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董向九 結果共604筆

  • 航空業急端對策 度過高油價難關

    國際油價逼近140美金大關,深受其苦的航空業面臨挑戰,美國的航空業者紛紛宣布,美國國內線只要托運行李就要收錢,不少航空公司也都將減少航班作為因應,不過無可避免的是,燃油附加費用和機票的價格都可能會繼續攀升。
    2008/06/15 11:50
  • 日本強震/強震爆土石流 村民失聯生死未卜

    日本東北地區發生強震,這裡以保存完整的自然景觀和溫泉著名,前總統李登輝曾經造訪此地的奧之細道,目前奧之細道景點還沒有傳出災情,不過火山灰堆積地形土質鬆軟,卻造成了嚴重的土石流,有溫泉湯屋掉進土石泥流中,還有小巴士吊在山坡上,場面相當驚險。
    2008/06/14 18:53
  • 日本強震/日本東北地區 07:43規模7.2強震

    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7點43分左右,日本東北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台北時間下午1點35分,又出現一次規模3點多的餘震,根據共同社的最新消息,一共造成7人死亡,7人失蹤,超過百人受傷;岩手縣等地出現嚴重的災情,日本政府也在首相官邸緊急成立應變小組,協助救災;而台灣的旅行公會調查結果,發現在當地附近只有一個30名成員的旅遊團,幸好都無人受傷。
    2008/06/14 13:21
  • 倒李逼近青瓦台 朴瑾惠將組新閣

    南韓倒李大遊行,警方估計有8萬人上街,不過主辦團體聲稱有50萬人,共同參加倒李明博運動,抗議群眾甚至一度逼近青瓦台,還包圍南韓農林部長,在南韓內閣提出總辭後,李明博考慮要選擇,曾經和他爭奪總統提名的競爭對手朴謹惠,擔任南韓新的女總理。
    2008/06/11 19:29
  • 英國白領重禮貌 再熱也要穿西裝

    馬英九在總統府推動不穿西裝、不打領帶,希望可以節省能源,不過在發明領帶的英國,倫敦的上班族 就算是熱到受不了,也不願脫下西裝,因為英國人一絲不苟的個性,特別注重穿著禮貌,要他們穿著輕便衣服去上班,英國人可覺得是大大失禮。
    2008/06/10 22:42
  • 秋葉原殺人犯 送檢問訊崩潰落淚

    震驚國際的日本秋葉原喋血案,25歲的兇嫌加藤智大今天被移送檢方偵訊,大批媒體為了搶鏡包圍跟拍,混亂中有記者不慎跌倒,有目擊民眾表示,嫌犯在行兇時不斷尖叫狂笑,不過在接受警方問訊時,卻數度崩潰落淚,情緒反差相當大。
    2008/06/10 18:41
  • 希拉蕊決休兵 歐巴馬悠閒度週末

    希拉蕊正式退選,公開要求支持者轉挺歐巴馬,終於讓歐巴馬吃下了定心丸,希拉蕊宣布退選後,幾乎足不出戶,歐巴馬則是悠閒地和家人一起騎腳踏車,不過希拉蕊的票真的能夠全數轉移給歐巴馬嗎?根據最新民調,有高達4成的希拉蕊支持者,決定改投共和黨的麥肯,或是乾脆抵制不投票。
    2008/06/09 22:24
  • 翻滾車禍易致死 車頂過薄害人命

    美國一度很流行的休旅車和小貨車,因為車身高容易造成翻滾事故,加上車頂太薄,承重力不足,一旦發生車禍,車上乘客的致死率相當高,美國決定要修法,強烈要求汽車製造商,要特別加強車頂的強度,提高撞擊測試標準。
    2008/06/09 22:20
  • 怒火燒到青瓦台 李明博急下猛藥

    南韓民眾發起的72小時「倒李明博」示威活動,沒想到在最後關頭,還是引爆激烈的警民衝突,眼見南韓民怨越來越高漲,南韓總統李明博緊急祭出大利多,決定下猛藥,動用國庫100億美金,要大方送出紅包,年收入107萬以下的人,通通可以退稅,低收入戶每個月還有600台幣的油價補貼。
    2008/06/09 21:09
  • 跟愛蜜莉遊巴黎 花都的異想世界

    巴黎有「浪漫花都」之稱,可能很多觀眾朋友都去過巴黎,不管您有去過或沒去過,今天我們要特地跟隨電影「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男主角,同時也是法國鬼才導演的腳步,帶您來看看不一樣的巴黎,特別要帶您到愛蜜莉的電影實景,一起去朝聖。
    2008/06/06 22:42
  • 高油價高通膨 印度金磚急速褪色

    名列「金磚四國」之一,印度的經濟發展,一度被國際投資客相當看好,不過如果您手邊有買「印度基金」,恐怕已經發現,為什麼這一陣子虧損連連?難道印度金磚已經褪色了嗎?印度油價半年內2次大調漲,民眾憤怒走上街頭抗議,加上通膨越來越嚴重,這個金磚大國的經濟,恐怕無法讓您再這麼樂觀。
    2008/06/06 22:20
  • 歐巴馬甩開記者 赴希拉蕊家祕會

    歐巴馬確定勝出後,今天傳出歐巴馬已經和希拉蕊私下祕會,商討接下來的合作方式,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歐巴馬的幕僚秘密安排,先甩開貼身採訪的記者,然後前往希拉蕊位在華府的住家,不過有消息傳出,歐巴馬其實不想找希拉蕊搭檔,因為他認為柯林頓夫婦太過強勢,會是將來他主政的一顆大石頭。
    2008/06/06 20:04
  • 電影起源法國 法語片力拚好萊塢

