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考駕照 結果共214筆

  • 交通事故頻傳!機車考將增「1類型影片題」 練習點這裡

    即將報考機車駕照的朋友們注意了!公路局為提升騎乘機車的危險感知能力,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自今(2024)年6月5日起,機車筆試將新增危險感知影片考題,讓機車受測者了解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風險及因應方式。
    2024/04/18 13:51
  • 影音/撞上3姊弟「拜神求保佑」 肇事翁:不識字才沒考駕照

     
    2024/02/25 10:4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去年才剛考駕照 台南移工酒駕被逮!遇警心虛棄車逃

    台南一名潘姓移工,大年初一下午,騎機車半路違規,被警方攔查,結果移工棄車逃逸,只是他才跑了50公尺就沒體力,警方壓制後,發現他並不是逾期或失聯移工,還在去年成功考到機車駕照,結果春節放假喝酒喝太多,酒測值0.63毫克,要被吊扣駕照。
    2024/02/11 18:25
  • 影音/小黃狂叭閃燈想硬擠路口! 駕駛下車怒電爆:你怎考駕照的!

    2024/01/10 12:27
  • 高雄8旬嬤被撞吃悶虧 奮發圖強「駕照一次過」全場興奮鼓掌

    高雄市一名82歲蔡姓阿嬤,日前騎機車去買菜時,不慎遭到一名違規右轉的機車撞上,由於蔡女沒有駕照,當她聽到路人要報警立刻用台語阻止「母湯!我沒有駕照」最後吃下悶虧離開,事後蔡女的媳婦吳姓女子得知後相當不捨,便幫婆婆報名機車駕訓班;蔡姓老婦也相當努力,戴起老花眼鏡一次次學習電腦答題與路考技巧,超狂的是,她第一次考照就順利過關,讓場直擊的民眾紛紛鼓掌。
    2023/12/25 17:53
  • 影音/眼鏡妹考駕照太緊張狂凸槌 座椅「180度躺平」教練看傻

     
    2023/12/14 11:44
  • 才剛滿18歲!台中男無照酒駕 警送上「拔牌扣車」成年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無照酒駕事件,黃姓男子剛滿18歲,還沒去考駕照,就跟朋友借機車騎上路,還去夜店喝完後,就一路騎車搖搖晃晃,被員警發現後立即攔停,酒測值超標,機車當場被拆車牌扣牌,黃男大嘆這次被逮:「真衰小」。
    2023/12/06 12:53
  • 想騎重機需再考駕照!網不解「明明都機車」過來人揭關鍵

    國內對於機車的排氣量劃分訂定於250c.c.,此排氣量以下的機車被稱為普通重型機車,懸掛的是最常見到的白底黑字車牌,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則是懸掛黃底黑字,是大型重型機車的範疇,超過550c.c.以上則是紅底白字,同樣是大型重機的等級。在區分這些機車等級中,民眾所持有的駕照也有區別,通常滿18歲考取的是250c.c.以下的駕駛執照,想要獲得重機駕照需要年滿20歲之外,還要領有250c.c.以下駕照1年以上的經歷;然而就有網友不解,機車之間僅差在排氣量多寡與售價,為何想要騎乘重機還需要再考一次駕照?
    2023/11/19 08:59
  • 為家庭生計開遊覽車!男星驚曝考取「大客車駕照」:願犧牲健康

    男星黃鐙輝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性格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以模仿康康打開知名度,會主持又會演戲,收獲不少粉絲,近幾年陸續有戲劇作品產出,包括《茶金》、《媽,別鬧了!》等,都可見其身影。昨(1)日他透露為電影考取大客車駕照,敬業態度讓網友大讚「厲害」。
    2023/11/02 13:33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地球黃金線》考駕照民調結果出爐 近六成民眾認為最難是「這關」

    《地球黃金線》考駕照民調結果出爐 近六成民眾認為最難是「這關」
    2023/09/27 10:58
  • 19歲男無照騎車 苗128縣道擦撞電桿摔草坡亡

    苗栗西湖發生機車自撞車禍,一名19歲男子擦撞路邊電桿後衝入草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同行的朋友說,撞車騎士今年剛高中畢業,還沒考駕照,不知道為什麼騎到一半連人帶車摔進草叢!
    2023/09/06 13:49
  • 又敗在大魔王!直線7秒有難度 女撞鐵桿

