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羅素 結果共203筆

  • NBA/金塊克服20分落後!莫瑞中距離絕殺大逆轉擊退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在丹佛金塊主場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湖人在遇到金塊就軟手的羅素(D’Angelo Russell)回神狂砍7顆三分,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砍58分下,一度取得20分領先,不過金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最後0.1秒投進中距離絕殺,最終金塊101:99打退湖人,系列賽2:0領先。
    2024/04/23 13:30
  • NBA/萬用籌碼大翻身!險淪湖人棄子 羅素升格「單季三分王」

    順利捱過季中交易的「流言警訊」後,羅素(D’Angelo Russell)雖然在進攻端仍偶爾會出現手感冰冷的情況,但整體狀態相比上半季要好出許多,無論是持球組織、外線冷箭的信心都有明顯提升,被視為湖人下半季最令球迷「欣慰」的X因子之一;而在台灣時間23日對陣76人的比賽中,雖然僅有4顆三分球進帳,仍順利以187顆的進球數躍升「湖人單季三分王」。
    2024/03/23 21:17
  • 別惹影帝!羅素克洛「揪懸案真兇」 亨利卡維爾竟要救英國

    59歲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再次接演動作片,這回他飾演退休警探,要揪出多年前懸案的真兇;同樣在片中大展身手的,還有亨利卡維爾的新作品,他在片中是英國地下組織的成員,片中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23 18:35
  • 胚胎視為生命 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判:丟棄.損害恐觸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16日裁定,認定人工受孕過程中的胚胎要被視為生命,因此丟棄或受損都可能觸法。判決一出立刻引發反彈,也讓該州的人工受孕機構承受龐大壓力。美國白宮發言人批評,這就像攸關墮胎權的羅素韋德案一樣,被最高法院推翻後在全美造成混亂後果。而判決已經造成影響,阿拉巴馬州最大的醫院本周三宣布暫停人工受孕療程,聲明表示他們很遺憾,但必須審慎評估患者和醫師可能受到刑事起訴,或面臨懲罰性賠償的可能性。
    2024/02/22 19:54
  • NBA/戴維斯生涯第3次大三元 率湖人打敗黃蜂三連勝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羅素(D’Angelo Russell)的28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26分15籃板和11次助攻的帶領下,終場以124比118險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這是戴維斯職業生涯第三次獲得大三元,並幫助湖人取得連續三場的勝利。
    2024/02/06 11:14
  • NBA/資深記者爆湖人要交易詹皇 神秘沙漏貼圖引聯想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傳出,欲把39歲的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出去,據外電報導,佩林卡正與一支有意取得詹姆斯的球隊接洽,這起交易傳聞在社群媒體引起巨大譁然。儘管詹姆斯與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最近一場比賽,但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出色表現下,湖人隊仍以驚人的姿態在客場戰勝了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然而,湖人隊擬定交易詹姆斯的消息,卻讓眾人感到意外。
    2024/02/03 09:34
  • NBA/一月的羅素真香!近8戰場均27分 傳湖人「暫停交易莫瑞」

    台灣時間今年2月8日是本季NBA的季中交易截止日,而僅以24勝23負暫列西區第9名的湖人,也捲入了許多的交易傳聞中,且紫金軍更被視為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的潛在下家。不過,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隨著羅素(D’Angelo Russell)一月份表現搶眼,湖人已暫時減輕了交易莫瑞的興趣。
    2024/01/29 17:26
  •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23 15:32
  • NBA/羅素聯手詹姆斯 率湖人24分差痛宰拓荒者

    洛杉磯湖人隊在羅素(D’Angelo Russell)風采奪目的34分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8分推波助瀾之下,以134-110大幅領先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Portland Trail Blazers),成功將球隊戰績恢復至五成(22勝22敗)。
    2024/01/22 16:02
  • 鼻酸!老翁健行失蹤後身亡 愛犬守遺體2個月不離不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71歲老翁摩爾(Rich Moore)8月帶著愛犬出門健行,然而他自健行以來就下落不明,失蹤2個多月後,有人在科羅拉多州南部的山區發現摩爾的遺體,沒想到摩爾的愛犬、14歲的傑克羅素梗犬菲尼(Finney)這段時間以來卻默默守候在死去的主人身旁,當救援人員找到牠時,菲尼的體重已經減輕一半,所幸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連救援志願人員也忍不住鼻酸:「狗狗的忠誠,讓我們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2023/11/15 18:07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哥吉拉回歸! 寇特羅素父子檔驚喜合作預告曝:第一次演同一角

    近期有兩部「怪獸奇幻大片」要上檔了,像是《猩球崛起》最終章,是繼2017年後全新開啟的猩球系列;而另一部《君主計畫》,也讓哥吉拉重新回歸螢光幕,相當精采。
    2023/11/06 20:48
  • NBA/湖人背靠背出賽贏球 戴維斯防守加羅素立功

