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藝伎 結果共60筆

  • 超商賣800元咖啡! 民眾笑:天天喝薪水不夠

    台灣黑金商機年產值上看高達800億元,如今高價位咖啡紛紛搶市,除了有咖啡店使用虹吸式來沖煮,一杯要價千元以上,還有店家請來日本咖啡師現場手沖,一杯賣高達3200元,如今就連超商也參戰,推出阿里山藝伎咖啡,一杯售價800元,考驗民眾接受度。
    2023/12/12 16:33
  • 《一步一腳印》雲林石壁農鑽研品種改良 讓台灣咖啡國際發光

    郭章盛可以說是在高山上種植咖啡的第一人,率先種出台灣藝伎咖啡,年年獲獎,還紅到國外。從小就對植物很有興趣的郭章盛,聽聞長輩說過日本人曾在雲林荷苞山種咖啡,咖啡是一種很像狗骨仔的植物,就憑這兩個線索,民國69年還是個年輕小夥子的他就決定到荷苞山去探險找咖啡。
    2023/05/30 16:19
  • 馬克宏訪陸代表團大亮點 「秋香」現身專機抵北京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5日率代表團,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展開3天國事訪問,不過相比總統夫妻本身,走出專機的代表團成員中,竟然出現一名華人影壇重量級女星,她就是曾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藝伎回憶錄》和《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知名電影的鞏俐,跟著她法國籍音樂家丈夫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一起抵達北京進行文化交流。
    2023/04/06 11:35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章子怡遭爆沒祝賀 大動作「刪舉報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圓滿落幕,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影后,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而得獎後許多大咖也紛紛祝賀,不料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曾在《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與楊紫瓊合作過的章子怡竟完全無聲無息,讓該網友在微博上貼文,不料該貼文竟遭章子怡檢舉。
    2023/03/16 12:29
  • 年銷1.6億杯還不夠!全家砸百萬開首家咖啡廳 不限時+插座

    黑金商機龐大!全家Let’scafe推出至今16年,年銷1.6億杯,每年可創造60億業機,而全家今(21)日宣布,推出全台首間「Let’s Cafe PLUS」品牌體驗店,店內提供30個座位,和日本咖啡廠UCC合作,推出冰滴、藝伎、調酒等25款咖啡品項,更與法方烘焙店法朋合作推出檸檬蛋糕等60款輕食、甜點,而這間店斥資800萬元,希望可達到一年1千萬業績,盼後續能再創新高。
    2022/12/21 11:23
  • 搶8百億黑金商機!超商推藝伎咖啡 1杯120元限定開賣

    10月1日是國際咖啡日,超商7-ELEVEN即日起推出咖啡界香檳「藝伎咖啡」搶市,全台限量80家門市販售,1杯要價120元,限定逾80家精品咖啡門市販售,即日起至10月4日也加碼推出精品美式、拿鐵任選第二杯10元;全家今起至9月25日限時3天,霜淇淋、拿鐵買1送1。
    2022/09/23 10:27
  • 挑戰黑金頂級客!超商小7祭「咖啡界香檳」 每杯要價500元

    黑金商機不容小覷,超商7-ELEVEN繼推出CITY CAFE品牌後,2018年祭出精品品牌「!+?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與CITY系列精品咖啡, 而這次更推出頂級款,即日起販售有咖啡界香檳之稱的藝伎(Geisha)咖啡,每杯要價500元,搶攻高端客層。
    2022/08/24 11:33
  • 中國企業名創優品稱旗袍娃娃藝伎陷辱華爭議 網批:忘本

    又有跨國企業捲入辱華爭議,這次被點名的是中國生活用品與雜貨零售商名創優品,「罪狀」包含將旗袍娃娃商品稱為日本藝伎、店內不許放中文歌,以及包裝成日系品牌的銷售策略。
    2022/08/18 21:46
  • 迪士尼公主穿旗袍說是日藝伎 陸「名創優品」遭出征批忘本

