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西屯路 結果共56筆

  • 快訊/台中男開車出門就失聯 媽媽、女友找整晚竟陳屍車內

    台中西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1歲金姓男子昨(2)日晚間從潭子住家開車外出後就與家人失聯,家人、女友尋找多時都未果,只好向警方通報失蹤請求協尋,直到今日上午11時38分許,在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往郊區方向過東大路一段旁發現金男的車輛,警方上前關心時發現男子陳屍車內、全身僵硬,同時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燒完的木炭,無送醫,後續警方通知家屬到場,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3 14:24
  • 切出去又切進來! 女駕駛違規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發生自撞車禍,有轎車駕駛行駛中兩度切換車道,不慎撞上分隔島翻車,警方表示已經違規將開罰,另外在西屯路也有機車騎士,自稱路面不平自撞摔車,過程中冒出火光,幸好人沒事。
    2023/11/23 22:11
  • 失控飛越中央分隔島!撞斷路燈再撞車 釀9傷

    台中西屯路三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越過中央分隔島撞向對向另一輛轎車,總共造成9人受傷,其中1名20幾歲女子,傷勢比較嚴重,意識昏迷。
    2023/03/25 12:49
  • 90後打造早午餐概念店 出新招「被早餐耽誤的飲料店」

    許多人每天離開家門後,第一個報到的地方就是早餐店,台灣的早午餐店遍布街頭巷尾,中西式百家爭鳴,競爭激烈,台中西屯路2段鄰近逢甲大學附近,光是短短1公里內就有高達10家的早餐店,堪稱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12月下旬,台中老牌連鎖早餐「蕃茄村」概念店成立,開幕期間週末單日營收更突破3萬,刷新品牌紀錄;而幕後操盤手,就是年僅25歲的店經理李家維,李家維展現雄心表示:「概念店要力拚一年千萬元的營業額。」
    2022/01/10 23:50
  • 轉角店面火警點燃廣告帆布 父女受困頂樓

    台中市西屯路忠明南路,轉角店面二樓突然發生火警,火勢點燃外牆廣告帆布,火勢一路快速向竄燒,住在四樓的一對父女,聽到樓下住戶敲門提醒,想要逃生時已經被濃煙擋住去路,只好到頂樓求救,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用雲梯車將父女平安救下樓。
    2021/07/27 21:57
  • 機車卡校車底 婦迴轉遭撞頭部重傷不治

    今天(9/9)清晨6點多,發生了死亡車禍,稍早行車影像曝光,這一名58歲婦人要去上班路上,行經台中西屯路疑似是想違規迴轉,後方一輛校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去,機車卡在校車車底,人被撞飛10公尺左右,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0/09/09 20:15
  • 機車卡校車底 婦人疑違規遭撞飛頭重創

    今天(9/9)清晨6點多,一名58歲婦人要去上班路上,行經台中西屯路疑似想違規迴轉,後方一輛校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去,機車卡在校車車底,人被撞飛10公尺左右,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目前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2020/09/09 14:22
  • 台中女騎士突闖內車道遭撞斃 滾地數圈濺血亡

    台中市西屯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自東大路沿西屯路往玉門路方向行駛時,突然切進內車道,導致一輛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女騎士當場人車分離,連安全帽都噴飛,倒臥路邊動也不動、血跡濺地。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女騎士送醫,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09 09:44
  • 台中工地混凝土車翻覆 駕駛傷重宣告不治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一處工地今天發生混凝土車翻覆意外,楊姓駕駛經救出送醫後,仍傷重宣告不治,台中市勞工局表示,已通報勞動部中區職安中心處理,如有違規,將要求停工改善。
    2020/07/21 21:09
  • 台中混凝土車壓人不治 倒車灌漿突翻覆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一處工地,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造成一名53歲楊姓工人受困車內,消防出動破壞器材將混凝土車撐開,但因為車子掉落坑洞空間狹小,增加救援難度,只好派吊車將車體微微拉起,將近2小時才將駕駛救出,但他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0/07/21 21:02
  • 自小客台74線自撞火燒車 駕駛脫困受傷送醫

    林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74線西屯路段突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車輛起火燃燒,林男脫困後報案,消防局到場將他送醫救治,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0/05/19 11:56
  • 娃機擺櫥窗養浪浪 遭疑虐貓 場主駁:每天巡

    台中西屯路一間娃娃機店,被民眾錄影拍下,店內擺了巨大櫥窗,裡面放了貓飼料和貓砂,還養了2隻流浪貓,上面寫著供人認養,民眾質疑24小時營業的娃機店,客人來來去去,貓咪真的能休息嗎?娃機場主說,他們每天當會派人巡視,能維護貓咪環境;不過獸醫認為,長期飼養在娃娃機店內,恐怕還是讓貓咪會有情緒壓迫,出現焦躁症狀。
    2019/11/26 20:18
  • 中市工地工人不慎摔落鷹架 送醫急救中

    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西屯路口一處工地,今天上午傳出工安意外,1名工人疑似在工作時不慎自鷹架上摔落,緊急送醫,現搶救中。
    2019/11/22 14:18
  • 碰!載檸檬貨車疑未注意路況 撞另一貨車

