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視線不佳 結果共293筆

  • 雨天過馬路遭「4車連環撞」 男頭部重創四肢變形死亡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1歲的莊姓男子穿越馬路時,遭到下橋綠燈直行的多元計程車撞上倒地,當時還有人站在莊男前方試圖替他擋車,但是疑似下雨視線不佳,又再度被另外三車撞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還有一輛車直接離開現場,目前確切的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比例,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5/02 11:34
  • 疑午後大雨行車視線不佳!信義快速道路2車追撞5人送醫

    今(24)日中午過後,台灣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都出現午後雷陣雨,有些地區還所伴隨著局部較大雨勢。在台北市信義區也下起雷陣雨,疑似還釀成車禍,信義快速道路往文山方向文山隧道前,發生二車追撞事故,一共造成5人受傷,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22/04/24 18:04
  • 翻車!大雨視線差撞安全島 遊客一度受困

    昨天(22)晚上九點多,一名閻姓男子開車到花蓮旅遊,行經北濱外環道,因為對路況不熟,又下大雨視線不佳,轉彎時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翻覆,一度受困車內。自己爬出來後,還好沒有大礙,但影響交通大約一個半小時,到晚上10點半才恢復通車。
    2022/04/23 12:22
  • 你是誰!路人持手電筒「閃」 駕駛急煞險撞

    有駕駛車開到一半,突然被路人拿手電動對著擋風玻璃照!台北市天母一名男子,開車返家,半路遇到一名路人,不明原因拿出光線刺眼的手電筒,不斷朝著車內閃爍,駕駛馬上放慢車速,因為視線不佳,看東西還出現殘影,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2022/04/08 19:34
  • 機車後座載「機車」 騎士冒雨單手騎台17線

    有民眾在彰化鹿港台17線道目擊,有機車騎士竟然後座又再了一輛機車,而且還是下雨天,視線不佳超危險,另外,在新竹還有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宮廟前「翹孤輪」耍特技,在警方勸導後,竟然又故意再犯一次,警方將約談,不排除依違反社維法法辦。
    2022/04/03 19:19
  • 闖紅燈撞死騎士!廂型車堆滿「鋼筋」 駕駛辯:路邊撿的

    新北市一名男子從桃園訪友回家,辯稱視線不佳,路口闖紅燈,撞上一輛機車,導致騎士捲進車底,送醫傷重不治,警方發現,租來的廂型車內,堆放大量的「鋼筋」,嫌犯說,路邊撿到的,但對細節卻交代不清。
    2022/03/24 13:31
  • 大雨釀恐怖車禍!砂石車衝分隔島 駕駛撞破車窗摔路面

    屏東縣南州鄉今(21)日從上午開始就下起大雨,一輛砂石車行經台一線時也因視線不佳加上天雨路滑,衝上分隔島,當場將路燈撞斷,倒下的燈桿還波及對向的另一輛砂石車,肇事的葉姓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飛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緊急將其送醫,經查在場駕駛都沒有酒駕情況,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
    2022/03/21 17:59
  • 疑台電施工沒路燈!騎士追撞違停紅線砂石車 下顎粉碎

    今(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騎著機車,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紅線的砂石車,機車一瞬間就冒出火煙,一旁正在施工的台電人員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滅火。警消接獲報案趕抵下場,發現騎士下顎整個粉碎,緊急將人送醫,初步了解,懷疑可能是因為台電施工斷電、路燈不亮,導致騎士視線不佳撞上違停砂石車。
    2022/03/08 11:23
  • 倒車撞到特斯拉 《戲說》女星拒報警怒問:能否算了?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為電視劇《戲說台灣》的班底演員,去(2021)年10月因腸爆裂一度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接受3次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昨(24)日她開車接女兒,由於下雨視線不佳,倒車時不慎撞到後面的特斯拉,車主要求報警處理,她頓時臉色一沉,惱怒地做完筆錄,並表明不願和解,不想再跟車主見面。李宇柔事後坦言,當下情緒管理出問題,還是女兒出面緩頰,代她向特斯拉車主致歉。
    2022/02/25 11:10
  • 雨天視線差!女騎士撞違停貨車亡 竟皆無照

    花蓮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下班騎車要去買晚餐,疑似是視線不佳又天雨路滑,行經中正路一段的時候,直接撞上違規停在機慢車道的小貨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不過經過調查,這名女騎士和小貨車駕駛都沒有駕照,目前已經將小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2/02/24 12:33
  • 爸媽載女兒回宿舍!返家途中撞曳引車 母身亡

    國道三號南下171k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先撞上中線銀色休旅車,再擦撞到拖板車後方,引擎蓋削去一大半,女乘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2/02/22 19:11
  • 視線差衝山谷!小黃遭天降轎車壓爛 肇事女奇蹟輕傷

    山路開到一半,竟有轎車從天而降?一名翁姓女子前(18)日行駛在新竹山區,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雨天視線不佳,直接衝出山路護欄掉落邊坡,不偏不倚地壓中下方停放的計程車,計程車無辜被壓,車體毀損,翁女則是轎車四輪朝天,人卡在其中,警消獲報到場將她救出,奇蹟的是翁女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2/20 16:02
  • 19歲女無照開父親車 逆向撞死返家女騎士

    嘉義一名19歲女駕駛,沒有駕照還多次開著爸爸的車外出,結果這回,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佳,竟然直接開到對向車道,逆向撞上女騎士,又因為太緊張,第一時間沒煞住車,繼續往前開至少30公尺,導致女騎士當場死亡。
    2022/02/15 19:01
  • 男大生凌晨冒雨騎車急煞打滑自撞 送醫搶救仍不治

