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紅螞蟻 結果共15筆

  • 鄭仲茵口含毛筆畫花胡瓜整臉 就是「插不進去」好困擾!

    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明(11)日大年初二播出,胡瓜帶著藝人們來到「紅螞蟻生態世界」走春,剛下遊覽車眾人就受到了鄉親們的熱情歡迎。
    2024/02/10 17:58
  • 擠爆美式足球場! 美國NCAA女排賽9.2萬人進場史上最多

    女性運動賽事,向來比較不受大眾關注。不過在美國,一場由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出賽的女子排球賽,卻吸引9萬2003名觀眾進場觀賽,打破最多人現場同時觀賞女性運動比賽的世界紀錄。這場比賽的觀眾,幾乎都穿著代表內大的紅衣,有如上萬隻紅螞蟻,相當壯觀。
    2023/09/01 16:21
  • 可惡的紅螞蟻!女童公園玩耍 手腳遭叮咬都腫了

    夏天戶外蚊蟲多,也正是紅螞蟻活動力最旺盛期,屏東有家長帶孩子到一處公園散步,孩子踏進草皮不到一分鐘,紅螞蟻爬上身叮咬,家長趕緊拍掉螞蟻,抱回家沖洗叮咬處,還好媽媽處置快,女童手腳的包隔天明顯消腫,醫師說被紅螞蟻叮,千萬別抓破皮,容易細菌感染。
    2023/06/21 19:55
  • 紅螞蟻築巢破壞紅綠燈 危害交通還咬傷警察

    雲林縣虎尾鎮靠近高鐵附近的建成路口,紅綠燈昨晚忽然失靈,不會變換,時值深夜人車較少,但仍影響交通,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陳志明發現,擔心危及交通,打開燈號控制箱,準備重新啟動關關,沒想到手部突然一陣酸麻,抽出一看竟是紅螞蟻叮咬他,他忍痛調整好燈號後就醫,經服用抗過敏藥幸無大礙。虎尾分局埒內所所長陳銘鴻和警員陳志明,昨天深夜巡邏勤務時,發現靠近雲林高鐵站的虎尾鎮學府西路和建成路口的號誌燈出現故障。雖然時值深夜,交通流量不太大,但因該路寬敞,夜行車速快,基於維護安全,兩人仍下車查看,並設法排除障礙。
    2023/04/08 16:46
  • 斗六紫斑蝶現蹤「多到嚇死人」 專家曝原因

    長旺盛,提供給蝶群繁衍食物來源,因此,近日只要蜜源植物充足且不受人工汙染的草地林園,即能看到紫斑蝶翩翩共舞。
    2021/07/08 10:05
  • 「大樹舊鐵橋」踏青踏出紅螞蟻 女童腳叮滿疱

    春節假期到戶外踏青,高雄觀光景點大樹舊鐵橋下,因為有一大片綠草地,吸引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卻有家長說,草地下藏著大量的紅螞蟻,結果孩子在草地奔跑玩耍,過沒多久一直喊腳好癢好痛,一看不得了,紅螞蟻爬上腳叮咬,家長嚇壞了。
    2019/02/08 19:20
  • 紅火蟻入侵高跟鞋教堂? 遊客遭叮咬痛到流淚

    嘉義朴子布袋鎮高跟鞋教堂,上週末舉辦戶集團婚禮以及AR互動體驗館啟用開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但臉書「朴子民意觀察站」版主陳志誠發文,指稱高跟鞋教堂暗藏危機,上萬隻疑似紅火蟻出來逛大街,有多位大小朋友在園區遭攻擊,痛到哇哇叫!
    2018/11/05 20:34
  • 「紅蟻鑽棒棒糖」 少年遭咬出香腸唇!

    吃棒棒糖,竟然吃到嘴唇腫得幾乎和香腸一樣粗!家住新莊的一位國中生,在咬碎糖果的剎那,被糖果裡跑出來的紅色螞蟻咬傷;專家表示,俗稱紅螞蟻,其實數百種類,少數可能造成部分民眾被咬後,嚴重過敏。急診醫師則研判,棒棒糖的棒子中空,螞蟻可能從底部鑽進去,包裝卻依舊完整,才會發生這樣的罕見情形。
    2011/04/13 12:16
  • 紅螞蟻撂倒壯漢! 丟垃圾被咬休克

    具有攻擊力的紅螞蟻,傳出咬傷人的意外!台南一名男子,在清掃落葉時,遭到垃圾堆附近的紅螞蟻叮咬,當下沒什麼異狀,但卻在回到室內幾分鐘後,突然頭痛、四肢無力、昏厥,醫師診斷為過敏性休克,還好急救過後,男子生命跡象穩定。
    2010/08/13 13:44
  • 【T爆世足賽】看球看到天亮 首爾萬人徹夜狂歡

    南韓今天有很多人上班上課,恐怕都精神不繼,因為超過100萬名球迷,今天凌晨集體熬夜,上街為南韓隊加油,這支「紅螞蟻兵團」看球一直看到天亮,熬夜熬的很辛苦,但是總算沒白熬,最後南韓跟法國踢成平手,南韓晉級16強,已經跨出了一大步。
    2006/06/19 19:38
  • 嚇!螞蟻月餅 俄國紅蟻餡料下肚

    中秋節快到了,有業者就推出紅螞蟻月餅,還特別從俄羅斯引進大隻的紅螞蟻,加入傳統口味的月餅內餡,很多人光看就很害怕,連碰都不敢碰。
    2005/09/07 17:42
  • 立委心急口誤 紅火蟻變紅螞蟻

    紅火蟻到底控制的如何?今天農委會主委李金龍到立法院備詢,立委邱毅問他哪些跨部會小組配合度不高,他只敢點頭搖頭作答,無奈全寫在臉上。另外,立委邱垂貞因為住在疫情最先曝光的桃園大園,質問紅火蟻進展,話一急紅火蟻變成紅螞蟻,讓主委李金龍急忙糾正,現場一陣尷尬。
    2004/10/07 14:39
  • 火蟻再攻台東 咬傷人?又是紅螞蟻!

    火蟻向台灣東部蠢蠢欲動的消息不斷,今天台東東河都南部落就傳出有民眾被火蟻咬傷,緊急通報當地農業局勘查,發現是本土的火蟻作祟,又是虛驚一場。
    2004/10/04 11:53
  • 好厲害的紅螞蟻! 老師被咬險遭截肢

    在草地野外,被紅螞蟻咬傷,如果傷口沒有妥善處理,可能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台北縣一名體育老師在學校操場被紅螞蟻咬傷,以為小傷口沒有大礙,拖了3、4天,直到不能走路才就醫,細菌感染到大腿,差點還要截肢。
    2004/03/25 11:45
  • 〈新聞部報告〉黎旭瀛推廣「自然農法」 落實生機飲食

    黎旭瀛當年是「紅螞蟻合唱團」的吉他手,當了醫生之後,目前又重回原野,成為生機農莊的農夫,驅動他的是源於天性那源源不絕的父愛。
    2003/07/26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