    2貨車發生擦撞!今天清晨快4點,台中市台74快速道路,崇德路往西屯路方向,發生一起貨車擦撞意外,當時載滿檸檬的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不小心撞上另一輛小貨車,載滿檸檬貨車的男乘客,一度受困車內不斷哀號。
    2019/07/27 11:08
  • 機車衝撞迴轉轎車 騎士倒地2人送醫

    今天凌晨2點半左右,一輛轎車在台中西屯路往黎明路方向迴轉,才迴轉到一半就遭另一部摩托車撞上,機車撞上轎車後再彈到旁邊電線桿,騎士與後座乘客重傷倒地,緊急送醫。
    2019/05/26 08:08
  • 疑闖紅燈!大一騎士撞休旅車 卡底盤喪命

    台中市區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4日晚間9點左右,在西屯路和忠明路口,一輛機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休旅車,機車瞬間起火,而83年次就讀大一的男騎士則卡在車底下,儘管目擊民眾幫忙滅火,但警消到場救出受困騎士將他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9/05/05 13:54
  • 疑搶快!機車撞休旅車後 卡底盤爆炸起火

    四日晚間九點多,台中市忠明路和西屯路口,發生機車撞休旅車的事故,由於撞擊猛烈,騎士連人帶車卡到車底盤下,碰一聲後隨即燃成火球,25歲黃姓男騎士受困車底,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至於休旅車上,包括50歲劉姓駕駛和他兩名子女,則都分別受到輕傷,目擊者表示,機車疑似闖紅燈,而休旅車疑似搶黃燈,才會釀成不幸。
    2019/05/05 08:34
  • 開什麼都倒? 新店宣誓「終結魔鬼三角窗」

    台中市西屯路靠近逢甲商圈的外圍,有一家正在裝潢中的新店面掛上了紅布條,上頭寫著他們在這個「魔鬼三角窗,租了五年」,懇請大家幫忙,黃金店面怎麼變成了「魔鬼三角窗」,附近鄰居說,因為這個店面,開什麼倒什麼,但這個悲慘的歷史,卻被新店家拿來變成宣傳賣點,附近鄰居都覺得實在幽默!
    2019/03/25 19:55
  • 駕駛閃神沒注意前方車輛 碰!當場追撞

    6日上午,台中西屯路和玉門路口,發生2輛轎車追撞車禍。肇事的林姓駕駛說,因為太專心看路邊店家,才會沒注意,直接撞上前方賓士車車尾,2名駕駛都只有輕傷,沒有人酒駕,只是肇事的轎車,車頭整個被撞凹,保險桿整個被撞掉,維修費和賠償費用,恐怕不便宜。
    2019/03/07 17:18
  • 外籍騎士酒駕路倒 酒測值高達1.7毫克

    凌晨三點半左右,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和西屯路口,有一輛機車撞倒在路旁。警方到場後發現是名外籍人士,疑似喝酒騎車撞路旁人行道後倒地,結果酒測值高達1.7毫克。不過這名外籍人士恐怕還沒酒醒,不斷說自己老婆有權又有錢,卻不肯好好配合,最後警方只好依公共危險罪暫時將他扣押。
    2019/02/18 10:41
  • 遲遲不肯下車處理擦撞 醉男車上離奇死亡

    昨(11日)晚台中市西屯路上,一名林姓民眾應酬後酒後駕車,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昏迷,車子失控滑行,追撞前車。離奇的是,這只是小擦撞,但警消趕抵現場時,卻發現林男失去意識,癱軟在駕駛座,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經抽血換算,體內酒精濃度超標,不排除是酒後開車,引發心肌梗塞導致,將報驗釐清死因。
    2018/10/13 07:52
  • 碰!兩車擦撞衝向10輛機車 「全倒」釀14人傷

    台中市發生連環車禍!2輛汽車在環中路和西屯路口擦撞,撞擊力道太大,導致其中一輛車再撞向路邊等紅燈的一部轎車和10輛機車,總共造成14個人受傷,所幸大部分都只是輕微擦傷,只有2人需要送醫包紮。至於肇事原因,警方說那個路段是特殊號誌燈,目前還無法判斷誰闖紅燈,必須再調查來釐清相關責任!
    2018/10/10 08:25
  • 快訊/台中西屯環中路口 13輛機車遭撞2人送醫

    台中市在晚間發生連環車禍,在環中和西屯路口,2輛轎車相撞,結果波及到旁邊等紅燈的另一輛汽車和13輛機車,現場非常混亂,目前知道至少有一男一女受傷送醫。
    2018/10/09 21:26
  • 因禍得福!狠心敲殺彩券行老闆娘 遭搶後店開539頭彩

    今年1月20日發生在台中西屯路,一間彩券行遭搶劫,當時63歲的陳姓老闆娘在店內遭搶匪持榔頭重擊頭部28下,手指都被打斷,事發將近9個月,彩券行開出今彩539頭彩800萬,陳姓老闆娘接受採訪,歷劫歸來感觸良多,也選擇原諒搶匪。
    2018/09/19 13:30
  • 透天厝疑電線走火 3樓全面燃燒5驚逃

    台中西屯路和梅亭街口,凌晨發生透天厝大火。加蓋的3樓全面燃燒,尤其老舊建物,延燒更加迅速。幸好鄰居第一時間發現,趕緊大叫,將起火戶吵醒逃生。一家5口,人都平安。但懷疑有可能是電線走火才會引來祝融。
    2018/08/2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