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視線不佳 結果共293筆

  • 汽車「隔熱紙透光度」僅靠目測法!交通部認了:規範落後

    隔熱紙雖然已經成為多數台灣人的認知上,買新車不可或缺的配備,但部分車主為了不想被外面看見車內的模樣,保有所謂的「隱私」,所以會選擇透光率越低的隔熱紙,只是這也潛藏行車視線不佳的危機,網路上不時會有網友斥責這類「黑紙仔」,認為這些人都罔顧行車安全。今(29)日,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談到「隔熱紙透光度應納管」的議題,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三個月內提出修正草案」。
    2023/03/29 18:56
  • 看BP站起來被譙翻!五月天「同場地」卻沒人罵 背後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也帶動高雄經濟,不過有好也有壞,引發出一堆爭議,除了黃牛票跟超賣票,還有粉絲紛紛站起來,導致後面視線不佳,引起不少粉絲發文砲轟,認為自己花大錢卻都成了廢票,對此,就有網友疑惑,天團五月天也在該場地,卻沒有這爭議,原因應該是跟這設計有關。
    2023/03/20 14:39
  • 獨家/女兒被BLACKPINK擋在門口!李愛綺心碎曝門票內幕

    韓國女團「BLACKPINK」18日、19日來台開唱,只是才剛唱完第一天就爭議不斷,除了歌迷紛紛站起來,導致視線不佳外,還有許多人已經買票,到現場卻無法取票,女星李愛綺就是其中之一,她老公帶著女兒到高雄追星,卻無法入場,被質疑是「超賣票」,主辦單位Live Nation則駁斥票券超賣,隔了一個晚上,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澄清,「我沒有說過主辦單位超賣,只是心疼女兒期望落空」。
    2023/03/19 14:59
  • 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 請粉絲坐下竟遭譙「粗話」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昨(18)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總共9萬名粉絲到場支持,門票也賣翻,首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楊謹華、郭書瑤、楊祐寧、林佩瑤;曾馨瑩等藝人現身,只是現場似乎相當失控,不少粉絲都嗨到站起來,導致後面的觀眾視線不佳,郭書瑤還因此被譙粗話,令人傻眼。
    2023/03/19 07:11
  • 天雨路滑釀禍!淡水3警車連環追撞 5警員輕傷

    新北市淡水分局10名警員,今(10)日前往桃園蘆竹參與手槍訓練,不料,下午15時許返程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時,疑似天雨視線不佳,導致3輛警車連環追撞,造成其中5名警員輕傷,所幸5人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2/10 18:08
  • 婦「喝醉躺橋上」!遭計程車壓過 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水源大橋,8日清晨發生車禍,一名40多歲婦人,喝醉躺在橋上,當時一輛計程車經過,但疑似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司機沒注意到,車子壓了過去,導致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這名婦人跟前夫共同撫養3名子女,小女兒最近才剛滿2歲,現在天人永隔。
    2023/02/09 13:24
  • 美國85車連環撞!「後車狂追撞」黑煙衝天 他急喊:別下車

    全球遭遇極端氣候影響,美國中西部更是受到大雪天氣肆虐。其中,威斯康辛州南部羅克郡(Rock County)就疑似因為路面結冰,導致發生了一起至少85輛車連撞的重大車禍。據了解,這起連環車禍目前已知有21人受傷送醫,且「39/90號」洲際公路(Interstate 39/90)更因此全線封閉數小時。
    2023/01/29 08:51
  • 糗了!山路逆向超車遭一路逼退 網友轟「就你最聰明」

    春節出遊潮,到處都塞車,民眾最好耐心等候!南橫公路上,就有駕駛不耐久候,在起霧視線不佳之際,逆向行駛,結果遇上對向車道有車子開過來,只能一路被逼退,原本的車道上車輛大排長龍,沒人讓位給他,目擊民眾忍不住嘲諷,就你最聰明,這下被逼退了吧!
    2023/01/25 23:33
  • 台9線大清水隧道內坍方 蘇花路廊雙向交通中斷

    台9線蘇花公路159.3公里處大清水隧道內今天凌晨0時33分發生坍方,蘇花路廊交通中斷,公路單位初估沒有人車受困,因深夜視線不佳,預計天亮後才可評估坍方狀況。
    2023/01/12 06:18
  • 天冷開暖氣!小心擋風玻璃起霧「看嘸」路

    天氣變冷了,如果車子內外溫差過大,恐怕就會導致擋風玻璃和車窗起霧,視線不佳,除了透過車上的除霧按鈕之外,也可以關閉車內循環,或是稍微打開窗戶,增加內外空氣流通讓溫度平衡,就能有效消除起霧的情況。
    2022/12/18 14:12
  • 天冷擋風玻璃起霧...貨車直行沒煞車撞死執勤義交

