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夜鶯糞便敷臉 美白除皺效果好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4/25 19:20

您能想像「鳥糞」也可以拿來敷臉嗎?美國紐約一家沙龍最近推出「鳥糞敷臉療程」,敷一次要價6千台幣,意外受到歡迎;他們取夜鶯的排泄物,作成獨家的面膜配方,據說美白除皺效果相當好,據說日本江戶時代的藝伎,老早就有這種敷臉保養方法。

小鳥滿天飛,讓人擔心從天而降的鳥糞掉在頭上,但據說這可是日本藝伎,用來敷臉美白的獨家秘方,特別是取夜鶯的糞便,在古代是相當奢華的美白保養品。

拿鳥糞來敷臉,現在可是紐約護膚沙龍裡,最新的美容方法;從日本來的美容師,把這個京都藝伎的秘方引進紐約。

混合了經過消毒除臭處理的夜鶯糞便,和具有溫和去角質作用的米糠,據說不但有深層潔淨的功效,夜鶯吃的是毛毛蟲,糞便中含有豐富的酵素,拿來敷臉可以讓皮膚白皙。美容師:「日本人就是喜歡皮膚白,所以我混合了夜鶯糞便,它可以讓皮膚潔淨。」

雖然聽起來把鳥糞當面膜有點不可思議,而且一次療程要價6千台幣,不過還是有不少顧客,抱著嘗鮮的心理,大膽前來體驗。顧客:「一點臭味都沒有,感覺就像是面膜,非常的乳霜狀,感覺很滋潤。」

女人為了愛美果然是用盡心思,而且只要有人說有效,各種花招都會有人願意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