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視線不佳 結果共288筆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晚上十點「一身黑」穿越馬路 北市七旬翁遭直行機車撞飛慘摔

    日前台北市一名75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往住家方向,而他又穿著一身黑,騎士騎車經過時,因下雨視線不佳也沒注意,當場將人撞飛,雙雙倒臥馬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2人就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
    2024/02/28 13:01
  • 梨山森林大火!大自然遇火劫 6.5公頃延燒搶救畫面曝

    昨(16)日深夜,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火警,位於梨山地區大甲溪事業區第66林班地發生「森林火災」,消防局出動,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立即派員勘查,因夜間山區視線不佳,搶救不易,故於今晨5點多立即集結人力前往滅火,現已動員47人進行滅火作業,同時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進行空勘及空中滅火作業,目前延燒面積初估約6.3公頃。
    2024/02/17 11:48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來自中國大陸的粉塵! 南韓農曆新年被空汙籠罩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南韓也開始出現返鄉及出遊人潮。但是最近南韓上空一片霧濛濛,南韓氣象廳表示,這些都是來自中國大陸,飄向南韓的大量粉塵,形成空氣汙染,同時南韓這幾天氣溫也會下降,道路會結冰,視線不佳又路滑,南韓專家提醒駕駛人,要趕緊買保險。
    2024/02/09 14:18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昨(19)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老婦人推著收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馬路上,後方一輛機車行駛而至,疑似因視線不佳,當場撞了上去,騎士人車倒地,婦人紙箱散落一地,手腳骨折、顱內出血,幸好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3/12/20 11:17
  • 陸卡車衝撞送葬隊伍釀20死 「滿地屍體」調查結果曝

    中國大陸江西1月傳出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卡車突然衝撞一支送葬隊伍,導致20人死亡,遺體倒落路邊。江西省政府事故調查組今(9)日公布意外原因。因送葬隊伍中在意外中燒紙錢、燃放爆竹等導致煙霧瀰漫,視線不佳。而卡車超載且超速行駛,導致這場車輛碰撞人群的意外。
    2023/12/09 16:00
  • 真的會嚇到!劇組拍完「假人」留龍洞海邊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龍洞海邊,突然出現一具「假人」,直說差點被嚇到,而且龍洞才剛淨灘完,亂丟假人會造成環境汙染,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不過留言區出現了八點檔劇組小編留言,坦承當天拍攝結束時,因為視線不佳,才暫時沒有撿回,當事電視台也回應,假人已經拿回去了。
    2023/11/01 20:54
  • 22台人遊南疆1死3傷!證實因「疲勞駕駛」自撞

    22名台灣人新疆自由行,發生死亡車禍,造成一死三傷,大陸國台辦表示,初步調查,證實是因為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晚行駛視線不佳,自撞才發生意外,目前兩名較輕傷的民眾已經轉院,但不幸身亡的死者在當地火化,至於揪團的旅行社廖姓員工則是還在搶救。
    2023/10/28 18:45
  • 停車場圍「細鋼索」!通勤族被絆到「掉層皮」

    桃園有民眾騎車到停車場停放後,要走到捷運「山鼻站」搭車,看到停車場旁有細鋼索,抬腳準備跨過,但因視線不佳,沒抓準高度,還是絆到細鋼索,兩隻小腿都被刮傷!
    2023/10/11 20:27
  • 國道內側車道雞肉掉滿地! 轎車雨中閃躲打滑撞護欄

    國道上掉落物品,真的很危險!就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國道三號南下嘉義竹崎路段,有疑似大量雞肉散落路面,加上當時下著雨視線不佳,就有駕駛車子輾過之後打滑,為了車避前方飄移進來的汽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車頭撞得稀巴爛,一旁也有其他車輛疑似受害。
    2023/09/11 19:38
  • 車子衝入海了! 海巡監看發現落水即刻救援

    在高雄林園的中芸漁港,一輛白色轎車意外衝入海中,海巡人員瞬間發現並立刻跳海救援。事發時正值大雨,駕駛因下雨視線不佳且不熟悉地形,導致車輛轉彎失控,直接落入海中。
    2023/07/27 19:24
  • 國道連2起車禍!大雨視線不清5車追撞 釀4傷1人重傷

    連續幾場局部大雨,今天下午2點多,台南一名騎士,被突然斷裂路樹枝幹擊落,重摔倒地,警方緊急到場協助,不過騎士受輕傷,沒有送醫;同樣受到天氣影響,午後對流胞發展旺盛,嘉義下起大雷雨,行車視線不佳,國道1號嘉義系統,連續發生兩起追撞事故,5輛車撞在一起,人員一度受困,總共有4人受傷,其中一名男子傷勢嚴重,意識不清。
    2023/06/13 20:26
  • 恐怖暴雨轟嘉義!轎車國一水上段打滑 4車連撞4人傷