    新北市一名夏姓義交,日前晚間於中和建八路附近協助指揮交通,沒想到突然遭直行而來的小貨車撞擊,傷重當場倒地,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警方對肇事趙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是因為天氣冷、外面又下雨,擋風玻璃起霧才會沒看到人,因而肇事。
    2022/12/18 12:59
  • 疑因雨天視線不佳 女騎士追撞路邊公車 頭、胸重創命危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昨(24)日深夜23時許,30歲游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新店北新路3段時,疑因雨天視線不佳,不慎追撞停在公車招呼站內的公車,游女猛力撞擊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她送醫搶救,所幸到案急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觀察中。
    2022/11/25 09:38
  • 疑雨天視線不佳!公車進站撞倒路樹 占2車道幸無傷

    今(23)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竟直接撞倒路樹,當場傾倒占據2線車道,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加強交通疏導,並協助排除事故,雖然整起案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也影響上班車潮。
    2022/11/23 17:51
  • 有片/疑視線昏暗不佳 老翁半夜過馬路遭撞身亡

    屏東一名89歲老先生,凌晨過馬路,疑似因為視線不佳,遭到車輛誤撞,傷重身亡,有附近民眾懷疑,是因為種樹百里工程,才會造成事發路段視線昏暗。
    2022/10/08 23:17
  • 天雨路滑?國3七堵地磅站自撞 休旅車翻覆橫躺2人受困

    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國道三號南向七堵地磅站今(2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發生自撞,整輛車四腳朝天躺在路中間,裡頭駕駛及乘客一共2人受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出動破壞機具救援,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2/09/25 18:00
  • 快訊/強震影響!中橫坍方 落石阻斷雙向通行

    受今(17)日晚間21時41分台東淺層地震影響,台8線中部橫貫公路發生坍方,公路總局第二養工處指出,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77K靈甫橋路段,有落石坍方導致雙向阻斷,谷關段搶修廠商因持續落石且視線不佳,暫無法靠近清坍,機械於現場待命清坍,預計明日上午11時排除完畢,為確保行車安全,明(18)日上午7時通行班次暫停開放。
    2022/09/17 23:20
  • 午後暴雨釀禍!國三竹崎段21車連環撞 車流回堵3K

    國道三號今(7)日下午3點多,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嘉義竹崎北上段多處發生車禍,短短2公里內就發生6起交通事故,一共21部車輛有追撞情勢,所幸6起交通事故皆無人受傷,但也造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目前封閉內側車道,進行最後收尾階段,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2/09/07 17:21
  • 冒風雨返家!清潔工摔車 遭運將輾過不治

    颱風夜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清潔工下班騎車返家,疑似為了閃避違規車輛,摔車倒地,由於當時下雨視線不佳,後方一輛計程車沒發現地上有人,開車輾過,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兩名駕駛都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9/03 15:05
  • 今年上大學!高中女雙載買宵夜孝敬舅舅 撞分隔島1死1傷

    昨(10)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大湖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7歲就讀高中的李姓少女,約同學到馬拉邦山探望舅舅,李女騎機車載林姓少女外出買宵夜,在買完返家途中,疑似因為視線不佳、路況不熟的緣故,不慎自撞分隔島,造成李女當場頭部重創死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林女傷重送醫急救當中。
    2022/08/11 11:14
  • 下雨視線不佳?桃園車站商圈2客運對撞 車頭嚴重毀損

    雨天視線不佳?桃園市桃園區發生一起客運對撞車禍,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桃園火車站附近發生2台客運對撞,其中一台客運從桃園總站經陸橋往復興路時,和另外一台自復興路準備左轉的客運直接對撞,2台客運車頭皆嚴重毀損,是否有人受傷及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2 12:22
  • 大興橋失控撞車頭爛!男喊冤「大雷雨害的」酒測出爐無言

    失控撞車大雷雨害的? 桃園市桃園區昨(5)日下午在大興橋發生一起車禍,造成交通嚴重堵塞,林姓肇事駕駛稱自己因為大雷雨視線不佳,才會不慎失控撞擊對向車輛,然而警方到場後實施酒測,卻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3Mg/L,林男才坦承上班時喝了2瓶維士比,開車打瞌睡發生車禍。
    2022/07/06 10:11
  • 公車想下班?女駕駛上坡操作不當 倒退嚕側翻車躺草皮

    新北市淡水脾島里附近,昨(26)日晚間發生公車翻覆意外,好在當時車內僅有駕駛一人,並無乘客受傷。由於該處較為偏僻、晚間路燈也較暗,駕駛疑似在上坡時沒注意,操作不慎才會往一旁草皮側翻。
    2022/06/27 13:20
  • 不讓直行車!廂型車突轉進小巷 害騎士慘摔

    台中有一台廂型車,沒有注意車前情況違規,直接轉彎,害直行騎士慘摔在地,還差點輾過去,附近民眾表示巷口視線不佳,導致車禍事件頻傳。
    2022/06/11 13:07
  • 台中榮總死亡車禍!男回診遭捲車底 妻在旁目睹

    台中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今(26)日下午由妻子陪同到台中榮總回診,疑似因大雨視線不佳,遭一輛前來送貨的休旅車撞倒、捲入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柏油路面也被血跡染紅,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其拉出送往一旁院區急救,但李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肇事的吳姓駕駛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2/05/26 17:32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