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老董 結果共366筆

  •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2024/03/20 18:14
  • 想撇黑歷史!酒國昆凌: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

    續追「酒國昆凌」,她被網友踢爆,以前就有黑歷史,在酒店上班時,就曾設局詐賭,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萬,後來又因為坑殺富商,詐欺被法院判刑1年,原本要離開酒店跟牛郎走入婚姻,後來又出事,場外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24/03/06 15:09
  • 貧窮限制想像!福建豪門娶媳 脖掛上百個金鐲子 閃爆網友

    中國大陸近期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福建莆田的一場豪奢婚宴,不只會場布置得金碧輝煌,菜單還有東星斑、帝王蟹、鮑魚海參等山珍海味,光是茅台酒就花掉新台幣650萬,原來是黃金珠寶公司的老董娶媳婦,只見新娘的脖子上,掛了上百個金鐲子串起來的項鍊,讓許多網友欣羨不已。
    2024/02/05 16:54
  • 保全三度闖董座北市豪宅竊絕版名錶、愛馬仕包 判刑3年賠373萬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因為投資比特幣、地下簽賭慘賠,在大安區擔任保全期間,3度闖入一家科技公司老董的豪宅行竊,偷走絕版名錶、名牌包、金飾等等價值超過千萬元財物,訊後遭判刑3年。由於林男將大多數財物銷贓變現,董座夫婦憤而求償1733萬元,台北地院民事庭審理後,判林男與保全公司須賠償37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03 12:20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手搖杯封膜台灣人發明的!日本人讚爆 38年前第1代誕生

    日本速食店,近期飲料杯改用封口機封膜,而封口機在日本還不普及,所以日本網友狂讚,但這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而這樣的設計來自台灣,是高雄彌陀區一間工廠研發,第一代老董原本賣雞蛋,雞婆幫朋友設計,花了4年在民國74年研發出來,但成功衝出銷量,是在泡沫紅茶崛起,現在封口機已經打進全球50多國,還延伸到食品包裝。
    2023/11/08 19:37
  • 田中地標九重葛花牆 光電老董百萬栽種

    彰化田中的「九重葛瀑布花牆」,花季開始了,枝頭五顏六色,有兩層樓高,綿延300公尺,還不到盛開時期,已經吸引不少遊客。
    2023/11/05 12:44
  • 宛如賞車秀!台南茶飲老董出殯 80輛超跑名車風光送行

    台南茶飲老董黃德森病逝,昨(24)日一早出殯,兒女們特別號召車友各式跑車、骨董車和重機等幫他送行,超過80輛名車場面震撼,在當地引發討論。
    2023/10/25 14:24
  •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2023/10/25 12:27
  • 砸8800萬包養小三!老董爽激戰 猛砸錢險「公司倒閉」

    中國江蘇無錫一名江姓企業家,本來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卻在6年前遇上年輕妹子,為了她的美色而不惜花重金包養,沒想到對方在酒吧認識一名男模後移情別戀,竟然騙走他2000多萬人民幣。
    2023/10/22 15:52
  • 月收30K男假扮老董! 酒店妹誤信是「乾爹」幫刷卡、付錢

    高雄有名58歲余姓男子,上酒店白喝還騙錢,余男點了2位櫃台小姐,一晚就喝了2萬3千多元,並誆騙梁姓和黃姓小姐,自己在大陸開公司,有15億資金欲投資不動產,誘騙梁姓小姐上當,幫付酒錢再借2萬元,不過事後,梁女遲遲未拿到錢,才驚覺受騙,氣得報警,檢方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余男。
    2023/10/05 11:32
  • 外媒曝恒大老董被抓 許家印被上手銬腳鐐

    曾經是中國大陸首富、地產龍頭的恒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被外媒報導,遭大陸警方帶走,並上手銬、腳鐐。陸媒也證實消息,更指出許家印目前在北京,一個指定地點,被監視居住,限制自由,可見涉及的罪嫌相當嚴重。
    2023/09/27 19:02
  • 進口蛋「流向不吐實」 台農老董遭雄檢搜索

    補貼進口蛋議題連環爆,台農與信興蛋品經銷的425萬顆進口蛋流向不明,台農老董涂萬財依詐欺罪嫌被移送檢方偵辦,檢方訊後認為無羈押必要,涂萬財以30萬元交保。
    2023/09/26 14:29
  • 台農老董回國!與信興蛋品流向交代不清 衛生局各罰50萬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進口蛋因「誤標效期」下架,引發食安疑慮。高雄市衛生局迄今(20日)已5度約詢台農蛋品黃姓負責人,而台農董座、信興蛋品負責人涂萬財今天才歸國進行說明;不過2人對於蛋品流向說詞不一,也無法提供相關交易資料,今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對台農、信興各裁處50萬罰鍰。
    2023/09/20 23:54
  • 台農老董出國避鋒頭? 藍營轟高市衛生局淪農業部小弟

    台農巴西進口蛋因為誤標效期引發爭議,曾怒控農業部逼他拍道歉影片的台農董事長涂萬財,今天手機關機,員工表示,他已經出國前往越南,是否避鋒頭引發關注;綠營高雄市議員則是怒轟,高雄市衛生局淪為農業部的小弟,只敢追殺台農,不敢追查超思。
    2023/09/15 19:48
  • 幫背鍋卻要被罰?台農蛋品老董喊屈 農業部神隱後這樣說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進口雞蛋誤標效期,遭食藥署認定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最重恐挨罰400萬元。台農董座涂萬財13日受訪時喊屈,還說「是農業部要我擔下來」;對此,農業部相關官員電話昨(14)日均無人接聽,神隱將近一天,直到昨晚次長陳駿季才透過影片出面說明,表示很可惜發生該事件,目前已清查所有台農蛋品,後續也會跟衛福部做聯合稽查。
    2023/09/15 11:09
  • 基泰董座閃辭!昔「不倫女教授」師生戀曝光 法院認證判賠正宮

