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詹姆斯柯登 結果共34筆

  • 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韓國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日前不僅登上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主舞台,創下亞洲女團第一的紀錄,還參加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卡拉OK》節目,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女團。不過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Jisoo卻自招是「菜英文」,還說在國外靠3招就能存活,相當搞笑。
    2023/04/22 12:21
  • BLACKPINK開車兜風熱舞!見主持人「嗨到比中指」嚇壞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飛往美國登上「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成為首個在主舞台表演的南韓女團,並給粉絲帶來整整18首歌。此外,BLACKPINK也合體著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場面還一度失控,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1 09:43
  • 吼服務生、凹飲料 名主持人柯登遭控「最差奧客」

    美國CBS電視台《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英國諧星柯登(James Corden),過去在《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曾與小賈斯汀、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BTS等名人合作,引發話題。近日卻傳出一名紐約餐廳老闆爆料,柯登在店內消費時吼服務生、凹餐廳請飲料、是他開業25年來,遇過態度最惡劣的奧客,並將他列入黑名單。柯登後來也親自致電道歉。
    2022/10/20 10:24
  • 《艾倫秀》5月告別 詹姆斯柯登也將卸《深夜秀》主持棒

    近來美國知名脫口秀,恐將出現大搬風!由名嘴艾倫狄珍妮所主持的《艾倫秀》,原本因每次都能邀到重磅卡司、主持風格幽默又暖心,相當受到觀眾喜愛的節目,孰料後來卻爆出艾倫狄珍妮私下根本是個苛薄的「雙面人」,讓形象徹底受損,並做出了將停播該秀的決定,今天(29日)錄完最後一集,準備於5月底正式告別;無獨有偶,成功打造出膾炙人口「車上卡拉OK」的詹姆斯柯登,也宣布明年就將從《深夜秀》下車,離開主持了8年的節目,令許多忠實觀眾感到萬分不捨。
    2022/04/30 16:47
  • 貝克漢踩飛輪羞唱 老婆成名曲《Wannabe》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脫口秀,不但換上粉紅短褲打拳擊,大秀結實腹肌,還到健身房踩飛輪,沒想到放的音樂是老婆維多利亞,早期在辣妹合唱團的經典歌,他害羞地跟著一起唱。
    2020/08/29 17:36
  • 《艾倫秀》爆職場醜聞 傳主動請辭主持人

    形象良好的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傳出她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長期存在著惡劣的職場文化,包括多名高層有種族歧視、霸凌、性騷下屬,但爆料者表示艾倫面對投訴卻無動於衷,面對醜聞不斷、收視率下滑,外界也傳出艾倫已經向節目單位請辭。
    2020/08/07 14:28
  • 真人版「貓」曝花絮 泰勒絲展現舞蹈實力

    改編自經典音樂劇《貓》的真人版電影,有天后泰勒斯,還有詹姆斯柯登助陣演出,讓電影未演先轟動,電影也高度還原音樂劇的精彩歌舞表演,透過幕後花絮,先睹為快。
    2019/09/13 12:43
  • 3D灰姑娘! 《仙戒奇緣》公主拯救老鼠王子

    童話故事灰姑娘,再度搬上大銀幕,首部3D化的灰姑娘動畫片《仙戒奇緣》,這回王子竟然變成了老鼠,而灰姑娘真人版電影也確定由歌手卡蜜拉卡貝優演出,有趣的是,將由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擔任編劇。
    2019/08/28 12:09
  • 音樂劇變電影版!「貓」大咖天后、影后加持

    經典音樂劇《貓》,被改編成電影版,找來大咖明星演出,包括小天后泰勒絲、金獎影后茱蒂丹契,以及詹姆斯柯登,和「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這回電影不用化妝,而是用動態捕捉技術,呈現出貓的妝容。
    2019/07/19 13:28
  • 英美躲避球大戰! 奇異博士PK蜜雪兒歐巴馬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登上英國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宣傳新書,竟然變成英美大戰躲避球,兩隊還找來大咖助陣,美國娘子軍大戰英國男人幫到底誰會贏呢?
    2019/06/20 12:58
  • 《阿拉丁》街頭唱跳 詹姆斯柯登搶演精靈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阿拉丁》,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節目,玩起招牌馬路音樂劇,就是趁等紅燈30秒內,在斑馬線上唱唱跳跳,表演電影中的主題曲,還有不少熱情駕駛也很投入其中。
    2019/05/25 13:26
  • 席琳狄翁.詹姆斯柯登 賭城重現「鐵達尼」

    加拿大女歌手席琳狄翁,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在車上唱卡拉OK,不管詹姆斯講什麼,席琳狄翁都能唱,還把洗腦歌babyshark,用戲劇化的方式演唱,另外還跟詹姆斯柯登,一起重現鐵達尼號。
    2019/05/21 22:43
  • 首個韓團登美音樂節 BLACKPINK衝熱搜

