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蜘蛛人 結果共912筆

  •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2024/03/11 16:2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販毒同夥被逮! 通緝犯變蜘蛛人躲8樓窗外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同夥遭巡邏警方逮捕,就怕身分曝光,挺而走險當蜘蛛人,爬到八樓窗外的冷氣室外機上,但還是被逮個正著,另外台中第六分局,則是逮捕販毒送貨員,向上追查成功抓到,販毒集團所有嫌犯。
    2024/03/08 12:13
  • 中菲船隻碰撞 美:陸無視國際法 支持菲國

    菲律賓巡邏艇和大陸海警船,3月5日在南海發生碰撞衝突後,雙方又各自公布影帶互控,美國則表態支持菲律賓政府在該海域加強巡邏。此外,曾攀爬台北101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徒手爬上馬尼拉一座48層大樓,表達支持菲律賓捍衛南海主權。
    2024/03/06 13:15
  • 《沙丘2》千黛亞穩交湯姆霍蘭德四年! 打破「蜘蛛人」分手魔咒

    近期《沙丘2》的上映時間公開,2小時35分鐘的片長也讓網友看見在第二部完結的希望!電影中的飾演女主角契尼的千黛亞,過去因拍攝《蜘蛛人:無家日》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墜入愛河,實在太讓人羨慕啦!
    2024/02/28 11:47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甜茶、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沙丘2》 讚粉絲熱情「比媽還歡迎我」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 Part Two)近日將於全球上映,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21日率領演員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赴南韓宣傳,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
    2024/02/22 16:41
  • 影音/兒扮蜘蛛人飛簷走壁 猛男爸幫圓夢手臂肌累炸

    2024/02/15 10:30
  • 初三雲林孕婦家中如廁肚子劇痛 下秒竟意外生出龍年寶寶

    大年初三意外生出龍年寶寶,雲林縣一名陳姓孕婦今(12)日在家上廁所時,肚子突然一陣劇痛,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產下新生兒。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1樓大門鎖住,於是架梯並像蜘蛛人般爬上2樓屋內,順利平安地將媽媽及新生兒送醫。
    2024/02/12 14:33
  • 快訊/學蜘蛛人?高雄醉男疑與女友吵架 爬四樓慘摔地送醫

    今(4)日下午3時許高雄市前鎮區一處4樓住宅傳出墜樓事件!一名36歲的蔡姓男子疑似上午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飲酒後心情不佳,於是竟效仿起蜘蛛人從二樓鐵窗爬向四樓,就在準備向下爬回時,不慎從3樓墜落至地面,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全案詳細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4/02/04 16:51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撞名「小蜘蛛」湯姆·霍蘭!他誤收《復仇者聯盟》分紅 數字驚人

    演員「湯姆霍蘭」以角色「蜘蛛人」走紅,怎料近期爆出與他名字相似的英國男星「湯姆荷蘭德」就爆料,因爲名字真的太像了,他曾誤收到對方拍攝《復仇者聯盟》的票房分紅,還透露數字相當驚人。
    2024/01/26 13:05
  • 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設施只營業到今天 鐵粉不捨排隊4小時送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是許多外國遊客赴關西旅遊時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環球影城營運多年、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蜘蛛俠乘車遊」沉浸式3D設施將關閉,今(22日)就是該設施開張的最後一天,環球影城官方表示,關閉蜘蛛人設施的原因是為了「讓園區體驗更加進化、無限成長」,但目前仍未透露該區域會有何種新計畫。
    2024/01/22 15:05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玩命清潔工站21樓外牆 「全程無防護裝備」擦窗戶

    馬上要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但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有清潔員站在21樓高的外牆邊緣,正在擦窗戶,全程沒穿戴安全防護裝備,把自己當蜘蛛人一樣「玩命」!高雄市勞工局調查,是雇主沒有提供安全帶、安全帽,可裁處最高30萬罰鍰。
    2024/01/16 13:08
  • 金球獎/甜茶、尼可拉斯凱吉哭哭!保羅吉馬蒂《滯留生》獲喜劇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由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以電影《滯留生》(The Holdovers)奪下,擊敗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人奪獎。
    2024/01/08 11:59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自以為蜘蛛人?收水車手怕被抓 大膽爬外牆7樓至3樓

    日前新北市新店警方追查詐欺案件,循線掌握2名收水車手躲在五股區與三重區大樓內,兵分二路前往逮人,但其中一名30歲邱姓犯嫌,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竟大膽攀爬住處7樓外牆,一路爬到3樓樓梯間,但仍被警方逮捕,2人遭查扣125萬元現金,雙雙遭移送法辦。
    2023/12/15 15:21
  • 奧斯卡前哨戰開打!《蒼鷺與少年》奪最佳動畫 美國口碑勝蜘蛛人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在全球陸續開出亮眼佳績,口碑持續沸騰,在台上映2個月,全台票房累積近1.84億元,衝進2023年度台灣賣座外片前十大!為紀念台灣是繼日本之後打頭陣上映的地區,片商規劃了為數十週的紀念特典海報,本週五即將來到第十週,壓軸特典取「惡意」與「2億」的諧音,以男主角真人的「惡意共存」海報作為第十週特典,回饋粉絲兩個多月來的支持。
    2023/12/07 08:54
  • 有型、魅力!「Rizz」獲選牛津詞典2023年度字 蜘蛛人也講過

    英國《牛津英語詞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OED)公布了2023年的年度詞彙,新興網絡俚語「rizz」擊敗「Swiftie」(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忠實歌迷)獲選,該字是由「charisma」(出眾的魅力)中間段縮寫而來的網路用語,涵義為「有型、有魅力或吸引力」,被歸類為「Z世代」(1990年代中期到2010年出生)的流行語,曾飾演「蜘蛛人」(Spider-Man)的英國演員霍蘭德(Tom Holland)也曾使用。
    2023/12/06 11:10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宇宙再擴張!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化身「蜘蛛夫人」

    漫威蜘蛛人宇宙持續擴張,最新電影《蜘蛛夫人》曝光首支預告,主演由達珂塔強生飾演,將與扮成黑蜘蛛的反派對決,另外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迎來續集,顛覆原始劇情引發矚目。
    2023/11/17 12:55
  • 忘記帶鑰匙!新北男攀爬外牆水管回家 失足墜樓

    新北市鶯歌區1名侯姓男子,昨(13)日下午返回住處時發現未帶鑰匙,又想省錢不請鎖匠開門,決定當起「蜘蛛人」,意圖從3樓梯間攀爬外牆水管返回4樓住處,途中不慎失足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侯男並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
    2023/11/14 12:20
  • 「蜘蛛人」驚現身韓國地鐵 阻街友攻擊後默默消失無人知身分

    穿著緊身衣、利用超能力在城市中默默懲惡揚善的漫威英雄「蜘蛛人」日前現身韓國首爾的蠶室一帶,並及時阻止街友與地鐵站務人員起衝突,引發討論。
    2023/11/13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