜氣超級應景,特地到山上走走過生日,往清境的路上一早就湧現車潮,停車場也早已停滿,入場人數更是破新高。

 
清境農場場長林中行:「今天早上到10點半左右,我們已經有超過4000人入園了,所以今天的人數有可能可以超越昨天,可以再創新的紀錄。」


有的人上山一日遊,也有人前一天就住在這,一早也明顯有感受氣溫下降。

民眾:「早上有比較冷,後來就還好。」

民眾:「辣妹沒有冬天。」

大年初三,全台寒流來襲,一直到初五,才會回溫,山區禦寒,也相當重要。

民眾:「發熱衣,然後特別帶這個圍巾,然後裡面這件是奶奶送的衣服。」

民眾:「原本天氣預報說有可能會(下雪),但好像濕度不太夠,(所以你們今天會待到幾點,有打算等嗎),應該不會,應該等不到,等不到。」
 

圖/TVBS

也有遊客聽說寒流來,期待高山地區有下雪機會,不過目前山上不管是濕度還是溫度似乎都不太夠,讓本來想追雪的遊客感到有些失望。

另外走春人潮車潮多,也發生停車亂象,有民眾沒有車位停車,竟然直接把車子停在避車彎,警方也提醒車主千萬不要貪一時方便,否則最高可開罰12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境農場#走春#寒流#人潮#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