    曾經被質疑是盜版的無印良品,大陸連鎖雜貨品牌「名創優品」,再度被爆出,在西班牙地區,介紹中國風迪士尼公主系列公仔,把穿旗袍的娃娃稱為日本藝伎,此舉已經遭到大陸網友反彈,之後還有員工爆料,店裡不能放中文歌,遭批「忘本」!
    2022/08/11 15:36
  • 傳遭女星排擠? Angelababy嘆「身不由己」畫白臉扮藝伎

    今年年初宣布與黃曉明離婚的楊穎(Angelababy),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後風波不斷,先是被傳出遭劇組換角、丟失代言,近日則是被爆出在陸綜《奔跑吧兄弟》遭女嘉賓白鹿、宋妍霏排擠。不過,她今(21日)仍照常為即將上映的新戲《風起隴西》宣傳,但她用了「身不由己」四字,耐人尋味。
    2022/04/21 19:08
  • 藝伎太熱不上街! 日本未來47景警示圖

    日本世界自然保護基金會(WWF Japan)最近開設「未來47景」網站,希望藉由47個都道府縣的未來警世圖,讓大家關注氣候問題。
    2020/07/12 21:00
  • 奈良也有藝伎養成班 3個月培養出1個國寶

    日本國寶藝伎,大多在京都祇園才看的到。但現在奈良也出了一家藝伎養成班,只要三個月時間,就能訓練出一個日本未來的國寶。
    2019/02/15 22:15
  • 超商史上最貴現煮咖啡 「莊園藝伎」單杯150元

    超商界史上最貴咖啡就是它!看準黑金商機,超商龍頭7-ELEVEN今(10日)推出有「咖啡界香檳」之稱的「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現煮精品咖啡,單杯售價150元,創下歷來超商現煮咖啡最高單價紀錄,將於全台10家門市限量販售,想要嘗鮮的民眾手腳得要快。
    2018/10/10 08:30
  • 黃明志「日式英文」好洗腦 拍MV沒交保護費被嗆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榮獲網路『點擊億萬天王封號』狹帶網路的高人氣受邀與日本公司 COOL JAPAN TV 共同製作跨國文化交流的作品。黃明志說會創作這首歌是因為幾次去日本當觀光客,發現用英文真的完全不能溝通,因為日式英語發音非常獨特,即使對方說的是英文自己也都聽的『霧煞煞』,比如說麥當勞英文 McDonald’s 變成日式英文的發音就變成『Makudonarudo』,真的和原文差很多。新歌也以『Makudonarudo』為名,黃明志再度發揮創作鬼才無極限,挑戰日式英文洗腦歌MV上架三天,突破40萬點擊大關。 MV的女主角是網路頗具盛名的百萬YOUTUBER 二宮芽生,除了拍攝MV之外,也和黃明志一同合唱。在MV中二宮芽生穿女高中生制服和百萬藝伎服呈現清純和性感的扮相,讓熟男粉絲充滿幻想。據瞭解藝伎服是層層包的密不透風,由於日本人認為女性的後頸部為最美麗性感的地方,充滿意淫的幻想, 一般日本女性會遵守風俗不輕易露出後頸處,但藝伎為增添女人味,讓自己性吸引力增加,就會露出頸後的線條。對此黃明志非常不解也看不出哪裡性感,也許是文化差異的不同,明志還是盡力拍出藝伎的美感。
    2017/11/23 11:41
  • 木村拓哉傳有私生子? 新戲收視意外飆高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從SMAP解散後,不只事業被看衰,現在連私生活也被爆料,日本八卦網站報導,木村拓哉在女兒出生那年,同時搞外遇搭上2女,一位是京都藝伎、一位是在大阪的交往對象,消息傳出後還刺激新戲收視。
    2017/02/21 11:08
  • 京都祇園附近餐廳大火 旅客藝伎驚慌逃

    京都祇園有名的觀光景點先斗町,昨天晚上發生火警,一間在河岸旁設有露天用餐區的餐廳突然起火,嚇壞不少觀光客,警消出動30輛消防車,花了4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不少遊客跟正在料亭演出的藝伎倉促逃命,幸好只有2人受到輕傷。
    2016/07/06 11:39
  • 一秒變藝伎!粗短眉加圓腮紅 造型面膜夯