    洛杉磯湖人今天回到主場背靠背出賽迎戰奧蘭多魔術,靠著戴維斯拿下26分、19籃板,加上後衛羅素回神繳出28分、8助攻,終場湖人以106比103擊敗魔術。
    2023/10/31 17:29
  • 體驗哈利波特上課內容? 英國名校將推「魔法學」碩士課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和電影,滿足人們對於魔法世界的想像與憧憬,如今英國真的學校要開設魔法學,並提供正式學位,歡迎有興趣的「麻瓜」報名。BBC報導,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宣布,從2024年9月開始,該校將推出一年期的魔法與神秘科學碩士課程,學生將能在此研究,所謂的巫術和魔法,對世界各地社會和現代科學的歷史影響。
    2023/10/06 15:56
  • 大咖演員遭控當紅時期「涉性侵4女」 警方展開調查

    近日有媒體調查指出,英國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名女子,倫敦都會區警察局今天表示,他們會調查這些「非近期」的性犯罪指控。
    2023/09/26 09:00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侯友宜談美中:對陸無不切實際期待 對美支持不視為理所當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拜訪紐約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外交關係委員會兩大智庫,與前亞太助卿羅素、前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等人會面,侯友宜在會後受訪時強調台海穩定重要性,對於中國大陸意圖,他不會存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但對於美國支持台灣的安全,他也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2023/09/16 10:07
  • 訪紐約智庫!侯友宜與前亞太助卿會談:台灣不當麻煩製造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抵達紐約,15日一早馬不停蹄展開拜會行程,首站為重量級智庫「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座談會。侯友宜在會中指出,希望藉由此行向美國各界傳達,台灣不會成為麻煩製造者,將會稱職扮演和平促進者與風險降低者的角色。
    2023/09/15 22:13
  • 中國外長秦剛丟官 美專家:北京識人不明很難堪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上任不到7個月就遭免職。曾任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的羅素說,此事凸顯北京高層識人不明,很難堪;接任外長的王毅經驗老到,能替高層物色接班人爭取時間。
    2023/07/26 08:23
  • 男童獨自走公路 美國女下車關切後失蹤48小時男友稱「被綁架」

    25歲美國女子羅素(Carlethia "Carlee" Nichole Russell),近日發現一名年約3至4歲的男童獨自走在洲際公路上,停車報警並上前關切後離奇失蹤,引發外界關注。最新報導指出,她在消失48小時後已經返家。她的男友發文表示,羅素遭遇綁架,身心狀況仍不穩定。
    2023/07/17 12:10
  • NBA/想當最強狀元!文班亞馬笑「喜歡這裡」:歐洲對抗性更多

    天賦備受看好、甚至被名宿衛斯特(Jerry West)譽為「更高的羅素(Bill Russell)」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夏季聯賽出戰兩場、取得1勝1負的戰績後,已經確定提前關機以便備戰常規賽;而談到目前為止NBA比賽節奏的適應情況,文班亞馬顯得相對輕鬆,在他看來,NBA球員並不像歐洲球員一樣注重身體對抗,更多時候都在「飛來飛去」。
    2023/07/13 13:09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NBA/文班亞馬繳27+12!名宿讚「像更大的羅素」:他無所不在

    有別於夏季聯賽首秀相對低迷的進攻狀態,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第二戰踢館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缺陣的拓荒者,全場14投9中繳出27分12籃板外帶3阻攻的成績單,雖然無緣率領馬刺逆轉戰局,但仍展現出其攻防兩端過人的天賦;賽前湖人名宿衛斯特(Jerry West)更盛讚文班亞馬「就是更大隻的羅素(Bill Russell)」。
    2023/07/10 10:44
  • 太熱不想出門!室內也可能熱傷害 「這族群」風險最高

    今(9)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各地天氣仍然相當炎熱,氣象局也已經針對15縣市發布高溫特報,甚至當中有13縣市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機會,對此國健署社區健康組組長羅素英提醒,許多長輩即使宅在家不出門,也可能發生市內熱傷害,尤其住在頂樓一定要特別小心。
    2023/07/09 10:07
  • 高溫!4天破百人熱傷害、單日38人送醫 雙雙破5年新高

    真的好熱!氣象局指出,從昨(4)日起台灣已進入「入夏以來最大規模」的高溫天氣,而根據衛福部熱傷害就診統計,光是昨天一天,就有高達38人次因熱傷害送醫,國健署社區健康組組長羅素英指出,單日38人次已是創下今年單日新高,同時也是2019年以來同期通報人數最多的,確實鮮少在7月初期就出現較高的就診人次,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2023/07/0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