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至親 結果共410筆

  • 最美反派是她!鄉土劇女神加入《黑澀會》閃退 痛揭2至親離世內幕

    34歲的李又汝近年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更因飾演惡女名氣暴增,甚至獲封「最美反派」。但早期她曾參加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更以藝名「檸檬」闖蕩。一直有歌手夢的她,演藝路九彎十八拐,最後因著信仰,終於推出人生中的第1首福音單曲〈讓耶穌帶路〉。
    5小時前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花蓮地震/蔡英文感謝各國慰問 卡麥隆:英國準備好支援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多人傷亡,幕前仍有人被困。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慰問與支持,大家的關心讓台灣備感溫暖,更有力量克服挑戰。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盡己所能提供支援。卡麥隆(David Cameron)透過貼文表達對台灣民眾的關懷,特別是對那些痛失至親至愛的民眾。
    2024/04/03 22:22
  • 一年痛失3至親…范瑋琪罕露臉 暴瘦「雙頰凹陷」好憔悴

    范瑋琪(范范)過去一年經歷不少風波,昨(18日)是她的48歲生日,老公「黑人」陳建州貼出親友幫她慶生的照片,她雙頰凹陷,明顯瘦了很多。
    2024/03/19 18:28
  • 金正恩親自上戰場?赴西部前線基地視察 「舉槍瞄準」畫面曝

    隨著美國和南韓於本月初展開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親自來到前線視察軍事訓練基地,過程中除了呼籲「加強實際戰爭演習」外,甚至親自拿起1把步槍瞄準,更呼籲提高作戰能力後要以「壓倒性的力量」遏制敵人。
    2024/03/07 12:08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 老公許雅鈞悲吐心聲:最傷心的一天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昨(1)日「心肌梗塞」身亡,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小S老公許雅鈞(Mike)今也在社群上Po文,哀嘆:「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訴說失去至親的痛。
    2024/03/02 12:16
  • 寵物也可以點光明燈! 民俗專家曝「5禁忌」:小心招厄運

    在現代社會中,無論毛小孩有毛沒毛,不少人把家中寵物視如己出,當作至親般疼養愛護;近期就有宮廟推出「寵物平安燈」,供飼主為自家寵物祈福保平安。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幫寵物點燈要注意幾項禁忌,避免祈福不成,反招負面影響。
    2024/02/29 20:17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IU親邀看演唱會 美國阿公捂心臟狂喊:我的天

    美國一名爺爺時常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她是IU的粉絲。日前他上傳一則影片,向網友求助該如何「正式成為Uaena」(IU粉絲名),盼加入會員,該則影片成功引起討論,沒想到,IU本人也看到影片,甚至親自邀請他到自己在美國的演唱會共襄盛舉,這名爺爺驚訝到捂住胸口,模樣十分逗趣。
    2024/02/22 15:25
  • 人生10大壓力! 退休、青春期、至親過世

    人生歷程不可能沒有壓力,而這些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負載,也就是所有會耗損你體力、腦力或心力的大小事,羅列人生10大壓力,包含退休、青春期、工作壓力、慢性疾病與重大傷害,而最痛苦莫過於至親的過世,諮商心理師表示,這些壓力有的是階段性,有的則是因為事件發生而引起,不過面對壓力都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否則累積久了將造成心理上的負擔變成疾病。
    2024/02/16 22:54
  • 川普團隊對中專家換血?美媒曝4人名單 多位友台官員入選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於再度代表共和黨參選握有極大優勢,不過據稱他過去執政時的團隊成員將進行「大換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國議題的專家並不打算再次為他效力,同時新的名單也呼之欲出,其中不乏友台、甚至親民進黨的人選。
    2024/02/01 11:33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金曲歌王許富凱2023年初遭逢父喪,走出至親離世傷痛的他,深刻了解何謂無常,同時更加關注家人的身體健康,他表示前陣子曾安排全家人一起進行健康檢查,原以為很健康的他,發現自己演出後容易手抖,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機。
    2024/01/11 06:35
  • 婚禮變葬禮…16至親搭船喝喜酒 中途遭「雷劈」慘死

    南亞國家孟加拉受氣候變遷影響,風暴等極端氣候發生頻率遽增,伴隨而來的雷擊成為一大殺手,每年奪走的生命比洪水還多。日前一名男子舉辦婚禮,邀請16名至親前來見證,未料一行人搭船途中竟遭雷擊慘死,原先喜樂的婚禮頓時成了埋葬親屬的葬禮。
    2023/12/31 14:50
  • 影音/玖壹壹後台嗨唱張震嶽神曲 洋蔥曝「至親前一天離世」哭了

    2023/12/21 18:07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范瑋琪母親病逝!小S哀痛悼念驚曝「1巧合」 同框舊照惹淚崩

    女星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剛幫母親過完75歲生日,沒想到今(11)日傳出母親上午因病去世,她傍晚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母親多年前合照,沉痛向母親告別,與她私交甚篤的小S(徐熙娣)也不捨發聲。
    2023/12/11 19:45
  • 母癌世2年「愛雅續用手機號碼」 吐洋蔥内幕:只是去旅遊

    愛雅(張艾亞)媽媽2021年罹癌過世後,今年2月爸爸也離世,花了很長時間才平復痛失至親的心情,昨(7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媽媽過世兩年多,決定續用媽媽的電話號碼,「好像她只是去旅遊了。」
    2023/12/08 16:43
  • 趕走「啪咪阿」全家幫長子驅魔 想掏光口水害喪命

    中邪驅魔害死至親人命,這樣的案情太匪夷所思。陳姓男子送醫仍然沒能救回來,陪同就醫的是爸爸跟弟弟,警方根據醫院報案,趕往住家現場,媽媽還跪在3樓神明聽。
    2023/12/02 13:00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爸婚前突離世!新娘崩潰「跪遺體旁完婚」 心碎完成遺願

    一對新人步入婚姻殿堂,不可或缺的就是雙方家庭的見證,不幸的是,印尼一名新娘卻在婚禮前一日面臨失去至親的痛、父親意外身亡。為了達成父親生前遺願,新娘決定把遺體擺在中央,跪在遺體旁且帶著已故爸爸的祝福順利完婚。
    2023/11/29 19:50
  • 休戰有望延長? 以色列防長進加薩籲「持續備戰」

    以巴人質交換,前兩天都有順利換到人,不過這次協議裡頭特別寫到,4天停火後,哈瑪斯每多放10人,就可以多休戰一天,讓以色列政府陷入了,該不該給哈瑪斯多喘一口氣的兩難,國防部長甚至親自登陸加薩,督促以軍在停火期間,也要積極備戰。
    2023/11/26 19:38
  • 心碎!本土劇女神家人「心臟衰竭驟逝」 淚崩喊:心被掏空

    41歲「本土劇女神」楚宣因亮眼外型圈粉無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25)日突發文透露家人離世,悲喊:「真的太突然⋯⋯⋯突然到⋯⋯猝不及防,心都碎了。」
    2023/11/25 16:50
  • 林逸欣傷心哭了!揭至親罹失智症 「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林逸欣推出新輯《墜》,其中第4波主打歌〈風的記憶〉是為罹患失智症的大姑而寫,也是她首度由失智者的視角來創作,她表示:「對失智者來說,『記憶』大多時候就像一陣風,飄來飄去,寫歌希望他們最後能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拍攝MV時,她想到大姑的狀況,更是傷心淚崩。
    2023/11/21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