    因為施工不當,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多戶民宅坍塌的基泰建設公司,10日下午由董事長陳世銘率總經理馮先勉等高層召開記者會,陳除了道歉外,也當場宣布辭去董事長一職。台北市與新北市對於建案的審查機制不同,台北市是請建商自行找專家或顧問公司審查,容易球員兼裁判。
    2023/09/12 07:47
  • 基泰老董請辭!王世堅轟「出事拍拍屁股走人」:今加告殺人未遂

    北市基泰大直建案釀成民宅傾斜下陷案,基泰建設昨(10日)在證交所召開重訊記者會,董事長陳世銘在道歉後宣布請辭負責便離去,北市議員王世堅指出,從監測資料判斷,基泰大直在連續壁施作後保養期間,就已出現監測數據異常,基泰仍選擇繼續開挖,業者的「不確定故意」釀成大禍,今(11日)上午11點他將與議員陳怡君共赴北檢加告基泰負責人殺人未遂。
    2023/09/11 07:42
  • 快訊/大直樓塌終現身!基泰老董「兩度鞠躬道歉」辭職快閃現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也就是今(10)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由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表示「非常抱歉要讓各位假日還要來參加今天的記者會」,並稱他絕對負責到底,並辭去董事長職務。
    2023/09/10 15:23
  • 老董看護「黃昏戀」送4658萬遺產判無罪 檢方不服二度上訴

    高雄一名游姓傳產老董2006年因病結識朱姓看護,兩人不僅譜出黃昏之戀,後來更親密的同居在一起,直到2017年老董癌末病重,請來律師公證將名下4658萬財產贈與朱姓看護。但老董病逝後,子女認為朱女是趁老董病危意識不清,偷偷轉走存款,因此怒告詐欺、偽造文書,經一、二審法院都判朱女徒刑2年,但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大逆轉,判決朱女無罪,不過高雄高分檢對於逆轉無罪的判決不服,再提出上訴。
    2023/09/02 11:53
  • 陸千億富豪欠薪32億!遭員工追薪 街頭圍毆

    大陸廣東深圳一位52歲的房地產商,也是寶能集團的創辦人,最近兩年多,因為整體環境不佳,加上經營不善,導致欠薪高達32億台幣,遭離職員工堵在公司門口圍毆,而這位老董曾經在2016年,上了胡潤百富榜第4名,身價高達千億人民幣,如今落得這下場。
    2023/08/02 12:35
  • 要認清現實!福特老董坦言:美國還沒準備好與陸競爭電動車

    無論在晶片、貿易、電動車等領域和產業,都不忘競爭的中美兩強,卻有企業領袖提醒華府認清現實,目前的美國電動車產業,還沒準備好面對和接受中國大陸的挑戰。《路透》(Reuters)報導,福特汽車(Ford Motor)董事長比爾福特(Bill Ford)日前受訪時表示,大陸發展電動車速度與規模都很驚人,美國必須做好、他們隨時都會到來的準備,「畢竟今天的美國,還沒做好在生產製造電動車領域,與中國大陸競爭的準備。」
    2023/06/19 10:26
  • 48hr中國行 馬斯克馬不停蹄見高官.看員工.推擴廠

    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短短不到48小時的中國訪問,1號上午結束。他在中國行程滿檔,不但一天之內連續與商務部部長、工信部部長,以及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等高官會談,傍晚更與車用電池大廠「寧德時代」老董共進晚餐,吃完飯立刻飛上海視察上海超級工廠。由於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廠擴廠並提升產能,馬斯克這趟訪問也就特別「安靜」,沒在中國禁用的推特上發推文,也沒有公開聲明,希望能讓擴廠計畫順利進行。而在馬斯克之後,下一個訪問中國的重要晶片商,很可能就是輝達的黃仁勳。
    2023/06/01 19:55
  • 家賊難防?正新老董遭前員工盜墓 恐嚇6千萬換骨灰罈

    「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雖生於貧困家庭,憑著不服輸的精神,成為全台最大輪胎製造商,而創辦人於2019年與世長辭,今年2月,羅結的墳遭其前員工凃男和張姓友人等人聯手「盜墓」,並向家屬一口氣「勒索6000萬」,後續警方深入追查,在7天內破案,經過檢察官偵辦並起訴,彰化地院審理結果出爐,凃男、張男涉犯盜取屍體等罪判處3年8月有期徒刑,另一名共犯林男,則依犯恐嚇取財未遂罪,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5/25 10:35
  • 完成員工及愛子遺願 企業老董與地方媽媽共捐消防水箱車 

    在地企業東周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永東與地方人士陳美蓮,有感於三峽地區消防車輛老舊,急需汰換,陳婦為了完成因病驟逝的兒子遺願,日前特別與陳董事長共同捐贈1輛小型水箱車,預計作為三峽分隊救災使用,發揮無私的大愛精神,期盼藉此強化三峽地區的救災量能。
    2023/05/1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