    悲傷情人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與進化北路口,今(14)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子因向表哥借車須歸還,冒雨騎車前往表哥女友住處,卻在路中與轎車發生擦撞,黃男重傷送醫不治,表哥女友因遲遲等不到人,透過手機GPS定位前往黃男事故現場才知道發生意外。警方初判,疑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以及雙方都疑有違反交通號誌情形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
    2022/02/14 12:03
  • 都市傳說!同款同色車擦撞 駕駛「同年同月同日生」警傻眼

    這也太巧!日前有民眾開車行駛於停車場內,疑似是視線不佳導致車輛擦撞,趕緊下車報警釐清肇責。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先是驚訝於事故雙方開的是同牌子的同款同色車輛。正當員警抄錄他們的個人資料時,又發現雙方出生年月日完全一樣,當場跳針狂問,「我有抄錯嗎?」
    2022/02/13 22:32
  • 天雨路滑視線差!騎士火葬場旁自撞燈桿 人拋飛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大年初一(1)日晚間騎車從三峽往土城方向,但當天剛好有下雨、視線不佳,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他不慎自撞燈桿。撞擊當下,葉姓男子被拋飛、重摔地面,頭部嚴重受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2 10:25
  • 過年前1天遇車劫!8旬婦早起做年糕突倒地 遭貨車輾過不治

    新北市新店一名88歲呂姓婦人,今(30)日凌晨3點多早起準備要做年糕,沒想到因不明原因倒臥在住家附近小巷。當時剛好有輛小貨車經過,疑似天暗視線不良未注意,當場將呂姓婦人輾過,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達醫院前就宣告死亡。
    2022/01/30 10:31
  • 疑雨天視線不佳!資源回收婦遭7旬翁騎車猛撞 送醫死亡

    今(11)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74歲的吳姓老婦人外出收資源回收,走在中央路二段上時,突然遭一名男騎士撞上,婦人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目擊民眾緊急通報救護車到場,將吳姓婦人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還是宣告不治。
    2022/01/11 13:16
  • 「太長了」!聯結車過彎 廂型車沒減速攔腰撞上

    台南仁德清晨發生交通事故,有小吃店家外出採買回程途中,疑似視線不佳,沒有看到前方一輛聯結車從工廠開出來,還有好長一截沒通過,駕駛就直接攔腰撞上,導致駕駛和乘客雙雙受傷送醫,而雲林則有曳引車沒有禮讓直行車,車禍造成1死2重傷。
    2022/01/04 11:59
  • 國家音樂廳旁翻車!女駕駛不熟路況 小貨車撞分隔島翻覆

    日前在台北市中正區國家音樂廳旁,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從彰化開到台北的女駕駛,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下雨天視線不佳,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島,導致小貨車當場側翻,幸好女駕駛沒有受傷,還能自行爬出車外,而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隨即幫忙協助進行吊掛,讓車道在上班尖峰時刻前可以恢復順暢。
    2021/12/16 13:46
  • 連人帶車摔3米深涵洞 台東女騎士返家途中重傷亡

    台東一名李姓女騎士日前行經玉長公路,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掉落路邊將近3公尺深的水溝,家屬見她遲遲未歸,驚覺有異,利用手機定位找到人時,李女早已卡在涵洞內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其救起送往醫院治療,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根據現場跡證初步判斷,應該是視線不佳釀禍。
    2021/12/07 15:09
  • 陸地質員入「真實侏儸紀公園」遇難 遺體露詭笑原因曝

    大陸雲南四名專業地質人員在11月時進入位於當地中部的「哀牢山」,然而上山後卻徹底失聯,當地專家將哀牢山的密林比喻為真實版「侏羅紀公園」,因為濃密的植被將陽光層層擋住,下雨更是難以識路,造成視線不佳迷失方向;搜救人員獲報後地毯式尋人,但最後找到時已是四具冰冷遺體,且其中一人腹部坦露,面帶詭異笑容。
    2021/11/25 15:18
  • 休旅車突翻落!墓碑「離奇撐住」救命  他卡車內嚇呆

    苗栗縣發生驚險車禍!今(13)日上午一輛休旅車行經卓蘭鎮第一公墓,駕駛疑似因為視線不佳擦撞對向來車,導致其車輛瞬間翻覆至一旁斜坡下墓園。幸運的是意外爆發下一秒,就有墓碑將休旅車給擋住,所以沒有繼續翻落,而駕駛也能自行脫困,並無釀成嚴重後果。
    2021/11/13 16:22
  • 尷尬!深夜尋仇連轟5槍 犯後驚跑錯地點

    新北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中與朋友喝酒聊天,爆發多次口角衝突,因此讓他懷恨在心,5日凌晨1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越想越氣,決定搭車來到對方在縣民大道二段的公司開槍洩憤,但因為喝醉了,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開槍完後竟發現搞錯地點,誤射隔壁無辜店家。
    2021/11/05 19:40
  • 快訊/深夜傳槍響!疑視線差、男連發5槍 擊錯戶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板橋傳出槍響,一名26歲張姓男子朝鐵門連射5槍,事後到派出所自首,並向警方供稱,他與隔壁住戶因為日前的餐會起爭執,這回一氣之下,跑來這裡開槍洩憤,但疑似半夜視線不佳,不小心認錯了地點,打到隔壁房仲業者的店面。
    2021/11/0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