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惹影帝!羅素克洛「揪懸案真兇」 亨利卡維爾竟要救英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8:38

59歲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再次接演動作片,這回他飾演退休警探,要揪出多年前懸案的真兇;同樣在片中大展身手的,還有亨利卡維爾的新作品,他在片中是英國地下組織的成員,片中形象相當反差。

圖/翻攝自X

 
電影《超危險警探》:「你生病了嗎,我做了一項臨床試驗,忘了很多事,醫師說我必須持續動腦,喬瑟夫維德的案子不合理。」

多年前的一宗命案,怎麼看都覺得疑點重重,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雖然是名退休警探,但他心一狠想幫助翻案。

電影《超危險警探》:「那蘿拉呢,她沒有地址社群媒體帳號,什麼都沒有,人們常來探訪這間房子,有點奇怪。」

 
死者身邊的關係人,似乎有不能說的秘密,作品改編自,熱銷全球的小說「鏡之書」,不少影迷聽到預告中,羅素克洛,辦案時的迷人低音,直呼這薑還是老的辣。

電影《超危險警探》:「如果我們抓錯了人,這是我們撥亂反正的唯一機會。」

少不了的動作場面,另一部同樣在大銀幕,看了極過癮的作品,由亨利卡維爾主演。

電影《非紳士特攻隊》:「古斯馬奇菲利普斯,我有項任務希望你領導,謝謝你士官,計畫是什麼,壓制北大西洋的德國潛水艇。」

改編自二戰故事,當年德國一一攻陷歐洲各國,就連英國也因為連續攻擊快要淪陷,首相邱吉爾,下令組織一批,不為人知的機密特攻隊。

電影《非紳士特攻隊》:「如果要我做,我需要自己的團隊,你不會喜歡他們,他們都...不。」

一改形象,亨利卡維爾留著大鬍子,詮釋反差的粗魯隊長,這也是他相隔九年,再跟名導蓋瑞奇合作,硬漢魅力依舊吸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動作片#退休警探#亨利卡維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