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倫秀》5月告別 詹姆斯柯登也將卸《深夜秀》主持棒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6:47
《艾倫秀》及《深夜秀》皆相當知名。(合成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臉書)
《艾倫秀》及《深夜秀》皆相當知名。(合成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臉書)
近來美國知名脫口秀,恐將出現大搬風!由名嘴艾倫狄珍妮所主持的《艾倫秀》,原本因每次都能邀到重磅卡司、主持風格幽默又暖心,相當受到觀眾喜愛的節目,孰料後來卻爆出艾倫狄珍妮私下根本是個苛薄的「雙面人」,讓形象徹底受損,並做出了將停播該秀的決定,今天(29日)錄完最後一集,準備於5月底正式告別;無獨有偶,成功打造出膾炙人口「車上卡拉OK」的詹姆斯柯登,也宣布明年就將從《深夜秀》下車,離開主持了8年的節目,令許多忠實觀眾感到萬分不捨。

艾倫狄珍妮表示,已拍攝完將於5月26日播出的《艾倫秀》內容。(圖/翻攝自Ellen DeGeneres臉書)

 
艾倫狄珍妮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我們已經拍攝完將於5月26日播出的《艾倫秀》內容」,並感慨當初在2003年開始製作這檔節目時,iPhone、社交平台根本都還不存在,就連同性婚姻都還不合法,「我們一路看著這個世界改變,有時變得更好,有時卻沒有,不過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的目標一直都是讓這個節目變成一個我們大家在一個小時之內,能夠聚在一起大笑一番的地方,而能夠受邀參與大家的生命當中,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特權,同時也為我帶來無比的喜悅」,最後更在文末用了4個「謝謝」向多年來一直支持該節目的大家,表達感激之情。

無獨有偶,成功在自己的節目中打造出膾炙人口「車上卡拉OK」、邀請一票明星來車內歡唱,甚至還找來湯姆克魯斯一起去進行跳傘的英國男星詹姆斯柯登,也在美國當地時間週四(28日)晚間的《深夜秀》中,吐露自己與電視台CBS又簽署了一份為期一年的新合約,不過在2023年暑期主持完之後,他就將正式下車,離開直到那時將主持滿8年半的《深夜秀》崗位,令觀眾們聽了相當不捨。

詹姆斯柯登也宣布明年就將從《深夜秀》下車。(圖/翻攝自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臉書)

對此,自2015年3月起接下《深夜秀》主持棒的詹姆斯柯登,向《Deadline》坦言:「這真的是我所做過最艱難的決定了,因為我是如此以這個節目為榮,而我也很開心能繼續延長一年的主持合約,我原本都一直認為我可能只會做個5年就閃人,結果是我就一直待了下來;但這也是我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一直在思考的事情,想著會不會還有全新的挑戰出現。」
 

而CBS電視台的總裁兼執行長喬治奇克斯(George Cheeks),就感慨表示,7年前詹姆斯柯登來到美國之後,就憑藉其出色的創意與喜劇天賦迅速在美國電視圈掀起一股旋風,迷倒所有線上線下觀眾,包含《深夜秀》中最經典的「斑馬線音樂劇」以及「車上卡拉OK」在內的所有節目片段,他真正塑造了該節目的許多元素,而自己也有幸在CBS的這2年內,近距離看到詹姆斯柯登的天才創造力,也深切體會到他身為一名表演者兼製作人,與電視台之間的寶貴夥伴關係,「當然我們也很希望他能繼續待久一點,但是我們很驕傲他能把CBS當成自己在美國的家,而我們之間這樣的合作關係,也將藉由《深夜秀》再延長一年」。

熱門新聞:有影/朴海鎮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新劇「做自己」展現刻薄、呆萌形象

引新聞原文連結:有影/《艾倫秀》今錄製最後一集準備於5月告別 詹姆斯柯登也宣布明年將從《深夜秀》下車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引新聞

#美國#脫口秀#艾倫秀#深夜秀#詹姆斯柯登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950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