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真田廣之 新作扮太空英雄

記者 蘇瑜棻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08 13:51

演過了藝伎,女星楊紫瓊在新作品「太陽浩劫」當中,跟「真田廣之」合作,扮演太空英雄,而楊紫瓊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表示,戲裡不少太空場景,都是在棚內以搭景配合特效完成,難度十分高。

電影對白:「16個月以前,我,羅柏卡帕,和7個伙伴,離開了冰封的地球。」

曾經執導猜火車跟28天毀滅倒數等片的導演丹尼鮑伊,花了好幾年時間,打造科幻電影「太陽浩劫」。丹尼鮑伊找來演過末代武士的真田廣之,以及藝伎回憶錄的楊紫瓊合作。

談到參加科幻片的演出,這2名知名的亞洲明星可是感觸多多。真田廣之:「金田是船長,他永遠都很冷靜,事實是,我們都還活著。」楊紫瓊 :「我演卡拉蓉,生物學家,負責氧氣缸。」

搶救太陽危機,電影中的太陽跟太空艙都是棚內搭景,以及電腦特效所營造的效果,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演員們也做了很多事前的準備。

楊紫瓊:「我花整天時間,在植物園裡面走動,觀察和找出運行的道理,研究怎麼樣的植物和作物可以存活,什麼蔬菜可以種。」

真田廣之:「真的有效,其實很有用,對於創造整體氣氛。」

有科幻,也刻畫人性跟驚悚情節,楊紫瓊跟真田廣之要影迷感受不一樣的電影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31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