    考駕照前,真的提醒新手多練習再上路!就在新北市板橋監理站,近來有不少新手來考試,偏偏被稱為大魔王關卡的「直線七秒」,又出狀況了,因為一名女子眼看著就快通過,但最後一刻失去平衡,結果情急之下,又催下油門,直接暴衝,撞上鐵桿,其實監理站也說,平均每天只有6成的通過率。
    2023/08/23 19:13
  • 考駕照難度再升級!機車筆試變嚴格、汽車路考增路線

    為洗刷「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自今(2023)年6月30日開始正式實施《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4條修正案,其中包括多項保障行人用路安全的相關規範。此外,昨(17日)交通部也在行政院院會報告「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期望交通事故死亡人數2030年前可以降低30%,並達到「零死亡(Vision Zero)」願景的目標。另考照方面,公路總局表示針對機車考照將增加各種主題、路況也會增加難度,汽車駕照則會新增第三條路考路線,以提升駕駛人的安全。  
    2023/08/18 22:03
  • 女大生夜練機車摔溝亡! 業者親解釋「為何不到駕訓班」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當地人透露,文藻學生以及居民都很常騎經過該步道。就有人有疑問:「為何不到機車駕訓班練習?」對此,有業者也現身說明了。
    2023/08/09 22:26
  • 逾87%考生答錯!機車駕照筆試「魔王題」Top 10曝

    暑假是考駕照旺季,高雄市區監理所統計108年1月至112年6月間,全國所有參加機車筆試的考生答錯考題,並整理出「機車駕照筆試10大殺手」,其中1魔王題,竟有高達87.2%考生都答錯。
    2023/08/09 18:21
  • 台最頂交通運輸是「它」?網讚爆兩優點 笑揭:不考駕照藉口

    台灣的交通工具相當便利,撇除自行騎車、開車,大眾運輸還有火車、公車及捷運可供民眾選擇。有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台北捷運」是台灣最好的交通工具,近期發現站名旁邊還有日文與韓文,先前也看過有人打翻飲料、清潔人員非常有效率的清理讓他印象深刻。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點出北捷的兩大優點!
    2023/08/08 15:54
  • 為工作想考駕照!女大畢業生借機車練習 校門口附近墜河亡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今年6月才從知名私立大學畢業,準備投入職場,為了工作,計畫要考機車駕照,晚間她和閨密相約,在學校附近的步道練習騎車,沒想到過程中發生意外,她騎車衝入愛河,搶救後不治,事故發生時,她的好閨密也在一旁全程目睹,整個被嚇壞了。
    2023/08/07 19:12
  • 超出雙白線「一下」就罰600!他怨:沒佔用 用路人全打臉

    有高雄市民因為騎車超出雙白線「一下」,就被檢舉開單罰600元,他氣噗噗指出,自己是因為前面的機車騎太慢才超車,經過一下馬上就切回原本的車道了。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直說這是考駕照就知道的事,反問「現在是連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都不知道,也可以騎車上路?」
    2023/07/09 14:47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一堆人不懂!紅綠燈「1規定」半數以上都答錯 老司機解答了

    滿18歲,大都數人都會迫不及待的去考駕照,無論技術熟練與否,只要通過考試,就能順利拿到駕照,開車上路。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日前透過IG提問,在路上看見四燈式號誌,如果只亮綠燈,左轉標誌未亮起能否左轉,問題吸引近3萬名網友作答,結果竟有半數以上都答錯。
    2023/06/17 05:40
  • 有片/阿姨先不要!6旬婦路考失控 暴衝撞路燈大翻車

    南美洲國家阿根廷(Argentina)近日發生一起汽車路考暴走事件,一名6旬婦女在考駕照時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順利繞過第一個彎後竟然就開始失控,在考場內高速駕駛還直接開上分隔島,原地起飛撞上前方的路燈後翻車,雖然駕照是肯定拿不到,但好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6/09 18:14
  • 「高中學霸」深夜自撞身亡!才考駕照1個月 昏迷送醫不治

    高雄一名楊姓高中生才考上駕照1個月而已,怎料今(28)日凌晨自撞分隔島,送醫不治。據悉,楊男學業十分優秀,生前得到高中醫療科技創意競賽「銅牌獎」。
    2023/04/28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