    「透視法國」專題,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法國電影,喜好電影藝術的觀眾應該知道,許多電影經典大片,其實不是美國片,而是法國片,也只有法國電影能夠和多金的好萊塢片相抗衡,因為法國政府採取高額補助和限制外國片播映數量的雙重政策,才保住了這個曾經有輝煌歷史的法國電影地位。
    2008/06/05 22:40
  • 緬甸風災/緬甸風災滿月 災民苦無援餓肚皮

    緬甸發生世紀風暴災難,到今天剛剛好滿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了,災區情況依舊慘不忍睹,緬甸軍政府堅持不讓外國救援團體進入,很多災民到現在還在餓肚子,當地的稻田泡在海水裡,今年收成確定無望,聯合國估計,對於這場風災的救援,至少要持續一年。
    2008/06/05 22:28
  • 希拉蕊當副手? 歐巴馬:慎重思考

    歐巴馬終於跨越門檻,贏得民主黨總統提名,遲遲沒有表態認輸的希拉蕊,預定本週六公開宣布退選,不過檯面下希拉蕊陣營積極運作強推「歐希配」,是不是該找希拉蕊當副手?歐巴馬今天接受美國ABC電視台專訪時說,他會慎重思考。
    2008/06/05 19:31
  • 解決全球糧荒 二次綠色革命啟動

    全球糧荒問題嚴重,聯合國特地在義大利召開為期3天的「全球糧食高峰會」,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呼籲,強國要對貧國伸出援手,同時在2030年,各國糧食產量至少要增加50%,才能解決糧荒問題;聯合國也將帶動,進行第二次綠色革命,希望用科技,增加糧食的產量。
    2008/06/04 22:23
  • 問鼎白宮寫歷史 歐巴馬勝利一刻

    民主黨總統初選,希拉蕊和歐巴馬兩強,經過幾個月的纏鬥,結果今天終於出爐,儘管希拉蕊還沒有鬆口要退選爭,歐巴馬已經跨越提名門檻,成為美國第一位問鼎白宮的「非洲裔」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難掩落寞,今天陣營釋出消息,不排除接受擔任歐巴馬的副手。
    2008/06/04 18:42
  • 全球女人都要它!「N0.5」的魅力

    一代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曾經說過,她「只穿著香奈兒No.5入睡」,這瓶能夠讓女性優雅性感的香水,已經有87年的歷史,到現在,仍然是全世界賣的最好的香水,「5號香奈兒」的魅力 來自於質感和品牌,當然巨星的加持,更讓這瓶香水的知名度與日俱增。
    2008/06/03 22:41
  • 民眾關注油價 參選人紛端牛肉

    美國民眾在高油價之下,也開始省油大作戰,而打得正熱的總統選戰,參選人當然更不會忘了關注油價問題,民主黨的歐巴馬和希拉蕊,都說要開發省油車種,尋找替代性能源,而且2個人私底下都已經開起了油電混合的休旅車,而共和黨的麥肯則從不同方向著手,開的車也是3人中最耗油的。
    2008/05/31 00:19
  • 紐約、倫敦相對望 望遠鏡有玄機

    紐約和倫敦相隔千里遠,不過最近兩邊的民眾,竟然可以透過一座「望遠鏡」互相對望,看過去的除了有對面的美景,還有不相識的陌生人,在無聲的情況下,大家比手語、寫海報,發揮創意,互動相當有趣,還有人說要藉此聯誼,要瞄一眼望遠鏡的人,可是大排長龍。
    2008/05/30 22:32
  • 毒梟囂張殺警 總統震怒重兵掃蕩

    墨西哥是南美毒品走私到美國的必經之路,當局雖然盡力掃蕩販毒集團,但當地的毒梟越來越囂張,公然刺殺了掃毒的警察首長,等於正式向政府宣戰;震怒的墨西哥總統派出隸屬中央的聯邦警察前往掃蕩,和毒梟對峙的驚險情況簡直像是電影情節。
    2008/05/28 22:25
  • 拍婚紗遇強震 攝影照片全紀錄

    拍婚紗照是很多新人重視的珍貴回憶,不過四川強震中,卻有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的時候,作為背景的白鹿書院當場垮了,大家在落石和廢墟中逃生的一幕幕,也全都被攝影師紀錄下來,成為比一般人更難忘的回憶。
    2008/05/28 19:30
  • 裘莉懷龍鳳胎 小布坎城寸步不離

    坎城影將在台北時間深夜舉頒獎典禮,除了關心哪部片可以拿下金棕櫚獎外,銀色情侶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就一直是是眾所注目的焦點,裘莉為了自己主演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新片出席,這次她換上了寬鬆的長袍罩住懷雙胞胎的大肚子。
    2008/05/25 19:25
  • 61坎城/貓熊人偶比功夫 坎城歡樂造勢

    好萊塢動畫「功夫熊貓」,也到坎城影展造勢,來了好幾十隻圓滾滾、真人大小的貓熊娃娃,在搞笑諧星傑克布萊克的帶領之下,表演起了功夫,讓現場觀眾歡笑不斷。
    2008/05/25 09:47
  • 「你們賺夠沒?」 美議員怒問油商

    繼亞洲破盤後,國際油價在紐約盤的交易價格,也首度漲破了135美金大關,油價像直升機一樣狂飆,美國國會議員再也看不下去,特地把美國5大石油公司的主管,叫進國會質詢,不客氣的質疑這些油商「你們賺夠了沒?」,趁機賺大錢的石油公司花大錢登形象廣告,也遭到環保人士批評!
    2008/05/2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