    美妝店超夯的動物造型面膜,現在有進化版,從韓國引進真人臉譜花樣,從日本藝伎、霸王別姬,還有殭屍造型,晚上敷恐怕有點嚇人,但白天倒是很有喜感。強調保濕功能,有些跟一般面膜一樣有美白成分,但價位就比一般還要高出2、3倍以上,但不少嘗鮮民眾還是很買單。
    2015/08/31 17:38
  • 日本唯一男藝伎! 29歲男比女人更女人

    ▲日本藝妓(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傳統藝伎文化日漸沒落,但東京有位29歲的男子卻把藝伎當職業,原來他從小就生在藝伎世家,8歲就開始學習歌舞,在擔任藝伎的母親過世之後,他接手家裡事業,成了全日本唯一一位男扮女裝的藝伎
    2015/05/15 14:43
  • 出道15年 章子怡演技亮眼星路順

    影星章子怡1998年演出張藝謀電影受到矚目,之後接拍李安的「臥虎藏龍」,跟成龍演出「尖峰時刻2」,在好萊塢打開知名度,2005年拍了「藝伎回憶錄」,讓她的國際知名度攀上高峰,還曾經兩度受邀擔任奧斯卡頒獎人,成為華裔影星史上第一人。
    2012/05/29 19:11
  • 阪神強震後重建 「活力神戶」再現

    日本神戶的有馬溫泉,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三大古泉之一,日本天皇曾先後駕臨,春天櫻花綻放時,可以邊泡湯,邊賞櫻花,為了救濟海嘯災民,溫泉業者跟當地藝伎一起出動募款,另外我們要帶您到神戶未來防災中心,看看神戶人,如何從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記取經驗,記者黃羿文、楊清波來自神戶的報導。
    2011/04/25 19:48
  • 酒店入駐京都祇園 藝伎生存不易

    過去日本京都祇園,是藝伎聚集的地方,傳統低調的作風,自成一格,但是現在來自東京的酒店業者,竟然也到祇園搶地盤,讓原本就因為景氣不佳,業績衰退的京都藝伎,飽受威脅。
    2010/04/09 10:34
  • 「JAPAN」惹禍 陸球星隋菲菲挨批

    大陸籃球球星隋菲菲,日前參加WCBA酒會時,因為穿著寫有JAPAN字樣,以及日本藝伎圖樣的外套,引來大陸反日網友痛批,認為隋菲菲應該是看不懂英文,說她背叛祖國;其實9年前大陸女星趙薇,也因為穿著日本國旗的軍裝走秀,遭受大陸民眾抨擊,甚至還因此被封殺一段時期,直到她出面道歉,風波才平息。
    2010/03/23 13:20
  • 拿夜鶯糞便敷臉 美白除皺效果好

    您能想像「鳥糞」也可以拿來敷臉嗎?美國紐約一家沙龍最近推出「鳥糞敷臉療程」,敷一次要價6千台幣,意外受到歡迎;他們取夜鶯的排泄物,作成獨家的面膜配方,據說美白除皺效果相當好,據說日本江戶時代的藝伎,老早就有這種敷臉保養方法。
    2008/04/25 19:20
  • 真傳正宗日藝伎 難得齊聚同登台

    藝伎是日本很重要的傳統文化,不過這項傳統藝術,正面臨青黃不接的危機,目前全日本只剩下30個人,能夠表演真正的藝伎舞蹈,這30個具有真傳的日本藝伎,難得大集合,共同舞出日本文化之美。
    2007/04/23 22:44
  • 楊紫瓊、真田廣之 新作扮太空英雄

    演過了藝伎,女星楊紫瓊在新作品「太陽浩劫」當中,跟「真田廣之」合作,扮演太空英雄,而楊紫瓊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表示,戲裡不少太空場景,都是在棚內以搭景配合特效完成,難度十分高。
    2007/04/0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