    南韓女團BLACKPINK今年2月發布北美和歐洲的巡演日程,確定進軍歐美國際市場,最近更首度登上美國最大的科切拉音樂節,表演完後人氣爆棚,還接連上了許多知名節目,像是詹姆斯柯登的《Late Late Show》,也大方玩起經典橋段「玻璃噴射」,成員Jennine更被嚇到花容失色。
    2019/04/20 17:19
  • 廣告微電影新組合! 超殺女、詹姆斯合體

    最近幾個品牌的廣告,都愛找大咖加持,拍攝微電影,包括超商咖啡廣告,找來雙影后桂綸鎂、謝盈萱,詮釋友情,另外國際保養品牌,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搭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以及渡邊直美和有村架純,在浴室裡談閨蜜保養。
    2019/04/02 18:21
  • 艾蜜莉布朗展歌舞實力 唱跳22首音樂劇

    好萊塢女星艾蜜莉布朗,最近上節目宣傳新片《愛滿人間》,她跟男主角林曼努爾米蘭達,以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他們在KEY板前,12分鐘內唱跳22部音樂劇片段,同時忙著變裝,讓粉絲大讚超經典。
    2019/01/14 12:48
  • 最狂的脫口秀! 阿湯哥陪詹姆斯柯登跳傘

    到底有誰這麼大膽敢叫英國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從4千5百公尺的高空上,一躍而下?答案是湯姆克魯斯辦到了。這一切都是為了電影宣傳,不過卻是苦了第一次跳傘的詹姆斯柯登了,但這段效果,成為脫口秀節目最瘋狂的一次演出。
    2018/07/28 11:34
  • 查寧塔圖獻聲! 《小腳怪》雪人跑進人類世界

    動畫電影《小腳怪》描述住在山上的雪人第一次遇見人類發生的有趣故事,配音卡司包括查寧塔圖和詹姆斯柯登相當堅強,另一部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再回歸,中文版配音卡司也曝光,包括王偉忠、大S還有黑人陳建州都在其中。
    2018/06/09 20:01
  • 「比得兔」中文版! 鼓鼓配音+獻唱當彩蛋

    經典童話繪本「比得兔」推出真人動畫電影,其中主角彼得兔,國外找來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而中文版找來歌手鼓鼓,不只配音還獻唱當作片尾彩蛋,鼓鼓還透露比得兔語速太快是他配音過程最大挑戰。
    2018/02/14 18:01
  • 《比得兔》配音陣容豪華 小丑女+「星戰」芮

    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找來一票好萊塢卡司配音,包括「小丑女」瑪格羅比、還有在星際大戰飾演女主角芮的黛西蕾德莉,另外比得兔則是找來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獻聲。
    2018/02/02 13:31
  • 希拉蕊神客串 葛萊美讀爆料書揶揄川普

    葛萊美獎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今天在預錄影片中,請來希拉蕊.柯林頓等大咖名人朗讀年度巨作之一、作家沃爾夫作品《烈焰與怒火》,讓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淪為頒獎典禮揶揄的對象。
    2018/01/29 15:16
  • 街頭快閃跳舞! 休傑克曼跳上引擎蓋超嗨

    男星休傑克曼為了宣傳新片《大娛樂家》,和同劇演員柴克艾福隆、千黛亞一起登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在紐約百老匯街頭馬路上快閃跳舞,柴克艾弗隆出場時意外慘摔搞笑搶鏡,休傑克曼也拋開包袱跳上引擎蓋,吸引民眾目光。
    2017/12/17 18:35
  • 真人彼得兔超搞笑! 英國主持人配音好有戲

    童話故事《彼得兔》搬上大銀幕,還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由英國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配音,保有他幽默搞笑的風格,讓彼得兔在銀幕上有了新的形象。
    2017/09/26 11:14
  • 小丑電影話題夯 民眾扮裝假驚嚇自娛娛人

    好萊塢驚悚電影《牠》上片後票房跟影評雙贏,連帶讓劇中恐怖小丑成為影迷熱議的話題,紐約的限定放映會,出席的人都扮成小丑模樣,還有民眾惡搞自家人,連英國演員詹姆斯柯登都搶搭小丑熱,在脫口秀節目上搞笑演出。
    2017/09/16 17:25
  • 當"X教授"變成"便便"符號 派屈克史都華替動畫配音

    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自首支預告釋出後,可愛的角色設定,與天馬行空的劇情,馬上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喻為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超Q綜合版,迫不及待想探索,最搞怪又最萌的手機內神秘世界,還找來一票知名影星、主持人,替電影獻聲。
    2017/07/11 13:58
  • 貝嫂一甩臭臉稱號 脫口秀上嗨翻熱唱

    以臭臉聞名的貝嫂維多利亞最近參加詹姆斯柯登的節目,不但化身人形模特兒,演出兜風卡拉OK橋段,和主持人大跳昔日招牌歌曲,甚至還難得放開懷,甩開撲克臉玩砸水果遊戲,展現搞笑魅力。
    2017/04/0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