    暴雨猛轟南台灣,嘉義今(13)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水上鄉3小時內降下105毫米的恐怖雨量,國道一號也因暴雨視線不佳,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先在內線追撞中線小貨車,2車撞後停於路中央,後方又一輛小貨車為閃避,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又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整起意外4人受傷,1人當下意識不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13 18:15
  • 2計程車路口擦撞 無辜婦人遭波及 「腦出血」重傷昏迷

    台北市凌晨傳出嚴重事故!2輛計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福州街、牯嶺街時,疑似不慎未注意車前狀況加上大雨視線不佳,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後,其中1輛車又撞向斑馬線,當場撞倒過馬路的70歲黃姓婦人,造成其腦出血、傷重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另外車上1名乘客則是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5/19 09:26
  • 網封「台版頭文字D」! 高低差釀「轎車險倒頭栽」

    日前有民眾反應,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道路很危險,因為臨時停車場周邊的高低差太大了,尤其在晚上視線不佳,有時候一個不注意就摔車了,對此里長說,已經趕緊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小心,也會向相關局處討論是否加裝更明顯的警示標示。
    2023/05/12 20:15
  • 下雨視線不佳!男失控追撞「車頭塞進聯結車底」全爛變形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32歲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疑下雨視線不清追撞前方聯結車,車頭幾乎塞進聯結車底下,全毀變形,鄭男頭部撕裂傷、大腿骨折,所幸意識清楚,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8 13:43
  • 整車「暗眠摸」 隔熱紙太黑恐釀車禍台灣法規落後別國

    汽車貼上隔熱紙,不只是隔熱功能,不少車主為了保有車內隱私,會選擇透明度低,比較深色的隔熱紙,但夜晚視線不佳,有可能降低面對意外的反應能力,跟其它國家比較,有針對隔熱紙透光率做出明確規範,台灣的法規,相對落後。
    2023/04/06 23:08
  • 汽車「隔熱紙透光度」僅靠目測法!交通部認了:規範落後

    隔熱紙雖然已經成為多數台灣人的認知上,買新車不可或缺的配備,但部分車主為了不想被外面看見車內的模樣,保有所謂的「隱私」,所以會選擇透光率越低的隔熱紙,只是這也潛藏行車視線不佳的危機,網路上不時會有網友斥責這類「黑紙仔」,認為這些人都罔顧行車安全。今(29)日,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談到「隔熱紙透光度應納管」的議題,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三個月內提出修正草案」。
    2023/03/29 18:56
  • 看BP站起來被譙翻!五月天「同場地」卻沒人罵 背後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也帶動高雄經濟,不過有好也有壞,引發出一堆爭議,除了黃牛票跟超賣票,還有粉絲紛紛站起來,導致後面視線不佳,引起不少粉絲發文砲轟,認為自己花大錢卻都成了廢票,對此,就有網友疑惑,天團五月天也在該場地,卻沒有這爭議,原因應該是跟這設計有關。
    2023/03/20 14:39
  • 獨家/女兒被BLACKPINK擋在門口!李愛綺心碎曝門票內幕

    韓國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來台開唱,只是才剛唱完第一天就爭議不斷,除了歌迷紛紛站起來,導致視線不佳外,還有許多人已經買票,到現場卻無法取票,女星李愛綺就是其中之一,她老公帶著女兒到高雄追星,卻無法入場,被質疑是「超賣票」,主辦單位Live Nation則駁斥票券超賣,隔了一個晚上,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澄清,「我沒有說過主辦單位超賣,只是心疼女兒期望落空」。
    2023/03/19 14:59
  • 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 請粉絲坐下竟遭譙「粗話」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昨(18)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總共9萬名粉絲到場支持,門票也賣翻,首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楊謹華、郭書瑤、楊祐寧、林佩瑤;曾馨瑩等藝人現身,只是現場似乎相當失控,不少粉絲都嗨到站起來,導致後面的觀眾視線不佳,郭書瑤還因此被譙粗話,令人傻眼。
    2023/03/19 07:11
  • 天雨路滑釀禍!淡水3警車連環追撞 5警員輕傷

    新北市淡水分局10名警員,今(10)日前往桃園蘆竹參與手槍訓練,不料,下午15時許返程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時,疑似天雨視線不佳,導致3輛警車連環追撞,造成其中5名警員輕傷,所幸5人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2/1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